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十月初,因為9/28才從武嶺回來,身體一整個都還在整適,心理也在撫平沒登頂的

殘念,這種情況還是多多補充肉類吧!有空時就帶米去補充了個丁骨牛排,然後又

去巴部屋吃了快到尾聲的火龍果冰,看米一付爽樣子,大日子一步步到來一點也不

緊張。把二張自已騎武嶺,邊騎邊拍的照片洗出來放在辨公桌上,悶時看一看照片

,回憶一下自已當下在那的感覺,就會放鬆許多,再繼續衝刺努力

002

上周大家剛從武嶺下來,下周再上山,大家都在聊那次的回憶跟行程,十分的有趣

有機會再跟車友們多多去一些地方旅行一定很有趣的,家裡總算是驗過了,接下來

還要再進行一些工程,希望可以早日搬去,而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活動,免費的就報

名去聽看看,感覺還不錯,有學到東西。而無意逛來逛去,有人要開車載去看夜景

一定要去的啦

003 

待接老婆的男人,剛好需要人陪吃飯,我跟米大發慈悲,陪他去吃了鵝肉,米也去

但是牠只能看不能吃…呵

004 

老詹突然提醒有人在詢問要發帖,跟米馬上跑去等黃老師,親自送帖後,帶米去中華

路吃了老店的牛排,圍兜兜的米,好可愛喔~呵呵,她的生活真的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

005 

咪早上都一付好水汪汪的樣子,真讓人不捨得出門。米突然拿了這個回來說賣看看

拜託這個顏色不好賣吧!不如拿黑的或是卡蹦比較多人跟喜歡

006 

這天好像有個月全蝕的天文現像可以看,還有紅色月亮,回家我就興沖沖的拿了腳架

想要來拍一下,上次有一次拍月亮超失敗的,這次一定要成功,但是竟然雲層太厚,

所以在紅色月亮當下,拍的不是很清楚,很難對焦。後來等紅色月亮結束,月亮出現

了,再試拍一次,就成功了…嘆!拍照還是要講天時的。咪就是想要一直玩一直玩一

直玩

007 

10月連假回鄉下一趟發帖,近年來回去的機會很少,但是每次回去都會回憶小時候

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回憶。咪也很喜歡在那跑來跑去的。然後馬上回到台中吃了個牛排

再跑去吃冰,媽吃冰的功力真的很弱

008  

帶咪去跑跑,當然是先例行的上個廁所後才開始跑,超喜歡跑的那張,而跟咪自拍

,牠都很常裝臭臉呢。再訪貝尼我們三個的小卡做好了…等等為啥洞打在我身上…

怎麼記得在看圖時是另一邊…暗。米很想吃蘋果塔…哈

009 

這裡就全都是咪了,我在試閃光燈亂拍,用起來跟自已想要的感覺不同,看來還是

得多練習使用閃光燈,還有米不要再偷買零食了

010 

咪咪咪,全都是咪

011 

等了二個多月,終於到16-35 F4 IS終於入手了,一聽到到貨的消息,馬上帶著米衝

去店家取貨,裝到6D上,真的很霸氣,好想出去玩好想出去玩喔!

012 

因為之前免費的課程,帶著了解什麼是數位微噴,馬上就聯絡下去,想要做一些東

西出來做婚佈,加框加壓克力預算是比想像中高了些,但是成品還滿滿意的。上次

背了相機到山上,準備開始拍拍,才發現忘了帶記憶卡…有怒,立馬請米再拿一張

32G的回來,退一張8G下來做備用,以防這樣子的智障事一再發生。咪的肉球好

愛,要多保養

013 

這天先去山上騎車,一樣看到了許許多多美麗的事物,特別是那二隻大冠鳩,我第一

次看到二隻一起出來,之前有看到都是只有一隻,運氣真好。晚上去試了新訂製的西

裝,穿起來感覺不錯,很開心又期待那天到來

014 

假日就是跟米吃吃喝喝,然後米請不要浪費錢買些手工啥的好嗎?要做就要用決心去

做出來做出來的東西也要有地方用,買了又退,自已跟人家都麻煩

015 

這母女每天早上都感很好的窩在一起,而咪都會在我起床後霸佔我的位置,然後竟然

想開始偷舔腳,被我抓到,臭咪…要加強訓練

016 

二個人自已跑去試菜了,因為家裡的人剛好都沒空,我們二個大吃特吃超爽的,不過

還好有先去吃,因為當天我們都沒空吃或是吃不下啊!

017 

咪裝死、等等、握手,好乖好乖

018 

吃了一家以前就注意到的店,覺的沒有太大的亮點,飽餐一頓,就又跑到巴部屋試了

最新推出的百香果,比想像中好吃…很不一樣

019 

接下來照計畫,雖然有一點點不一樣,因為這天我早上沒爬起來去騎車,轉而帶咪去

染頭髮,然後去國圖的星巴克買個拿鐵回家慢慢爽…廣角好爽喔!

020

 即然星期六沒騎,星期日一定要補一下的啊!到目的地後,脫下裝備休息時,剛好一

隻蜻蜓停在我的帽子上,一直到我要下山都沒離開,好妙~這蜻蜓可是昆蟲界的猛獸。

車友也帶著他的愛犬上山玩,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活力很好我想要放牠玩一下,竟然

亂跑,我急忙去把牠追回來,很害怕牠發生什麼事,我那賠的起。然後跟婚攝大哥約

了在七期,假日的七期也變的好塞喔!邊等邊在便利商店買了個零食吃吃

021 

這天有機會到高雄出個小差,很開心啊!可以到別的地方去走走看看,也很久沒塔

高鐵了,反正有人補助車資,一定要去的啊!帶了相機特別去了個美麗島站,真的

很漂亮,只是很熱…而高捷真的坐的人沒很多…呵呵,還吃到了個好吃的麵印像

深刻,然後就買了個布丁給米就後回程返家。

022 

在高鐵車站看到的,本來想買啥餅乾,但是覺的這個米咪會比較喜歡,紅磚布丁,還

不錯吃,大家都很愛。啥!?買六個比較便宜才不要呢!買三個就好了,吃這麼多要

幹麻,還忘記吃,一個放到過期後才吃,照吃啦!

023 

又是睡睡睡,然後全家上了新口味的牛奶糖,一定要去試一下的…

023_1 

2014/10/31 重要的一天,今天跟米照計畫去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要互相照顧一輩

子了(明明我就照顧你很久了,不~是餵養很久了)

024 

登記完後,因為是非假日,我們就決定來去試看看尼克咖啡,這家店假日我們看到人

潮就會路過不想進去,食用完後…感覺…嗯…我比較喜歡綠園道那的歐姆蛋

025 

二人先回家休息一下,然後回家跟老爸老媽去新時代,用了收到很久的卷,大吃了

一番,呵呵,後面還有三張卷可以再來一次,爽~

026 

接下照行程計畫,去了貝尼要先搬餅到雅園,看到了很多人的小卡,看來越來越多人

訂貝尼的喜餅,好吃的東西就是讚啦!

027 

接下來又是照計畫忙了一卡車的事,先去清泉崗接了阿僑,然後再去婚紗公司試禮服

但是還要修改一下,就先跟珊懷橙會回後,帶著懷橙去載餅,搬餅,也是超累的,又

再趕回婚紗公司拿禮服,再去吃飯…整天就是很忙很充實,這家兔子啥的,也是看很

久了,剛好就在米家一行人住的飯店對面,就直接選這裡用餐了。

028 

餐點內容還ok啦!水準還可以,蛤蜊燉飯真的很多蛤蜊,我在那挑超久的殼的,呵

029 

座位旁邊就是貓房,許許多多的貓貓好可愛喔!讓我越來越認識貓跟喜愛

030  

吃飽後…帶著橙懷來去搞定小鴨,把小鴨弄的美美,就期待明天了。台中鳥日子四人

房,感覺很新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