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八月的第一天是個星期五,米預約了要去動個小刀,把側臉的一個小瘤拿掉,那天我們起了個大

早,還不是很清醒就跑去了醫院,開始了報到的手續流程,換上了手術衣服,她還很智障的搞笑

了一下,而後來我也退到外面等,看了一下的動物星球,小手術很快的就完成了,然後先包了一

大包等後續幾天再處理,我們就先回家趕去上班了

002

接下來的一個周末,基本上我們都躲在家裡術後恢復,但是還是有出去中華電信的門市,處理一

下事情,申辨一下中華電信的網路,本來要順便研究一下,米的手機費率,快要約滿了然後看著

看著,我跟她說了三種不同的方案,米看一看想一想,突然看上這台T100,就說想要一台小筆電

,本來是想到約滿,後續再看,但詢了有現貨情況跟解約金後,馬上就解約把這台T100帶回家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就帶米出去走走,然後找了一家店試了7-11新的冰淇淋哈密瓜口味,之前看

有部落客的文章說不錯吃,但是一試之下,嗯~7-11以後的冰不吃也擺

003

這台T100是WIN 8系統,老實說我還真沒用過,米在公司就是使用WIN 8 所以她還比我熟呢,可以滑來滑

去的WIDNWOS作業系統,真的很妙,也可以當平板、筆電,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再另外買一些小週邊補

充一下,就是一台可以陪米長長久久的電腦了

004

家裡的房子到了一定的進度了,該選一些我們當初想要跟別人不太一樣的東西了,外牆的磁磚,

看了幾組色卡都不滿意,老爸叫我去建材行看,心想看就看…暗~在大雅,真是超級遠的,不過

還了選到想要的建材,還是跑去看了,去的路上還好,但是回家的路上真的是有夠遠的,下班時

間的環中路好可怕。然後米因為術後自已洗頭不方便,所以去給人家洗了幾次的頭,洗完香香的

,看她給人洗頭的一付爽樣。有注意到機車的輪胎狀況比較不好了,突然在有天下班回家發現前

輸不行了,然後看著看著也覺的後輪不行了,剛好機車表跳色了,只好衝回大里全部處理換一換

005

夏天,咪也一段時間沒有回中壢了,所以都沒有去給鍋貼大師修毛,給台中的店家修毛,米比

較不喜歡,所以她自已動起手來修剪咪的毛,我覺的剪的還不錯,咪還是很可愛,臉也比較清

爽了,但怎麼剪了一堆毛,還是很多毛呢!還好咪不太會掉毛

006

修理完咪毛,米要幫她拍照,但是為啥會出現一些這麼奇怪的角度照,哩金變態,弄完咪熱熱的

來繼續吃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咪也吃的很開心

007

這星期帶二老去吃一家新開的店,在他只掛上紅布條時,我就有注意到這家店了,每天都經過也

不知道它開幕了沒有,印像中好像開始謍業了,就約了老父老母去吃看看,想要吃烏龍麵的話!

這家是不錯的選擇,還不錯吃,只是位置好像有點少 

008

 咪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愛玩弄米的海棉寶寶(一種綁頭髮的道具),超好笑的,雖然八月很熱

還是一樣很愛黏我 

009

 純咪照可愛合集

 010

 吉米卡漢堡回到興大那了,還是很好吃的,即便是快下雨還是要跟米跑去買來吃,超愛這種美式

漢堡,缺點就是不能常吃啊!太胖了 

011

 這天米不知又如何又要修剪咪的毛,感覺咪已經比較習慣被媽媽修毛了,還滿安定的,許多表情

還滿有趣的啊,毛孩毛孩,修了後還是毛一堆 

012

 今年的父親節在想要帶老爸去吃啥,本來想去外帶日本壽司回去給二老吃的,但是天氣不佳,加

上剛好逛到一家義式餐廳剛好啥客人有位置,立馬回去帶二老來用餐,雖然不是他們很愛的食物

就當是嚐鮮麻,我覺的我們這一家越來越可愛,雖然這是不好的,但是出門大家都滑了起來,最

少不是有一、二個無聊在看其他人滑,人人有機滑

 013

也到了設定好的時間,帶了媽去試了要租穿的禮服,我們家處理這事一律都很快的,第一套顏色比

較暖,就是這件啦,馬上寫一寫單子就搞定了,米這搞笑的表情剛好被我捕捉到,超好笑的

014

米的傷口也拆線,開始要貼癒合膠帶了,咪一樣是天天過的很開心。下面那雙鞋,是我第一次使用

信用卡,刷給米的禮物,買了雙懶人鞋給她,我也終於有了一張信用卡

015

這天早上安排了計畫,先一大早載米去上班,順便再調個焦,然後先回家等中華電信的人來安裝光

世代,然後下午要陪米去試禮服,但是中華電信的工作人員好像進行的不是很順利,因為機房沒有

配合好,所以計畫上沒辨法跟我設定的一樣,工作人員下午還要再來一次,但是下午要陪米去試禮

服呢,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所以還是照計畫中午去接米,然後路上剛好看到了這家店進去吃了

午飯,還不錯吃啦!很多料理,我還滿有興趣的,也許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吃其他東西看看

016

 這次我們試了不少的禮服,可能是上次試了太少,那這次更認真的多試了幾套,那先PO三張沒有

選中的禮服,選中的就先保密啦!大概花了二多小時把這件事搞定,米再認真減減重吧!

 017

 家裡開始貼之前我選的磁磚了,怎麼貼起來跟我選的有差…暗,室內外的光線也差太多了吧!不過貼了

就貼了,希望早日完成,一家人就都回歸到這裡吧!

 018

 早起看完房後,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家新開的潛艇堡當早餐,小貴但味道還可以。米咪的那張睡姿

很像,真好笑咪要玩,米一直躲到被子裡。然後這個月有些東西想要賣,就放到拍賣上賣看看啦!

 019

 上個月沒有貼什麼東西,答應自已可以換一支保溫杯,終於入手了,真的這支很棒,保溫效果跟方

便性都大勝之前那支,當然價錢差了好幾倍,很愛這支杯,還貼了張萌犬貼紙,另外買了個保護套

希望可以好好的保護它 

020

 在建成路上又開了一家新的店,有賣冰,嗜冰如命的米,一定要去試試,剛好第二支半價就帶她去

吃,嗯這家真的是最近吃到最佳的霜淇淋,我愛這個口感跟蜂密口味,真的很棒,有多了一家這麼

棒的店在附近太幸福了啦! 

021

 給愛吃咪買了一個雞肉甜甜圈,一直沒拿出來,這天拿出來給牠,牠很認真吃了許多,後需也把

剩下來的牛皮骨當玩具玩了很久,真乖真棒,那張叭在我的平板電腦上,真有趣可愛,每次我在

床上用平板電腦,她最喜歡頂我的手,超煩的 

 022

 米又在FB上發現一家新開的店,星期五第一天開幕,我倆立馬跑去吃,幸運的不用訂位,整體感覺

都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跟別人一起去吧! 

023

 吃剛那家新開的餐廳後,我們跑去COSTCO血拼,那地方真的最好不要去,每次都會多買意料之外

的東西,看到金色三麥的新口味,買來試看看,雖然不怎麼好喝,但是他的保冷袋這次的造型很有趣

像個小書包,逗的我們一直笑 

024

 又帶二老出來吃飯,到了新時代的樓下,平價的定食8,二老也吃的滿開心的,然後一家人跑去

Lanew買了些鞋子,人人都有,大家開心,只有荷包傷心

025

 COSTCO也買了新的零食要給咪,咪的狗生中最愛就是吃吃吃,跟跟跟,玩玩玩,睡睡睡 

026

上次要去吃這家拉麵,但是因為排不到座位,生氣跑去吃旁邊的店家,今天早點來一試,馬上有位

,價位稍高,但是口味還可以,然後跑去買了個雞大爺回家,咪就守護了雞大爺一個晚上

 027

 米又自已跑去了COSTCO,買了星星太太啥的穀片當早點,但是我覺的那個不是太健康,只是米咪

都愛,許久未淘,又為了米淘了東西回來。收到五專好友的喜帖,這次在彰化有點遠,還是要去祝

福她 

028

 

照計畫去量訂完西裝,跟米二人晃到一中街再過去一點的益民廣場,二人不知道要吃啥,每次問她

都回隨便,我剛好看到個義大利國旗就跑去吃,沒想到裡面的料理都比想像中好吃許多,只可惜這

地點假日我跟米應該不太可能來,這一定要有其機緣我們才會來這個地方,因為這裡假日一定人滿

滿,後面我們跑去試了一家在我清單上的冰店,只剩下百香果…口味也普普,應該不會再來了 

029

 這個月的第二淘也到貨了,當不知道要選那件時,都買回來就對了,雖然有掉漆一點點,但是修

一下,就行了 

030

二老說要請客,怎麼可以不去呢了,帶咪一同前往,上次他們利用我出差,自已跑來這家店吃,這

次我就選了這家店再來吃看看,這天很衰,他們的定食都很快就上了,我的拖最久,有點不爽,吃到生魚

片,爽~ 

031  

八月的最後一天,剛好米的姊妹們來台中走走,中午先跟他們一同吃了個飯,然後晚上一起烤了個肉

開心的先過了一次烤肉節,後面不知道還會過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