close

page1

2013 11月的第一個周末,看到新社花海將要開始的消息,也看到bbs上可以偷跑先去看的消息,就計畫來

去吃個炸蛋豆腐、逛個早鳥花海,然後喝杯悠閒的咖啡,上一次吃炸蛋豆腐已經是N年前了,而且是外帶,

外帶回去到家裡都不好吃了,這次決定要內用,好好品嚐剛出爐的美味,而早鳥花鳥果然沒啥好逛的,大

部份的花都還沒開,主題的城堡也不能進去看(當然啊!這麼早開花怎麼撐一個月,又還沒開始主題區怎麼

會開放),不過那時已經很多人先偷跑去看了。然後轉去一家我覺的VIEW很好的咖啡屋,老闆人很好,但是

我覺咖啡小杯了點!

page2

這個月裡很有口福,有很多米自製的料理可以吃,我是知道她大概大概會煮,但是還真沒想到功夫比我想像

中好很多,然後還想構思很多創意料理還滿有趣的,在有限的設備和材料能變能這些東西,我已經很滿足了

,平常喔!還是吃的簡單精食一點,不然假日怎麼去吃好料呢!這樣子身體會受不了…不能自已太好!呵!

page3

11月的第二周下午,帶米跟咪去了一家知道很久的店,因為該店可以帶寵物,一直都在我的名單上,因為要去敗

家的路上順便就去拜訪了,看看她們的爽樣就知道日子過的多愉快了,這個我也不用多說了,這天另外有寫了篇文

可以參考這裡 

page4

11月精實度還是不夠,太少去騎車了,這點要檢討,這個月好像去一次而已,本來是想要拍個心之芳庭,但

是空氣不夠好,而且我的鏡頭焦段好像是不夠長,但是運氣很好有一鷹來給我拍~很霸氣十分帥氣。這個月也

敗了個相機包CPL瀘鏡雙11衝動買的腳架,接下來我打算要存一陣子的錢,想要再購入一支定焦鏡~努力

page  

天氣漸漸轉涼,這個季節滿試和到山裡走走的,上次看到蘋果日報,知道霧峰裡有個地方『青桐林生態

園區』,米發懶不想去,我就自已帶著咪去,騎機車繞了一會兒才找到,因為標示真的沒很清楚,走到

對的路,但是後續不確定又倒退回來,最後又騎進去終於到了,比想像中還深山,還真怕有三小狂犬病

出來的,然後開始走後,跟著指標走…天知道後面的路塌了,完全沒有路亂走亂爬到一個乾的溪谷往下

走,還好我還有點印像,在那時都沒有人煙,內心很荒很怕,走著走著內心真的有驚嚇到,走不出去怎

麼辨,手機好像又沒啥訊息,越走看到一個樹好像跟我開始走的時那顆一樣,開始有點信心,再往下走

有看到車子看到人了,內心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然後就抱著很驚嚇的心快速回家了

page5

而這個月也請了一天特休想要去好好玩一下,但是米的臭個性,使得毀了半天,這個我一定要好好的記住

什麼我愛生氣,明明就是妳白目,愛惹我生氣,但是下午就還是多好補回來一點,在自已的情緒控制上,我

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下午去中壢家附近吃了一家二樓的餐廳,一開始是開車經過,我就看招牌是餐廳,

但是走過去一看怎麼是在賣花草,原來餐廳是在二樓喔,這家的漢堡還不錯吃,義大利麵不推,咖啡也好淡

我對其分數大家只有及格而已吧!

page6

吃飽後,剛開車時有看到好像那附近也有個花海啥的,就開車去繞繞逛逛,還不錯,很久沒有看到這大片的

向日葵田,我喜歡向日葵,以前我也自已種過,還發生很多趣事,左下角米的那張照片真美啊!

 

page7

請了一天的假,接下來就是周休二日,所以我就有三天的連假,真爽,但是還是一下子就過了,這次回中壢

也帶了咪去給鍋貼大師洗澡,我也去好好的跟他們家的狗玩了一下,還滿可怕的,想要給他們零食吃,一大

群狗衝過來而且被包圍著,真的十分有趣,但是我還是養一隻就好了,專心的愛咪就好了。星期六睡飽後,

米問我要去那,永安漁港是我在這附近當兵起就一直滿想去的地方,約了小妹一同前去走走看看還不錯,天

氣很好,出去玩就是走走看看吃吃喝喝,本來以為看不到夕陽了,因為吃完還有點早,但是去買些士產回家

吃後時間剛好可以看夕陽,港邊的夕陽真的很美,回家吃那些炸物真的很開心。

page8

隔天星期日,因為阿懷要入伍報效國家了,米媽剛好也休假,約全家一同出遊走走,剛好桃園有規畫一些

地點,也是宣傳花海,我覺的桃園這個方式也不錯,利用休耕的部份來發展觀光,而且面積很大,不會讓

遊客太過於集中塞車,再續好好的規畫一、二年,應該可以成大器喔!讓家人親子全家放鬆心情外出走走

,對於社會全體一定是有正面的幫助的,後來我們轉去另一個竹圍漁港,這一天就比較可惜了,天氣陰陰

的,看不到美麗的海,但是我們去了那邊一家有趣的餐廳,它是那種旋轉餐廳,邊用餐其會慢速的旋轉可

以欣賞三百六十度的風景,記得台中好像也有,但是一直沒機會去,這次在桃園試到了,很妙…

page9  

那一天吃的好飽,中午才吃吃到飽的火鍋,米媽突然說要吃晚飯時,我還有點嚇到,因為根本一點也不餓

,不過那家餐廳有點吃場地的,也還好,美好的一天也就結束了,阿懷也要踏入轉變的另一個過程,當兵

我覺的有很多體驗,我體驗過了,換你去了,好好加油吧!沒什麼別人都過的去,你也一定可以的。月底

有天看到喜愛的美食部落客發了個港式鹽酥雞餐車,那天很心血來潮就去買家試試,炸皮蛋很妙,其他部

份因為有點冷掉了,所以吃起來不是這麼美好,然後也去逛了旱溪夜市,很多小吃,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

盆栽冰淇淋,是有吃到,但是一整個覺的鳥掉,竟然用其他東西充數,不是整碗都冰,應該不會再去試了

,我們也買了部份的小吃回家試,但還有好多東西想要去吃看看,已經開始在想下次啥時要再去了。十月

分參加了個抽獎活動,真的還算努力給自已灌票,雖然沒有前幾名,但是我們還是很幸運的拿了一開始就

想要的禮物,寵物樓梯,因為咪的腳已經受傷好幾次了,我們一直有在想辨法,但是這個樓梯,我是一直

買不下去,買了咪也不一定會走,但是即然免費得到了,當然要好好的訓練牠使用,希望我們跟牠的生活

會更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