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很久沒有去逛旱溪夜市了,上次吃啥盆裁冰淇淋,就沒啥再去過了,但是上網看文還是想去逛逛七月剛開始

就帶著米來去吃一下,其實也沒做啥,吃個臭豆腐、牛排然後小逛一下,看到一些店一卡車的人,我倆就跑

去忠孝路買個冰去吃了,夜天吃芒果冰還是最爽的一件事

002

咪這個月要打今年的第二次預防針萊姆病,知道他打完針後,會不舒服一天,就星期五晚上先帶去打一針,

再來去買米中午公司吃到的一家豬排飯,真的還不錯吃,只是在那次後,突然就頂給別人了,後繼就沒機會

吃到了的。然後星期六咪真的不太服務,我跟米就好好的在家裡陪牠一整天。四足賽的四強賽,為了響映這

個盛會,當然也要買一些物資準備準備,好好的來觀賞比賽一下,雖然後最我支持的球隊打了決賽沒拿到

冠軍,不過比較本來就是有輸有贏,希望四年後再捲土重來吧!但我失落了好幾天…

003

媽找了休了一天的假,從去年吧,就有想要帶大阿姨,來沐心泉,終於到這這一天實現,順便一路教她使用

智慧型手機,沐心泉還是很深山,這次去比上次美多了,金針花也開的很漂亮,蝴蝶也很多很美,但是米的

身體還是一樣的差,真是令我十分的擔心

004

這個月新買了支手機,給了家裡最後一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成員,我老爹,希望他可以跟上時代進步一點,

從生活開始,腦袋也跟的上,然後他收到手機後,很開心的請我們吃麵,然後米再請吃個冰,開心~

005

咪的毛也漸漸變長了,來給他搞一下總是十分的有趣,還是好可愛喔!媽總是說手機會油油的,要布一直去擦

但是布總是一直弄掉,就去找到了這種新東西,可以粘在手機上,就比較不會掉了,但是他還是掉了一塊是怎

樣,裝笑維

006

繼續kuso咪,世界盃也到了尾聲了,四年後再見吧!終於吃過了7-11巧克力口味,米一直說很難吃,總要試

一下才會知道有難吃吧!帶米到處吃吃喝喝,但是她的身體還是令人擔心

007

上次逛旱溪夜市,惡魔雞排看到排隊的人龍我就不想排了,星期五下班,我就立馬衝去排,真的有這麼不一樣

麻,已經是有長長的人龍了,這次我終於買好了,就是皮很脆,然後雞肉很厚這樣子,個人覺的應該還是只有

地瓜球比較吸引我

008

七月天氣很熱,不想跑太遠去吃飯,品饡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009

家裡已經蓋到三樓多了,現在爬上次可以看到光榮國中了,目前已經想快點弄好,換個環境生活了。今年又

做了愛心訂了有于美人帶頭的愛心糕蛋,上次那個我沒吃到,但是這次的真的好好吃喔!只要負責吃就能

做愛心真是太讚了

010

這條JOBY背帶買很久了,但是用的次數不多,所以最近才幫他寫了開箱文,因為一般正常我都用手腕帶而已

這個月去了沐心泉才好好的用了一下,真的用了這個後我覺的單眼真的變的十分的好帶,大推

011

最近身體一直覺的怪怪的,運動量變的比較少,但是心裡的罪惡感很重,還是有天米不在,帶了咪去爬山,真

的體能好像有點變差,有點不適,但是多爬就好了

012

這二年來對於現在的政府真的很失望,也對很多公民意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白現在我們的民主是個假像

人民的權力還是被吃的死死的,公民真的要醒來,先從修改公投法開始吧!要把我們的權力拿回來變成一個真

的民主國家,COLD STONE真的有折價卷後一年吃一次就好了,每次我都覺的太甜太膩,今年的份已經吃掉了

喔!試用了線上app洗照片,只要付運費就有洗一些小照片真有趣。米也買了新玩具

 

013

旱溪夜市的雞排有二次,上次我選了人少的一家排,另一家沒吃過,所以這周又去排了一次,吃了另一家

大同小異啦,不過覺的好像這一家比較好吃,真是只有爽到米跟咪

014

因為吃太多冰跟雞排,所以我逼了米跟我去爬山,她的心情當然十分的不好,臉很臭,又很討厭我,我真的

是十分的吃力不討好,他真的太缺少運動,嘆!好人難當啊!

015

家裡進度一步步,當然要去看看要去台中ikea逛逛啦,一次無意之下,終於去了台中的ikea逛逛,看到了很多

有趣的東西,對未來的新家也充滿希望,後面有帶了媽去一次,短時間去二次真的很累

016

米又買了另一個新玩具給咪,我比較愛這種,因為她就會去玩很久,不會來煩我,這種玩具最棒了

017

最近假日早上都想要找歐姆蛋的店來吃,本來找了不過這次在大墩附近的這家,店名我忘了因為我一開始不是

設定吃這種,他的蛋小了點,就還好所以沒有留下很深的印像

018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台中的風雨還好,賺到了一天,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所以跟米終於去逛了台中的

line展,本來很擔心到底要啥日子去才會人少一點,颱風假去人最少啦!我們二個玩的還滿開心的,心得是

很歛財…好多記念品…要顧好荷包,不然就一下子會噴掉不少喔!

019

把體重計給了媽,米就去買了這台體脂計,量出來我們的數字都不是很好看,得要加油點~

020

米送了這個錢包給我,可以裝零錢,又不是皮的,一整個很符合我的需求,找錢包很久了,之前的錢包也跟了

我很久,也失而復得過幾次,跟它已經有深厚的感情基楚,希望這個錢包也能陪我長長久久。

021  

買體重計又順便買了義大利的手工冰淇淋這是什麼邏輯,我還滿無言的,但是這個冰淇淋好像是…,那就不

管了,吃吧!

022

又找到了家可以帶咪去的早餐店,太棒了,而且他的歐姆蛋很大,我很愛很好吃,這家店要好好的給他支持下

去,雖然不是太便宜,但是一、二週去一次應該還可以啦!看咪多開心跟專注~

023

媽買了本書,我順便假裝省運費的名義,買了張真的不好找的賓貼紙,貼在米的車子後面,這樣子的她的車就

變的更好認了,咪的頭好大喔!而上個月吃的芒果冰中獎了,太開心了,為了慶祝,所以再來去吃冰吧!

024

咪壞壞~沒注意到舔腳,把後腳舔的紅紅的,被我戴頭套,咪把他的腳毛修短點,希望牠快點好起來

025  

全家又推出新口味了,水密桃,一看米的表情就知道,她不喜歡,但是我覺的還不錯,反正是調出來 ,試過一次就

好了,應該不會再來吃了,搞不好這張也會…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