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穿的西服,這次想說要用訂作會比較合身,而且一定要來

做黑的。因為衣櫥好像還是要有一套黑色的西裝,需要比較正式

的穿著還是有東西可以搭配,而要去那一家訂做這點也是滿早就

設定好了,因為在拍婚紗時,婚紗店搭配的西服店,自己穿起來

覺的還滿不錯的,只是因為不是量身訂作的,所以就裡面襯衫長

了點,褲子短了點,其他在樣式上還滿喜歡的

KAI_0184  

所有後來就決定去喬亞西服做西裝,雖然有婚紗店給的折價卷,

但是我一直認為這只是吸引你去的手法,有沒有真的折價就…嗯

到了自已排定的時間,就去門市直接選樣式寫單,然後師傅就出

來仔細的測量尺吋,這裡發生一件事,害米直到現在都很愛嘴狂笑

不止,就是因為是下班回來再趕去訂西服,我有換了件褲子才再

出門,但是因為趕,就忘了拉拉鏈…師傅在量褲噹時,真的還滿

丟臉…呵呵,就當一個難忘的回憶,從測完到做好約一個月,時

間快到時我想早幾天拿,想說應該這東西都會提早做好吧!不可

能,明天客戶要拿了,還在做吧!但是我錯了,還是到下單時約

定的那天去試穿領西裝,那天生意還滿好的,一開始還等了一下

下,接待的人一開始也沒空理我們,我跟米就在裡面自已試穿拍

照,看有沒有問題

IMG_1771

襯衫上的黑扣很顯眼,還滿特別的

IMG_1773

 認真的看有沒有地方要修改

IMG_1774

 這次是訂做的,就不會有褲子跟袖長的問題了

IMG_1775

 順便組合帶了領帶,小姐拿了把來,還滿難挑的,但是結婚要喜氣

點,就選亮一點,帶點紅吧!

IMG_1787

覺的襯衫上有地方在打領帶弄的怪怪的

 IMG_1788

 來了個親切先生幫忙處理些小狀況

IMG_1791

 聊天還聊的滿開心的,接下來後面就去把一些禮挑一挑

IMG_1792  

最後西裝再拿進去整理一下,就順利的完成西裝這件事了。最後在網路上

看到也是結婚的新人在一家店訂做西服,最後拿到的衣服亂七八糟的,而

且好像是拿量產的下去改,真的很慘,喬亞西服比較不好的是在網路上沒

有啥資訊資料,我之前本想預約測西裝,竟然在網路上找不到電話,這部

份的行銷真的是有待加強。自已很滿意這套西裝,因為帥啊!

00462_FU1_4640 拷貝  

 

arrow
arrow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