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顧小孩的空檔,有時候會把蓁托給爸媽,跟米會去附近的店試試看早午餐,這次這一

家以大里住家的附近水準還不錯,價位還可以接受,只有漢堡的麵包普通了一點,但

是肉的厚度多,配一杯的大豆漿,吃的很滿足開水,跟米吃飽飽,心滿意足的回家

002.jpg 

二老跟我一樣,越來越習慣家裡的新成員,也都每天都很滿足開心抱抱她哄哄她,

有機會還是會去買高級的單品咖啡來喝喝,但是單價真的不低,所以還是偶而享受

一下好了,平常都喝這種時候是太傷荷包,蓁開始多長肉肉的,長的好~爸爸很愛,

咪也更加習慣妹妹的存在了

003.jpg 

11月覺的天氣會轉涼,怕蓁會著冷,跟米有天下班就直接去買幾件衣服給蓁,還好

有店員的提醒,買的尺吋有大一點,不然這小胖胖很快就穿不下了,但是今年的冬

天超暖的,11還是怕他熱,還是穿短袖無袖好一陣子

004.jpg 

天氣冷,就會比較想在家裡自製飲料,拿鐵類的是我最喜歡弄的,一般拿鐵,紅茶

拿鐵,其他類型的拿鐵,因為現在有廚房洗東西方便,還滿喜歡用手打奶泡的方式

製作,還滿有趣的,蓁的表情很多,很愛拍她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很有趣

004_1.jpg 

就是喜歡跟老婆一起單獨吃飯,所以家裡人有空,就是蓁給他們顧一下,跟米二個人

去吃一些簡單的東西,真的很幸福,而且還可以偷買一些二個人都喜歡的冰吃吃

005.jpg 

蓁對一些小玩具有反應了,所以有機會就會拿一些小玩具逗她玩一玩,看她的反應

咪最近對玩具的反應反而變低了,只玩一下下就沒興趣了,是遜狗一隻

006.jpg 

突然DA 2013的滾輪故障了,拆開來看了一下,覺的應該要換一個編碼器了,單2013

8mm的編碼器不好找,網拍上找到了單價小貴,而且發現自已的2013殼出廠時就被

鎖裂了,順便找一個好了,於是就上淘寶買了些零件,等了一周終於寄到了,很興奮

立馬換上,但是焊的技術不好,還是調整了好幾天,現在才處理好了。媽過了市場買

了包糖炒栗子,咪就守在栗子旁邊不動了,但是米抱著蓁沒空剝給她吃,她只好趴在

旁邊耐心等待

007.jpg 

晚上把蓁哄睡後,我們三個都會在書房一起吃點零食,看一下電視休視一下,全家安

靜平淡,簡單就是幸福

008.jpg 

蓁是親餵,所以平常在家裡我很少有機會瓶餵蓁,這天有機會可以餵她一下,感覺真

的很奇妙,小傢伙慢慢的吸,我覺的吸滿久的,這個瓶餵真的需要很花不少時間,餵

完後還要拍嗝,吃飽的小傢伙又有精神了,晚點將另一個小傢伙梳完毛後就是吃零食

時間

009.jpg 

這個月也有精采的棒球比可以看,在雙11的晚上,全家上了新的冰淇淋,這天一送一

我快去買回來嚐嚐,繼續看比賽,一家一起看精采的棒球賽,我覺的這次台灣隊也打

的很好,真的該多給他們鼓勵,少點酸味,左下角的那張照片,我不小心開了閃光燈

讓我,又要重新哄蓁,所以那張照片拍的代價不小

010.jpg 

比賽一場一場,跟咪就一起觀賞,有時候會不小心太high,嚇到蓁會被米罵,所以她

們二個就是在臥房裡休息,我跟咪自已看比賽

011.jpg 

蓁今天穿了托嬰中心分享來的恩典牌,深深覺的她一定很喜歡這套衣服,因為她這晚

心情一直很好,心情很美麗,但是這套衣好像睡起來比較不舒服,所以媽媽他換了套

衣服,我來哄睡,當然成功的哄睡她,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012.jpg 

珊仔要歸寧,我們全家已期待很久,全家就出發回娘家,一樣先送咪去洗澡,然後帶

著蓁去吃飯,第一次去公開場合,我們二個大人很緊張,但是蓁表現的還不錯,而且

大家也都很喜歡她,飯後回到家裡一看出了一把金鏟子,本來是要給我跟米的,看來

沒用到效果,蓁就健康的來報到了,所以這鏟子看來就留給珊吧,咪又美容回來美美

的了,清爽

013_1.jpg

回家的路上我們先去貝妮買了點伴手帶回娘家,我很開心的要玩一下之前想要玩的貝

妮拍照框,抱著蓁,但是忘了調整蓁的臉部角度,所以有點失敗,晚上吃飯媽就很開

心的抱著蓁,搖啊搖啊,看啊看,回家後,換小舅接手抱小蓁蓁,但是因為小孩還太

小,所以有點怕

013.jpg 

回到娘家,很多姨舅,大家都有準備一些小見面禮給蓁,惡搞她就是我們這些邪惡大

人的興趣之一了,媽也煮了滿滿一桌東西給我們全部人吃,我們吃飯的空檔,她也餵

了小外孩女蓁吃奶奶,抱著小孫女,她也是很開心。這天以前二技認識的好友在中壢

的月子中心坐月子,米說要去看她一下,於是我就興沖沖的跑去看雙飽胎,好強喔!

我們一個就有承受不了,她們要一次顧二個,所以要承受的要乘以2…加油

013_@.jpg 

最近抱怨公司團膳 不好吃已久,所以家裡有煮我就會帶便當上班,米媽知道後也有煮

一些東西讓我帶回台中,哇~這一陣子我午飯都吃的超開心的,自已帶便當只有爽而已

吃的好,心情好,上起班來特別有動力,媽也有空晚上就會煮點飯菜,晚上吃一餐,

隔天中午又可以再吃一餐,真是太棒了

014.jpg 

最近我又可以已幫蓁洗洗澡了,真是太爽了,所以有機會我就會自已幫蓁咪洗洗澡

做爸爸的福利義務之一,顧好二個小傢伙就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之一

015.jpg 

就因為PBT又因為用料好,第一波又送的禮物不錯,所以衝了一支,我覺的還不錯

只是重了一點點,屁股大了一點點,微動硬了一點點,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一支鼠

因為左手還不是太舒服,所以最近右手還是辛苦了,負擔吃重了一點

016.jpg 

今年的雙11,上淘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有看到一個包包還有之前想買的手靠,

就衝下去了,等待了點時間,包包先拿了,手靠出了點狀況,另面想說明,包包價格

便宜用料還可以,拿來背上下班,不錯適用,接下來就是判斷其耐久度

017.jpg 

蓁每天喝奶奶長胖胖,快快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才是爸爸媽媽心中最大的願望

,看著她長胖長重,心中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018.jpg 

今天蓁又穿著另一件恩典回來,超可愛的,我喜歡這件,她也喜歡穿漂漂的,米最近

很辛苦,想說買點小甜品給她,讓她滿足一下口慾,下班回家路上有家包心粉圓,買

了給她試試,但是她的心得就是有點太甜,所以應該不會再買了,咪晚上都很想吃我

們的飲料或是水果,但是怕她吃到她不能吃的水果,所以平常比較少吃的水果不敢給

她吃,她只能看

019.jpg 

穿漂漂,愛笑笑,爸爸的蓁蓁,最可愛了,咪是梳毛毛,吃零食,最快樂

020.jpg 

小公主最近都穿不同的衣服回來,所以晚上都會笑笑,媽媽都利用她睡著時服侍剪指

甲,真是個小公主,咪只要看到我桌上的杯子就很不安興奮不已,想要分一口,這小

傢伙真的是太聰明了,但是不能喝的東西,就是不能給她喝,才是愛她的

021.jpg 

找到了家裡附近的一家裝潢不錯早午,但是這家的份量太少了,我們二個人竟點了四

份餐點,才飽飽的離開,這家店的早餐真的滿空虛的,燉飯、鬆餅還不錯可接受,英

式風格裝潢,讓人感覺還不差,但是下次再去,就要再看看了

022.jpg 

哄小孩有時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看看這位爺爺,幫顧一下小孩後就晚上直接在沙發

上了,蓁還是覺的不滿意的話會出拳K人喔!所以要小心

023.jpg 

哄好蓁蓁,這天研究所同學結婚要喝喜酒,但是出點包,真是太鳥了,讓這天的感覺

一整個差掉了,所以還是要給予新人滿滿的祝福,希望他們百年好合,當然他一瓶養

氣人蔘,晚上要好好加班喔!小小杰才會來報到。喜宴吃太飽要幹麼,回家就是打掃

洗咪啊!

024.jpg 

多睡多健康,多吃一點多睡一點,快快長大,但是有時候心情很怪,又不希望蓁長大

一直停留在此時,可可愛愛肥肥的,咪也是要身體健康的陪爸爸媽媽很久很久

025.jpg 

過年的衣服已經買好了,雖然這家的包屁衣還不便宜,但是為了過了趣味一下,還是

買下來了,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個好年,蓁~爸爸媽媽愛妳~

026.jpg 

手傷後,超需要手靠,之剪就有想要木制的,之前皮製雖然比較軟,但是舒適度還好

,木製之的台灣找的到的都貴,在台買一個可以在另一岸到淘到二個,雙11運費便宜

就衝了,結果賣家出貨寄到集運倉,竟然不收,因為太長了,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狀

況,不知道怎麼處理,還好聯絡了賣家,決定先退回去,然後再改寄順豐,運費我付

,XD這就失去我本來想要利用雙11省點運費的目的,沒關係,在收的到貨就好了,

單運費就二百多元,但是整體還是比在台買便宜,開箱,擦一擦爽爽用,就是要擦擦

油保保養就是個很棒的手靠

027.jpg 

天氣突然有一、二天轉冷,先前跟米去逛COSTCO買的背心拿出來穿,老婆買的背心

就是特暖啊!也給蓁換上米買的特價包屁衣,這幾個花色還滿可愛的,咪自帶毛衣,

所以還好,她比較在意有沒有吃到零食問題,二個小傢伙最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

028.jpg 

這天跟咪外出吃完晚飯,今年的冰餅賣比較久,11月還有,今年沒吃到幾個,就跟米

買了二個回家爽一下,二個人就窩在沙發床上與咪一起開心,蓁被二老抱著開心的哄

029.jpg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蓁著涼感冒了,所以我著急了買了台電動吸鼻機,來幫他可

以舒服一點呼吸,還好不舒服一、二天情況就有好轉,這機器還是越少用到越好

030.jpg 

二個小傢伙洗完澡,抓過來一起拍照,我最愛的二個小傢伙

031.jpg 

有一陣子沒有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吃飯,有去COSTCO買了德國豬腳,米晚上弄了二道

菜,全家人很開心的一起坐下吃了個晚飯,太棒了。米姊妹送了一組巧拼以後給蓁爬

爬用,當禮物很棒,感謝,但是現在用不到,檢查了一下,就先收起了,今天也對了

上一期的發票,奶奶加油中二百,蓁就緊抓著該張票不放

 

032.jpg 

晚上跟老婆一起來一杯拿鐵,吃點小點心,看著身旁二個小傢伙,真的覺的要好好的

珍惜當下,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