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時候背帶沒有背在身上,都是纏在手上,就會覺的其實用背帶還滿麻煩的,加上之前看

到別的攝影師剛更好的設備,也只有用個手腕帶而已,我覺的自已也可以考慮,加上想要跟

可以跟另一個快速背帶一起用,所以我覺的改用手腕帶看看也不錯,背帶那條還沒有開箱,

因為還沒有機會用到,就還不想開,反正都是台灣立福公司貨,不擔心啦!

1.包裝盒背面,描述可以直接上雲台,我還沒測試我的腳架,希望可以

 

2.MIC,這東西不便宜,可以可以MADE其他地方那就更好了

 

3.內容物,超簡單的,配上這個單價,讓我入手時考慮了很久

 

4.還好最爛有配一隻六角板手

 

5.很智障的自已亂想了許多裝法,明明就很單純真覺的裝上就好了,害我花了不少時間

 

6.裝好的底部

 

7.手插進去調整鬆緊度

 

8.使用的底部狀況,最近手有點不適,所以拿不了多久

 

9.再從側邊看一下內容物很簡單,所以我覺的真的單價有點高,相機的週邊就是坑啊!

 

 

 

arrow
arrow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