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四月份,年度計畫排了個出差,使得這個月我覺的一下子就過去了,清明節後就要出發了,轉眼離上次出差

就過了二年,去那邊就有些想買的東西得好好利用機會,當然一去就最少二個星期,一定要好好的抱抱咪親

親她,她也真是一隻黏人的小傢伙

002

四月也是一個重要的月份,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回鄉下去掃墓,小時候不懂,長大了許多小時相處的長輩

,真的見不到了,透過掃墓這個節日,我會去回想以前跟他們相處的過往,想到阿公阿媽,叔公叔嬸,當

然更早的祖先我就不認識了,所以小時候去掃墓沒感覺,但是長大了後,我真的會想念他們,最少在我小

時候時他們都很疼愛我,我都到處是吃吃喝喝,每一個真的都是自已的親人,鄉下的老房子也漸漸的因為

沒人有居住變髒變亂,但是還好我小時候在這裡住過生活過,這裡都有我小時候長的回憶,莫忘沒有他們

就沒有我

003

上次拍婚紗的時候,攝影師一開始介紹了這家歐怡咖啡可以帶狗狗,但是因為他需要四月才再營業,只好一

直等待,終於有機會來逛逛了,這家店生意非常的好,東西還不錯吃,但是我覺的飲品還需要加強,喝起來

不是很有深刻的感覺,但是又多了一家可以帶咪去的店,非常的好…

004

歐怡咖啡的外觀也是十分的用心,都有設計過,真不愧是精名一行附近的店,小咪應該非常的開心可以出門

來這個地方,反正他假日就是最愛跟了,跟到那都好

005

四月天氣暖,當然要帶咪去跑跑,看了上一期的我的狗,我就一直想要拍看看咪飛起來的樣子,無奈咪今天

活力不太足夠,都是小散步跟上,拍不出活力感,但是下面那隻馬爾就顯的活力十足了,衝來衝去,咪,學

學人家好嗎?

006

一直覺的每次要拔插起憶卡要弄到主機那麻煩,所以找到了一個上插拔的讀卡機,放在桌子上,這樣子要讀

取照片就更方便了

004_1

出差了,這次住了不同的宿舍,當然沒自已的窩舒服,但是出差麻,忍忍就好了,不要在意太多了

以前當兵什麼鬼環境都住了,現在怎麼住都算舒服 

004_2

當然約了在地比較熟的同事,請他們帶我去比較有特色的館子吃飯,這一家東北人十分有特色,食

物也是比較不會有精緻的料理手法,比較粗食一點比較健康,我覺的裡面的玉米餅很好吃,有機會

的話!還想再吃

007

結束了二周的出差,十分的想念咪,米也利用我不在家的時候,用力狂吃…好像很常去costco,我回來後想吃

看看這個沙拉,當然她假我想吃之名,行她用力吃之實,這個是不錯,但是我覺的單價比較貴,凱撒價格就比

較還,我看以後還是買凱撒,洋芋雞蛋自已煮,吃起來也是一樣啊!

008

假日米想吃pizza,想到品饌的pizza應該上了,來去吃吧!我們二個一直覺的品饌的pizza是真的不錯吃,只

是它的菜單設計,真的很有問題,我看每一組客人要點餐都會出現問題,他們的東西品質是還ok,但是在菜

單設計上,我真的覺的要再加加油啊!

009

全家又上新產品了,上次的草莓我真的怎麼樣都吃不到,這次搶先去吃到偷跑的抹茶口味,沒太多的人,因為算

大的公告日期,還差二天,這次我們算是搶先吃到,咪沒跟他,所以只能讓他親我,看能不能聞到二下味道了喔

呵呵!

010

老頭子轉心想要幹點副業,是啥呢?就是賣賣自然形成圖騰石頭,有很多真的還滿像的,但是我真的是十分好奇

這真的賣的出去嗎?不過這是他的事,我只是負責出出力,我個人是很看不好,不過反正我也沒啥損失,弄點照

片的功夫就好了,但是吃還是重點,我說米,你最近也跟著吃太好了吧!媽又請了個烤鴨又是讓妳吃爽爽,但是

你也要做點運動啊!最近又腫了不少

011  

這個月最後一個周末,先去婚紗店等了粉久處理些小事,然後帶咪跑去吃拉麵,那天我好吃吃生魚片喔!但是因

為米不吃生食,只好我自已吃,但是我又不想要一個人吃太多,本想約爸一起去吃,他也滿喜歡這個的,但是又

因為些原因沒去成,終於在4/30的時候我下班自已跑去菜市場,買了一百元,好好的來爽一樣,咪也啥都不懂就

是想要吃,自已吃了一百元的生魚片就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