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15年9月的第1天,也是我這輩子重要的一天,米辛苦了37周又2天,家裡的新成

員終於來報到了,晚上我原本還在打LOL,米突然覺的怪怪的,立馬衝去檢查,立刻

準備待產,早上期待已久的小公主終於來報到了,本來覺的會滿40、39周才會報到

,所以我也是在驚嚇中迎接新生命

002

帶著相機,終於在推女兒上來餵母乳時可以好好拍照,在推女兒上來那一刻,我真的

眼眶泛淚,看著她覺的有點像自已,她是我在這世上未來的血脈延續,然後老婆的辛

苦,讓我深深的覺的以後女兒就算對我不好,也千萬要孝順媽媽,媽媽辛苦了多久才

把你帶來這世上,你要好好的孝順媽媽,爸爸媽媽會一起陪你長大的

003

米回家坐月子,我們開始吃之前訂好的月子餐,清清淡淡的還不錯,準備帶小朋友回

家,有一些東西還沒買,我急急忙忙的快去買,消毒鍋直接買部落客有分享過的牌子

,但是要買沐浴露,可讓我傷透腦筋,站在很久不知道要買那一牌子,請店員跟用

LINE問老婆後,選了一瓶回家。朋友們也開始來看女兒,帶著禮物,真的都感謝他

們的祝福

004

一直在試吃彌月禮,吃到這一家不錯,家人們對他的評價也不錯,但是需要運送跟

冷藏的問題還是困擾著我們。之前買的座椅到了要使用的日子,拿出來拍了幾張照片

開始安裝,花了一些時間研究跟流了一身汗,終於安裝上去了,要去接女兒的路上又

去了商店,再看了一次先前怎麼看都買不下手的枕頭,但是在奶奶疼孫子的情況下

還是忍痛買了,看著小妮子多爽

005

做完一個幼兒的健檢,終於把小公主帶回家了,咪也開始學習家裡多一個家人,我

們所有照顧寶寶的事務開始學習上手,但是我真的覺的米超強,雖然很累但是我覺的

她做的很好,每天我都很努力記錄小公主的成長,好好的伴她每一天長大

006

帶回女兒,岳母很開心的在第一個星期六南下台中看寶寶,全娘家的人都來了,大家

都很開心新生命報到,大家都愛她,他的爺爺最好玩,整天想看孫,但是我們跟他說

洗完澡才能來看,所以他每每都是把自已弄乾淨的才來看孫喔

007

朋友們一一來家裡祝賀,柚子來家裡拜訪看看小女,柚媽也分享很多帶小孩的心得

給我們,我們也學了很多,咪也在學習認知家裡多一個人還有很認真陪吃飯

008

牛家夥伴也約好一天來看女兒很感動,加上這天天氣不好,大家還是不在意的來祝

福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小女一定會好好長大的

009

超愛看女兒的一些怪表怪,這些都會是我這輩子的美好回憶,幫咪買的新墊子也到了

,希望他快快習慣女兒

010

好友跟米同事來看寶寶,都很貼心著帶著我們未來需要的東西來送我們,真的萬分的

感恩感謝你們

011

看著新生兒的檢驗報告出來,我們就趕快帶著寶寶去打預防針順便檢查身體,因為

打卡介苗是需要特定的日子,順利的檢查完後,打完針後,我也再去買了一些寶寶

用的東西,小剪甲剪,修剪一下寶寶的指甲。下午我就跑去幫寶寶報戶口,經過了

一些手續,拿了一堆東西完成了這項工作,我超開心的

012

每天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寶寶身上,全家人還是一直在很開心興奮的情況,但是我們也

要更重視咪的心理情況,是有吃醋,但是都還在習慣適應中,我們也會注意到他的身

體情況,幫他修毛整理

013

擔心全家人除了飲用水的水質,所以我上網訂了,全戶式濾水器來家裡安裝,還好在

我在家裡的時候來裝,我可以監工完成,這下子全家人用的水品質會更好,家裡用水

設備生命也會更長久,接下來就是使用下去的長久心得看如何。很久沒吃漢堡了,專

程跑去興大那買爽一下。米需要努力的吃補,所以痛苦也是要用力吃

014

很久沒騎車了,想去山裡走走,所以我一早就把咪洗乾淨,第一次我自已一個人吹

她的毛,自我感覺還不錯,接下來就可以去太子宮清靜一下,感謝一下神明,才剛

到達目的地媽說叔叔來訪,叫我快點回家,一路衝回家,感謝一下他們

015

喜歡的作家出了貼圖,我跟老婆都是他的粉絲,一定要支持一下。讓咪習慣在新墊子

上吃零食

016

咪開始越來越習慣家裡的新成員,剛開始還會害怕躲的遠遠的,現在已經開始慢慢不

怕了,好的情況現像

017

今天下班去拿了訂好的貝妮彌月品也買了新東西可麗露、泡芙,回來解解饞,幾項

特點跟米討論了後,決定還是用貝妮的彌月

018

買了一個領結,要在米妹的文定用,不想打領帶,試一下西裝很OK,這修了滑鼠換

了微動,打LOL一級棒,試了一下貝妮的蛋糕,好吃沒問題

019

下班想吃牛肉麵,去了一定開在附近幾年的店,買回家試看看

020

這天米的姐妹終於來訪,米很開心,看到自已成長的同學姐妹來,一起祝福新生兒,

又是感恩感謝他們

021 

圖片教學一些東西好像有助於小朋友的視力的發展。抱著女兒的感覺真的太爽了

022

抱小女兒,也一定要抱大女兒,要更加的關心的她,陪她吃,陪她玩

023

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湯包,是現包手工的,就外帶回去吃,還買了圓形的便當吃,

咪陪了吃了蕉,小傢伙也吃吃

024

中秋部門約吃陶板屋,免錢的當然一定要去吃啊,很期待的一頓,開心的這一頓吃完

025

這天有事請假帶著米咪、小女一起北上參加家裡的大事,奶奶不捨,外婆開心小床先

買好了,車程上小女還算乖,快到家有哭一波,但是一到地下室就靜下來,到樓上的

小床,馬上就又睡的很開心了,這天也是忙了很多事,先接咪回來,再陪阿喬家人吃

飯,然後還去佈置場地,為明天做準備

026

重要的一天到了,米因故所以要多休息不能太勞累,當然就是姐夫來HOLD全場啦,

就是照著珊仔的排出來行程順利的走完,只是收尾那我又有點“空“了,但是應該是有

順利的幫助完成了

027

累了一天,又三不五時要顧好女兒就又更累了,但是因為颱風要進來了,我們這次不

敢多停留,立馬就快回台中,載著滿車的東西,就一路的回到台中

028

咪剛修剪指甲,聞到米的牛肉湯抓狂來,我就慘了,看看我的腳,留下這愛的痕跡

029

老婆吃了很久的月子餐很膩了,所以轉轉口味一起來吃吃潤餅,這家潤餅真的還不錯

吃,感謝老媽,這天還買了雞排讓我吃

030 

醒來的小鬼總是有一卡車的表情,咪也是,相信他們未來一起相伴的日子一定會很有

趣,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