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14的2月,真是一個精采的月份,一開始是農曆新年的假期,在這個農歷新年的假期裡,帶了老爸老母北

上,去了米家一趟,讓雙方的老人家見上一面,輕鬆的聊聊天,吃個飯,好笑的是老頭子完全說不出話來,

因為要他說國語,他大概情願不講話吧!咪在家裡一付小霸王的模樣,舊沙發有一個座墊給牠,爽爽的在上

面吃零食一定很開心

002

老爸老媽吃完飯就先回中部了,我留下來住個幾天,米提議說要不要去附近一個綠風草原走走,她以前好像去

過,下午天氣溫暖舒服,立馬就出發,綠風一個腹地很廣大的地方,佔地寬廣,感覺很舒服,當天也有很多人

都帶著毛寶貝前往,但是咪不善交際,很害怕又是黏著我跟米,呵呵呵~咪妳也要學會交朋友啊!003

開始在思考要怎麼整理小時候的回憶了,掃描老照片當然是一種方法,沒多想就訂了一台掃描器了,順便看看

舊的還能不能用,很不幸的…舊的已經完全往生了…那也只好跟他say goodbye了,新的那台掃描器雖然不能掃

書本之類的,因為有厚度的限制,但是單在掃照片上真的十分方便,刷刷刷就完成了,十分的好用

004

因故年假多了別人幾天,所以帶老媽子去新社看櫻花,又去了櫻花林,已經跟之前去的風貌完全不同了,但是

櫻花也還是開的不錯,拍了不少照片,但是裡面的飲品、吃的,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咪的新年裝現在只能當披

肩穿了。

006

從新社下來時,跟老媽子抱怨說一直都沒有吃到水母吃乳酪的東西,老媽子大發慈悲,決定買給我試試,超

開心的(超肥的),買了個乳酪蛋糕,這東西配咖啡真的很棒。看咪一付盯著蛋糕的樣子,流口水樣…真是太可

愛了,在這幾天裡跟米去把很多東西處理處理,餅也訂好了,訂了附近一家手工餅乾,吃起來跟其他家的餅

乾,感覺不同,我比較喜歡。當然都去了就不會空手而回,它的泡芙還滿好吃的。

007

今年2/10…米說要吃牛排,就帶她去吼牛排,服務不錯,還去看了台中燈會,只是那天十分的冷,實在令人不想

多逗留一會兒

008

這個季節是草莓季,當然咪少不了有草莓吃,有東西吃時最乖了。週末又想吃義大利麵了,去了興大附近的一

家店試看看,感覺還不錯啦~讚!

009

每天下班都有米煮的雞湯跟麵吃,真是太幸福了。呵~咪年前去修的毛,現在已經有點亂了,一身亂毛超好

笑的,下巴都趴的好可愛喔!

011

 2月是個歡喜之月,當然也要好好的犒賞咪一下,每天家裡的守護都靠她的(有嗎?),腳掌小蛋糕,又跑來床上

偷吃我的泡芙真是隻賤狗…

012

經過許多吵吵鬧鬧和煩人的事後,家裡終於開工了,希望早日完工的那一天,我們可以搬回去一家同樂,但是還

是有一點小隱憂令我擔心,不怕兵來將擋,水來士淹…

013

麻吉的終身大事也敲定進行了,套房的裝潢跟家具也弄的差不多了,當然帶小咪去參觀一下,做日後的參考

014

假日天氣好時,還是要帶小咪去跑跑走走,不然整天關在家裡真的也是很無奈啊…老媽子剛好有空,就約她跟咪

一同去健康公園的草地跑跑玩玩。當然假日裡也是追美劇的好時光…咪總是在我身上陪伴著(明明就是壓著)

015

現在的婚宴上總是要準備一些小節目給賓客觀賞,讓賓客在有限的時間裡認識新人們,而透過這些東西也可以表現

賓客與主人家們的感情和新人們的幽默,所以當然她們提出了點想法,我當然是想方設法幫忙把想法實現,祝福他

們可以長相廝守、白頭偕老

016

很久沒帶大阿姨去吃飯了,上次部們的春酒發現了個地方,還不錯,立馬就訂定個時間,帶他們去…這地點還真不

好找,連大阿姨在地人都不知道,真是太奇妙了

018  

228的行程很滿,從豐原回來後,上了74快速道路,米突然說有上次有看到一家賣霜淇淋的店,順路要不要去看看

馬上知道這傢伙要幹麼,就去看看吧!大龍堂…裡面的佈置滿日式的,有些蛋糕點心…當然是買了霜淇淋來試一試

買三支便宜二十元,所以還寄了一支在店裡…3月中前要去吃掉…

017

接下來2月的最後一天,又跑去了13咖啡…生意非常的好,但是我發現咖啡竟然漲價了,我覺的怎麼漸漸的,那

邊的感覺跑掉了…呵呵,這次去詢問一些事情,還好先問了,那就不便打擾了喔!接下來跑去楓樹巷走走看看,美

好的二月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