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_1  

頭二天的早餐,都是吃飯店內提供的自助餐,其實照飲食習慣,會吃的也是那幾樣,比較特別

是吃了當地的一種水果叫『蛇皮果』剝皮食用,導遊有教上面還有一層膜要去掉,吃起來比較

不會澀,口感還滿特別的。飯後走回房間的路上,因為是當地雨季,剛好飄了一陣雨,運氣好

看到了一道明顯的彩虹。接下來拿著行李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一開始導遊帶我們去看臘染,

但是可惜的是我們二個都沒有穿淺色衣服,無法請當地人幫在衣服上做法,裡面是一些購物的

點,幫我們試圍了一下沙龍,當然就接下來就是購物行程,有買點東西回家要送人

D3_2  

接下來前往下一個景點的路上,再帶我們去看當地的銀飾製作,就是當場做給我們參觀,在外

面看時真的都很漂亮精緻,這種的會想買當記念,但是走進後面的賣場,怎麼都像機器大量製

作的,不這麼的精緻,沒買東西就離開了

D3_3  

接下來又到了吃飯的時間,算當地的知名餐廳,吃髒鴨套餐,為啥這餐廳要叫Dirty Duck因為

當初老闆在想名字時,剛好也在蓋餐廳,在鋪水泥還是地板時有一排鴨子走過去,老闆很

生氣,老闆娘覺的很有趣,就建議這個名字吧,聽說事業也做的很成功,在中國那邊也有開

分店,店內佔的坪數也滿大的,很多花花草草,就像是台灣的景觀餐廳走走逛逛也不錯,

鴨套餐的主食就是炸鴨子,這鴨子炸的不錯,不會太乾,整個吃下來也是很有飽足感,只是

後面的甜點,這幾天每天都有甜點,吃的我好膩,老婆大人發威,就一口氣都處理掉了

D3_4  

下午去逛了烏布皇宮,這皇宮是當地一個儲候王的住所,現在還有人住,只是年紀比較大的皇

室,規範沒有很大,一下子就逛完了,皇室的發呆亭比較大,米還坐上去示範了一下下她最拿

手的事,皇室的石像等級比較高,圍的布也比較不同,這皇宮人很多,所以我們一下子就逛完

了,接下來去逛旁邊的傳統市場,早知這裡的東西灌水灌很大,我們二個覺的逛的滿不習慣的

就看看有沒有啥很特別的,有隻蕂編的狗,米一直想買回來給咪,但是可能裝下不下行李就作

罷,我看上了幾個杯墊,就找了家小攤,開殺下去買,拿起來才知道是木頭,早知道再多殺一

點,不過就談定了,覺的差不多就算了,晚點我們想加個自費行程,就快離開後這裡到下一個

點了

D3_5  

接下來去看烏布梯田,老實說覺的這裡還好,反而是第一天去海神廟路上,看到的梯田還比

較大片,這裡的梯田是高低落差比較多一樣上了個咖啡,甜點配合著這梯田風景,但是這裡

遊客也不少,跟米就覺的較無趣,東西吃吃喝喝就閃了

D3_6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看木雕,一樣觀光客必走的點,在外面雕刻的阿伯真的功很細,但是這

太精緻的神像,跟米不太喜愛,走到裡面的賣場看看,有看到一尊比較想要的木雕,看了看

標價,然後我心裡也訂一我想買的價格就下去談,基本上我就是心裡認定這個價格,堅持我

想要的價格,賣的人面有難色,就照我想要的價格賣我了,後來發現我買的價格也沒特便宜

啦!就是正常的售價而已~呵呵,出賣場後,跟導遊要求是不是能帶我們看一下當地人住的

房子,這比許多觀光客行程有趣,我們就打了個招呼進到了木雕賣場對面的民宅參觀,他

們的門都做的很小,是為了防止惡魔進入,然後跟我們的神明廳一樣,他們都有家廟祭拜

祖先,我們參觀的人家,應該算是當地較好過的人家,屋瓦都有特別的造型,家裡中間也

有一個發呆亭,後面還蓋了間新房,可能剛有娶媳婦,這個行程也是我很喜歡因為到當地

參觀當地人的食衣住行才是我最想要的

D3_7  

接下我們加了一個自費的行程,來個草藥按摩SPA,價位不是太低,反正出門就是想要放鬆

這家SPA叫REI是導遊第一天就推薦,我們還上網查一下,評價不錯才加的,整個做完真

的還滿舒服的,環境也很不錯,聽說要排這個也不是太簡單,因為這家就是四個房間,同時

最多就是只能接8位客人。不過這種自費最好還是出團前就列出來,讓我們有點心裡準備。

接下來帶我們去吃自助餐,然後轉去Villa的路上,導遊看到一樣東西,請司機停車在路邊

原來是發現了,我們指定要吃的當地甜食,我們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然後請小販混裝,

這點好像難倒了那個小販,一直面有難色,還好我們導遊就去指揮他怎麼做,我們就順利

的吃到當地的這個甜點,我比較喜歡巧克力跟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