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下班回家吃水餃,試試家裡附近不同的店家包出來的水餃,也是十分有趣的事情,這

家的水餃品質還不錯,下班回家真接就有飯吃真是太幸福的事了,平日上班弄一弄,

到樓上小雨都吃飽就睡覺覺了,我也沒啥機會跟她有太多的互動,二隻小傢伙乖乖一

起睡覺

002.jpg

每天只要爸的班別ok,晚上小公主人還沒到家,老頭就守在門口等,第一時間要搶先

抱,每天老頭就跟孫女聊天聊的很開心,小鬼都吱吱叫超大聲,小公主就是小公主,

都只能利用她睡覺時,快點幫他修指甲,看看她那豪氣的姿勢樣子

003.jpg 

小傢伙哄睡後,我們二個總可以喘口氣,喝點飲料,吃點零食,還因為朋友參加聚,

一時心血來潮,拿套裝出來試一試看看,生活趣味麻…

004.jpg 

假日先去外帶個喜歡的早午餐,回家全家窩在一起先吃個飽,然後懶懶的全躺在沙發

床上亂拍照

005.jpg 

HOFFE ONE的使用上真的被細分的問題弄的很煩,所以我上網查看看有沒有什麼解

決方案,後來有查到一種細粉篩粉器,剛好在我下班可以繞路經過的店家有賣,考慮

了二、三天,決定買回家試看看,的確是有篩出一些細粉,當小飛馬的接粉器,也是

非常的有質感,還可以的一次敗家行為

006.jpg 

有女萬事真的足,每天跟她亂玩,真的內心十分的充實

007.jpg 

MIGO大概也習慣知道每天梳完毛,就會有零食吃這個潔牙雞肉棒她很愛,開始發現

咪蓁的互動開始漸漸有趣了,陪上有趣出的文字,就是一個個精采的看圖故事

008.jpg 

想吃就是要跑去買,現在要吃陽光現炒真的就更不順路了,但是就是想要吃,大老遠

也是繞去買,收到生雙胞胎的朋友彌月禮,帶一個蓁就覺的有點累了,一口氣帶二個傢

伙那真是我不敢想像

009.jpg 

有時給蓁穿的很秀氣,有時給蓁穿的可愛,有時給他穿的有趣,這大概是每天下班

都很期待的事情之一,就可以看看她今天換上了啥衣服,讓家人都看著開心

010.jpg 

給咪梳毛,是現在我每天工作之一,一定要做,不然有幾雙眼睛盯著我看,PCHOME

真的超強,看到施巴泡浴露真的是24小時內就收到,超強的,剛好托嬰中心沒了,

立馬補上

011.jpg 

米蓁最近身體有點不適,所以不能特別吃一些什麼東西,所以我只能幫自已買迷客夏

的芋頭牛奶,雖然不錯喝,但是芋頭真的還滿少的,有點缺點

012.jpg 

白天先跟米咪蓁窩在家裡,但是還是一堆家事,先換個全戶式的濾心,上網找了好久

價差滿大的,真不知道要買那一家的,後來覺的應該沒差很多,決定先買便宜的,試

換上去覺的沒有差很多,以後應該可以選省錢的買即可,最近右肩真的很不舒服,真

的覺的很奇怪,還是要多保持正確的姿勢

013.jpg 

平日的蓁咪,蓁的身體也漸漸強壯起來,也買了個新的零食給咪

014.jpg 

摔車幾個月了,家裡的人也叫我把車修一修,自已也覺的差不多了,星期日騎去單

車店,竟然那天他們去嘉義騎單車,後來想一想自已上網找店家買回來裝一裝,反

正這個也是要自已慢慢調整的,要買那一牌真的想很久,想買自已最想要的很貴,

但是真的想好幾次都沒買下來,想了又想,終於下定決定,買了自已想要的東西,

這下子一定要多來騎車

015.jpg 

為了買新的車把,又跑去買了陽光,本來也想去剪個頭髮,但是店家星期一比較早關

店,下次要記得,所以沒有剪成頭髮,回家的路上又看到在賣狗床的,米提醒了一下

我看了一下,買一個給咪用。媽她們的洗衣機掛了,剛好有輔助就快訂了一台給他們

換新的,但是比其他地方貴了三百,又在邊唸,不爽~

016.jpg 

米阿姨在嘉義開的觀光工廠開幕,我跟米排了假帶蓁去祝賀,是要一個新規畫的工業

區裡,所以旁邊還空空曠曠,沒想到媽也有下去,讓我們二個有驚到,一個規畫的十

分良好的地方,又有美味的一餐可以吃,當然一定要去啊!也是眾姨婆第一次看到蓁

,大家都很喜歡她,雖然有阿姨身體不適沒出席,但是我們還是很開滿這天的出遊,

也期待下次再與大家見面

017.jpg 

這個月比較難拍到蓁有笑容的照片,不太好逗她笑。咪很愛新零食,但後期都只吃

中段,竟然給我剩頭尾

018.jpg 

之前真的小米耳機送給媽了,雖然媽買了一付副廠的給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感到

不足,每天使用耳機的時間也不短,也看上喜歡這付新的小米耳機,等了一陣子,

台灣開賣有折價卷,就衝下去了,載起來感覺有不一樣,比較舒服,然後可以直接

調音量方便,整體而言也是很滿意

019.jpg 

蓁吃大雞腿被爸爸拍到,爸爸也喜歡跟蓁自拍,不過手機撤得就是比較差

020.jpg 

好一陣子沒有吃炸物,這天就好想吃炸物,想了半天決定訂PIZZA來開心一下,預約

了自取也是在那等了好一下下才拿到食物,我們自已的機車又不太好,看來這30元

的外送費還是花一下好了,晚上在樓上,咪拿出了新的室內拖鞋來,感覺還不錯,只

是今年很真的不適合穿,就先收起來吧,抱著女兒,咪也要上來擠,就請米拍了這張

我很喜歡的照片

021.jpg 

這天幫咪梳毛,竟然沒有發現她有帶便當,修照片才發現,真是太失敗了,她也藏

的太好了吧!

022.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湯圓日,今天大家決定要吃小粒的,果然是個錯誤的決定,但是

我們還是開心的吃完了一碗湯圓,米訂的零食也送來了,還不錯,口感特別的點心

只是餅乾會掉到四處都是

023.jpg 

突然有米朋友來訪,本來這天我想好要買星巴克來喝一下,但是怕失禮,就覺定自已

煮咖啡來好喝好了,還去了巴部屋買了薑餅點心,訂了收涎餅乾。拿出點心,大家開

開心心聊了一個晚上

024.jpg 

聖誕夜,沒特別幹麼,吃飽晚飯後,自已跑去金石堂,找了一頂小聖誕帽給我的咪

蓁,拍了幾張照片,大家都很喜歡

025.jpg 

重頭戲是25這天,米問我今年要怎麼搞,那我就說訂66吧!雖然事先就預訂了,但

是這天還是好多人啊!下班直衝到那,還是花了些時間才把雞拿回家,66的雞真的

就是還滿好吃的,難怪生意這麼好。淘寶的小物也淘回家了,只是少了二樣小東西,

不太爽,雖然才一點點錢,但是還是覺的老闆做生意應該可以更小心一點,出貨多檢

查。蓁的托嬰中心也有辨活動,這小小孩也有帶些禮物回家,爸媽先幫她好。

026.jpg 

上次米抱怨我怎麼沒有買迷客夏給她喝(因為她不能喝啊!),這次補給她,拍了蓁的

小小腳小小手,放了小小閃,但是咪不爽,快補上

027.jpg 

這天蓁穿了新衣服,心情不錯,開心的呢!也跟爸媽玩的很開心

028.jpg 

回家也自拍一下,收涎餅乾發現好像訂的不太夠,想要追加有一點來不及,不過還

好最後是足夠的

029.jpg 

拿回收涎餅乾時,也買了一塊鹹派給米嚐一嚐,吃起來也是一樣維持貝妮的品質,好

吃,咪超想吃的,但是這個不能給他吃,所以他只能在旁邊很吵的卡位,看我們吃

030.jpg

2015最後一天,終於到要給小公主先收一次涎的時間了,載上餅乾的樣子實在是太

可愛了,雖然這天結束的有點不太好,但這只是一個過程,沒事~以後未來一定會更

好,我們一定會一年比一年好,每年過的比每年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