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被 老媽子唸了一下,她也講了些話入我心裡面,還是真的覺的要對她好一點,所以在運氣十分

好的情況下搶到了一支紅米手機送給她,她也十分的開心,然後我也想要再買一隻給米媽,也剛好

的又買到了,想說先幫忙試一下機,不試還好,一試下去驚為天人,暗~怎麼比我的sony還順,考

慮很久後,打算下一輪再搶一支看看,又剛好搶到一支,那這支我就決定自已先留下來用了,CP值

真的很高,以目前的價位來說,難怪周周大家搶成一團,買的人基本上會再買,沒買到的人會一直

搶,所以搶的人越多,話題也製造成功,這種行銷手法,雖然像二面刃一樣,但是以我目前的觀察

真的十分有用…最少比HTX,花二千萬美金找鋼鐵人來強多了…

1.送來的外盒,簡單直接

 

2.加上封修二個字,確保無拆封過

. 

3.買過老媽子的機子後,我覺的啥配件都是多的,加個保護貼就好

4.實機的包裝還是很素,省下這些外觀設計,回歸到手機的作法我喜歡

 

4.盒背有一些規格說明

 

5.保護貼裡有二張正式貼,一張練習貼,跟清理一些東西

6.開盒,一支紅米手機

 

7.取出後,下層樣子

 

8.說明書、充電器、線、電池

 

9.除去外包裝樣

 

10.手機正面照

 

12.手機背面照

 

13.側面的按鍵

14.開機使用 

 

個人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常的好,只是有些服務,台灣地區沒有開通,有些東西要自已處理

有點麻煩機子的軟、硬體我還算滿意,使用上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米 小米手機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