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剛入手單眼買了個TOIMEND 攝影包,我的裝備不多,但是覺的那個包,空背就有點

重重的,加上平板不太好放的下,只是有重心起念亂看一下包包,米就說了golla這一個還

不錯,其實是另一圈側背包也爛爛的,想找一個上班工作可以帶的包,所以又東逛西看的

,然後反正在某次要出差前的一個假日的星期五,米問我要不要入手,本想出差完後再考

慮看看,但是還是就叫米幫我帶回來家了,不過運氣還不錯,拿到了一個不錯的價格,如

果再把我用不到的贈品處理掉,那買到這個包的價格真的很超值

1.剛帶回來的樣子

 

2.型號,還滿喜歡藍色那一個,但是為了長久來想還是入手黑好了,定價如下

 

3.連包裝的背面

 

4.拉開塑膠袋,本尊出現

 

5.golla的吊牌

 

6.有二維條碼可以去看更多不同的styles

 

7.側開位置

 

8.後背單肩,這個包比之前的那個,整個可以更貼到背上,而要拿取相機也更方便

 

9.另一邊可以帶腳架

 

10.有附二塊隔板,深度也很夠

 

11.包拉開的上蓋,也有空間可以放一些薄的東西

 

12.後面有地方可以放置平板電腦,我的平板8.9吋加保護套剛剛好是可放入的極限

 

沒有弄實背圖或實裝圖,因為有點懶了,就差不多帶二鏡一機一平板就很極限了,再帶多裝

東西,可能會重到你不想背吧!因為這個是單肩包而且只能靠右肩背,所以還是別背太重吧!

單肩包要拿相機的速度之類的都比雙肩包方便,之前那個算側背包,實際上用起來感覺也是

不一樣,之前可能會把那個單肩包處理掉吧!再看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la 相機包 g1368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