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未來小BABY的東西開始一一的採買進來,又是緊張也是擔心,希望未來一切安好順利

小賤犬也要升級當姊姊了,看看牠愛湊熱鬧的表現,就是另人期待

002

每天早上醒來,這母女都是這個樣子,未來加又再加上一個的畫面一定會很精采可愛

。最近中午吃公司的團膳吃的很膩,受不了的幾天會訂一下外面的便當,來換換口味

,每天有人都在PO美味午餐,我當然也要拼一下啊。家裡之前是住外面用的時鐘,

沒固定好摔壞了,在網上找到一個我喜歡來裝上,家裡質感變更棒了

003

晚上下班回到家,咪就會黏到米身上,然後因為米現在微水腫,所以咪就會在米的

腿上蓋章,留下愛的腳印,超可愛的。晚上總是要陪小賤犬多玩玩,牠才會睡的更

開心快樂。可口可樂推出弄玩意就是外面的瓶身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英文名字,很有

趣,我找了好久發現這一瓶以為是老婆的英文名,但是後來發現是會錯的…嘆!然

後我一直沒有找到JAMES的瓶子

004

假日米就會動手煮飯,全家人就都會很開心,簡簡單單的吃,我們就都很開心了,這

天吃烤牛肉,馬鈴薯沙拉,還有一個蛤蜊濃湯,全家人吃的開心開心。晚上還有自製

的義大利麵可以吃

005

愛吃咪,有零食就乖乖的,就可以利用這時拍下許多有趣的照片

006

最近季節水果我都滿喜歡的,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啥水果,回家跟老母唸著我想吃,

隔天桌上就會出現,最近是荔枝跟紅肉李的季節,買一點點吃,就覺的今年的額度

夠了,有吃到就好了。回家的路上經過旱溪,有許多風景總是很吸引著我,有天帶

了相機,就把看到的拍了下來,應該有機會要多記錄一點,即便是一樣的路,但是每

天的景色都是不一樣,有時候特別吸引人。現在一周裡我會找一天買點地瓜球回家

當點心一起吃,這小傢伙聞到地瓜球都安靜不下來

007

米借了一個SIMGA 24 ART 回來讓我用看看,比前50mm我更喜歡24mm的視角,把咪

抓到床上玩,順便試試看這視角。costco的生魚片特價,所以這個周末,米買了一些回

來全家一起吃,開心~ 

008

六月天已經超熱的,這天跟米都沒出去,二個人一直躲在家裡,產檢回來後,二人一犬

就躲到書房,舒服的吹著一整天的冷氣,在三樓吃吃喝喝,看電視

009

晚上老婆又弄了羊小排,喝著金色三麥,開心著一起吃飯。晚上米還吃了自煮芋頭雪

花冰,全家人都開心愉快

010

最近很流行炫腹照,當然我的米也要炫一下啊,還雙倍炫腹喔

011

超熱的一天,晊是我想上上外面的館子,帶咪去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裡面有二隻可愛

的店犬,然後有一些簡單的食物,但是我覺的菜單跟空調可以再加強,一點這樣子會

更好,點了一個寵物餐,鮭魚凍,但是賤犬竟然後面不吃了,真是浪費啊~

 011_1

吃完回到家後,米就著手做了一些涼拌小菜,這個夏天全家人都超愛吃她的涼拌小菜

的,有次我下班回來都被吃光了,還發了頓脾氣。米試著用新買的烤箱幫咪做零食,

自已烤雞肉乾很有趣。借來的24mm在畫質跟尺吋上真的令人很滿意,存錢啦~

011_2

今天我也開始要學著幫咪洗澡,因為米可能後來會越來越不方便,不過我先只有負責

洗的部分而已,吹的部份還是不行。天氣熱到咪都趴在大理石上了。本來以為今天下

午會變天下點雨,雲都飄來了,但是雨還是沒下下來,晚上吃著也是自煮的美味午飯

。咪的自製烤雞肉絲也已經完成

012

小賤犬只要知道我桌上放著吃的喝的,她就不會安份下來,一直想要爬上跳到桌上

013

帶了個奇異果去公司吃,補充維他命C,發現這奇異果有點太熟了,回家快立馬把剩下

吃掉。端午連假,陪米北上回娘家,也順便帶咪去剪剪毛,拜訪一下剛生BABY的姊

妹,別人家的BABY都好可愛喔!然後晚上去寵物店接咪時,又跟了他們那一大群的寶

貝玩耍,真是軍容壯觀啊!咪修剪了毛真是又特別整齊可愛

014

端午節,不免俗一定要立一下蛋啊!立蛋是有祕訣的,才能立的又快又穩(明明就是

偷吃步),岳母煮了一卡車的好料讓我們這些女兒、兒子、半子吃,超開心的,咪米也

很爽的在家裡一直發懶過的超開心

015

回到了台中,帶回了整車的食物,但是我的chromecast忘了帶回來,所以現在三樓就

是一種gg的狀態,真是太麻煩了,還好還有小米盒子頂一下,下次回娘家一定要記得

拔回來

016

櫻桃櫻桃,從家裡帶了不少的櫻桃回來,新鮮的櫻桃真的超好吃的,人犬都愛,還

回來了一台果汁機,可以自已在家裡打一些果汁來喝,小賤犬每天都在肖想我的木瓜

牛奶

 016_1

這天下班先跟米去貝妮買餅乾,好久沒吃他們的餅乾,好想念喔!順便詢問了一下他

們的蛋糕怎麼組成彌月禮的方案,然後跟米直奔IKEA,先吃晚飯,然後又購買了未來

小BABY要用的床具跟一些生活用具

017

好久沒去旱溪的漢堡巴士了,每天上班都過,總想著要假日跟米來,終於在過了一年

多,又到了這家店報到大口大口吃著漢堡,所有座位都搬上2F,大概是1樓的開放廚

房油煙重,所以就後來修改成這樣子

018

全家的愛心冰淇淋,其實規則就是你捐五元,全家也跟著捐五元,十元可以幫助照顧

偏遠兒童讓他們放學後會有人陪伴分享生活的大小事,我覺的很有義意,當然這麼有

義意的活動,我就帶著米去多吃冰啦

019

 吃完早午餐後,外面實在太熱,沒人想出門,我們就待在家裡吃吃喝喝,晚上吃米

自煮晚飯,又是開心的週末

020

這天跟米不知道,特別不合,二個人就是莫名的一直鬥嘴,但是還二個人去逛了

附近一家嬰兒用品店,買了一些媽媽包的東西,還有買了一個之前我就想買給米

的月亮枕,希望他可以在接下來幾個月更舒適一點

021

又是一周新的開始,米靠月亮枕,咪靠米,我們最愛的小咪狗,就是一個黏滴滴的

撒嬌鬼,自己總是會找到一個最爽的空洞鑽到最舒服的姿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