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為啥我沒有加上飢餓行銷呢?因為這個官網一直有貨可以買,不用特別搶,所以我就沒加上飢餓行

銷一開始對這個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耳機我也有不少付了,但是用過紅米、小米行動電源後,我覺的小米的

產品真的都有滿高的CP值,所以我對這耳機有點興趣了,加上SONY手機附的耳機真的鳥鳥的,就讓我興起購

入一付用看看,但是購入後真的覺的音質、品質還不錯~推!

1.運氣好,再搶到一支紅米,一起購入

  

2.小小的很可愛

 

3.打開,這紙不只是保護保裝而已,上面還印著說明

 

4.打開後,整體的說明

 

5.中間也有

 

6.像個精品

 

7.這個價位又打掛了一堆同級的產品吧!

 

8.小米耳機2,土豪金顏色

 

9.再一張,真的很漂亮

 

10.打開一股巧克力味

 

11.上下層分開,下層有放不同尺吋的耳機塞

 

12.換個角度看

 

13.收納線材的那東西,有股淡巧克力味

 

14.主角背面

 

15.側面

 

16.正面

 

17.線控上有三個按鍵,購入的一大原因

 

18.有上下鍵可以控音量,超方便的,就是衝這點大大的增加我購入的意願

 

19.三環接頭,線材也是特別,覺的不易壞

 

使用後的心得是,長時間載是有點不太舒服,因為造形跟材質的緣故吧!但是音質以這個價位的話,我真的覺的

還滿OK的,當然不能跟上千上萬的東西比,但是也要思考音源的來源,今天輸出也不是啥高級的音效卡或器材

所以我覺的這個耳機真的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耳機 手機耳機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