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剛婚假放完,心還沒收,上一天班又周休,轉眼2015第一個月過完進入了2月,之前

其他地方的地景藝術節沒去看,現在台中有一個,帶著米就衝去看了,這隻迷失的小

熊背後還有很多故事,我們倆沒有做太多功課就去看了,後來才發現這熊除了可愛外

應該有更多故事可以理解發現,下次看東西還是得多做功課。因為人很多所以看了一

下小熊立馬轉去豐樂公園旁邊本來想試一家店的,但是太晚了,人家準備要打洋了,

只好試一下旁邊茶店,吃了點當下午茶的東西,只出外轉一下下,咪回家又躲被被了

002

最近還滿愛在家裡玩離閃的,可以拍出一些有趣的東西,咪當然就是一個最好的模

特兒啦!,這一陣子在玩如果補捉咪飛躍上床的感覺,持續練習中…。這一陣子米想

吃啥喝啥,就是買給她就對了,不然她會一直怪怪怪

003

左上的那張,是我拍咪飛躍覺的還滿意的作品,呵~。全家、7-11二大超商進入草莓

季霜淇淋的大戰,去年都沒試到今年當然要好好的試看看,7-11的還有特別的杯子

KIKILALA,不過重點應該要回到冰身上,7-11的吃起來像是草莓牛奶的感覺,賤咪有

吃的就到處黏人

004

吃完了7-11的隔天,當然接下來要來試全家的,這二天都滿冷的,吃起冰來格外過

癮,有事跑到新光去一趟,本來想去找阿敏喝杯水,但是她還沒回到台中,就作擺

回家吃冰,全家的吃起來比較酸味,像草莓果汁風味跟7-11有較大的不同就用這個

冰淇淋當自已的生日蛋糕啦!哈哈,米什麼都沒準備給我~生氣

005

生日當然有收到一些朋友們的祝福,想著要怎麼用一些特別的作法回覆呢?想到自

已寫點東西比較有誠意的感覺,但是覺的懶懶的,想說用平板跑字幕來感謝好了,

比較特別不一樣,就這樣子想一些對話跟顏色一個一個回覆,也花了我一、二個小

時,下次再想別的方法好了

006

假日多帶咪去跑跑,雖然只是最近的一個公園,但是咪可以放鬆心情的隨意走走,

就是開心,家裡的營造工作,在收尾了,希望快點快點能搬回去。上次跟咪錄玩的影

片從公司拿到一點點補貼買攝影機的錢,也是滿開心的,從大里回家的路上買了點零

食給米吃,但是米不太喜歡,因為魷魚吃起來假假的,我也這麼覺的,下次不買這家

007

終於在這家有營業的時間帶米咪來吃看看,生意很不錯,吃完後覺的內容普通普

通,應該不太會特別跑來再吃早午了

008

這天家裡先裝了一個馬桶,供後來施工作業的人使用,直接就是上以後要用的馬桶

,是令人怕怕的,但是還是要給人方便的地方啊!這個TOTO,裝起來真的很漂亮,

好期待後整棟弄好喔!安裝這個馬桶時我得回家開門,就無聊回家東拍西拍,本來

想爬上水塔的位置,但是怕怕的就沒爬上去,突然水電師傅叫我去關水,一情急下,

馬上就衝上去水塔旁邊關水,就站在我家最高的地方好好看了附近,拍了幾張照片

,太久沒爬高退化了

009

啍~米今年啥也沒準備給我,我只好自已買了一點小玩具給自已,這個40MM F2.8,

真的不錯玩,拍出來的品質好又很方便攜帶,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價格跟品項不

錯的,很滿意

010

二月每年當然要幫米準備點小玩意,這天還是要努力去上班,看著咪米懶床,趕著

出門,期待晚上的到來,很早就訂了米指定的可妮小屋草莓塔,晚上先跟媽一起去吃

了個夜市牛排跟小火鍋,然後因為米累,就把草莓塔分一分,回家一起吃,之前米抱

怨包太小,找了個大一點點簡單的包包送給她

011

夜裡發冰箱還有個馬卡龍,想要好好來食用跟咪一起品嚐,當然先拍個幾張照再來

吃,才正經的拍一張,咪忍不住就踩了一腳,這嬌貴的馬卡龍就裂開了,只好趕拍

個幾張,就跟咪開動了,啍~這麼心急什麼,只給你吃一點點皮,其他我自已吃年前

太陽能,也先驗收付錢了,看起來的溫度裝況還不錯,希望到時候可以洗爽爽,家裡

的木工進度也很快,已經好幾間的天花板釘好了,後來追加的一小部份,也一下子

就完成了

012

自已的KKBOX約也快到了,就在想續啥方案,好像沒有折數較低的方案了,想了好

幾天,決定就搭個chromecast方案續下去了吧!雖然會回到原價,但是多了根玩具

,以後搬回家也可以用,過年也有新玩具,後來發現這東西真的還不錯用,很有趣

013

知道了興大附近又開了家新的速食漢堡店,當然會帶米去試看看啦!好久沒吃黑色

的漢堡了,點了一個外帶回家跟咪一起吃,但是這家漢堡一外帶回家後,就沒有這

麼美觀了,真是失敗,價位也有略高,應該不會再去買來吃了

014

撒嬌咪,只要我在家就是一直黏人。試了一下松青的咖啡,在購買時才發現松青也

是頂新系列的店,還是不要太支持它好了跟米又來去吃巴部屋的蜂蜜牛奶冰,這個

回味我們還真的滿喜歡的,然後回家補點眠,又外出吃東西,去看了一下以後的床

墊,但是有點貴,就再回家考慮一下

015

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午飯沒有團膳,所以我們訂了KFC來吃,很放空的一天

,準備開始過新年,米幫咪訂的頂級寵物年菜也拿回來了,大家都準備好開開心心

過年了

016

除夕夜,回家熱事先訂好的年菜,第一次跟米咪過除夕夜,,一家人很早很快的吃

完了年夜飯,咪很開心收了幾個紅包,我也噴血的發完紅包,然後開始了我準備的

除夕夜節目,刮刮之夜,很幸運的整體有賺,很棒的一個晚上

017

大年初一,老媽子習慣去苗栗大湖拜拜,所以我們又去了老地方,咪跟老爸跑的很

開心,今年這天空氣品質比較不好,空氣矇矇的,但是這寺真的還是個滿舒服的地

方,身心放空的好所在

018

接下來就到了吃飯時間,媽說絕不吃什麼豆腐,想到之前在裡面有看到幾家餐廳,

隨意間找了家不錯的餐廳,很滿足的吃了個午飯

019

接下來新年當然又採了個草莓,今年採的價格又更貴了,明年決定不採了,又沒人想

吃,咪第一次採草莓,興奮的在田裡跑來跑去,這小傢伙什麼都愛,媽還很有興趣去

試了當地農夫大量採收的小車子

020

第一次回娘家,載了媽準備的禮,特別請人家插的花,也買了一點點刮刮樂給弟弟

妹妹玩一下,新年開始比拼一下,看誰運氣好,然後受不了那的無線網路,買了台

新的基地台,晚上在客廰開心的看了萬合天誼的搞笑影片

021

一連在娘家待了好幾天,有人送了隻帝王蟹,我們超期待的,出了幾個意見看怎麼

加熱,一群人吃的超開心,年假就是吃吃喝喝,開心過

022

新年每天都過的滿開心的,但是終究會進入尾聲,接下來也是忙碌的行程要把家裡

弄好,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有最後一天假,早上睡晚晚後,覺的自已好像胖了不少,

所以決定出門去騎騎車逛逛,想到去太子宮求個新年好運,看到了顆山櫻花,然後

在那舒服的坐下,欣賞風景,回家洗衣服買晚飯陪咪

023

開工第一天,公司就安排了第一季的捐血車來,這天的下午就去捐了個血,過年吃

這麼好,直接開捐好嗎?所以這天我去時,人很少,一下子就完成了捐血的過程,

帶了我用血換回來的牛奶,餅乾回去給米咪吃

024

本來這天的晚上想跟米去吃半價的牛排,結果去到那,發現店家收了,可惜~我們才

吃過一次而已呢!二人就公益亂逛,很臨時改吃了拉麵,老闆有證書去日本學成回

國的,口味比較重,豆腐現炸,出菜的速度較慢,我麵都吃完了,都還沒上

025

回建成路陪媽吃飯,但是還早,大家都不餓,只好從忠孝路外帶回去吃,這家的便

當品質都還不錯,這個咖哩牛肉我也滿喜歡的,草莓是不能久放的水果,我跟咪二

個,這幾天就連吃了幾天很開心,天然草莓的香氣真的很棒

026

228除了放假,也要了解這個節日的由來,真的能享有現在的自由是值得另人開心

的,早上雖然起來的比較晚,但是腳癢,還是跑去騎了個車,然後洗澡小睡一下

,跟米去看了個展覽,拿了個福袋跟許多DM,買了個有趣的東西,好不好用,還

得過幾個月才會知道,現在想先幫家弄好~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