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本來對這腳架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在就出差時拿到了自已的微型投影機,然後我帶的

之前拿的免費小腳架,真的很爛很難用,就查了一下這支小腳架的單價跟差價,又看到免運,就

想說買來試看看好了,專門要來架投影機也好,如果手機,相機也可以用那就賺更多了,入手的

過程不是很順,因為寄到了宿舍,廚娘一直沒順利幫我收到,害我緊張了一下,以後還是不要買

太多東西,太麻煩別人了

1.主角連外盒

 

2.側面

 

3.背面的一些說明

 

4.工廠的地址離宿舍沒很遠麻

 

5.脫掉外盒

 

6.這雲台的塑膠感也太重了吧!

 

7.腳的部份有折過就很難就回復出廠時直的樣子了

 

8.可以往下彎的角度

 

9.這邊覺的有點簡漏,應該不能用太重的設備

 

10.附送一個手機夾

 

11.還沒有打算用,所以還不打算開

 

12.製造地是一樣的

 

13.裝上我打算要用的投影機

 

14.這個姿勢是要打在天花板用的情況

 

15.怎麼弄就可以隨個人發揮,上圖比較不穩,這修改了一下後,這樣子更穩

 

這東西我覺的再貴我就完美不會想入手,簡單好帶,還可以啦!品質上應該可以再精進一點

但是更精進一點的價格就又不一樣了,如果在使用完後,可以有辨法回復到很直的狀況,應

該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