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月老婆的生日又快到了,今年想給他特別一點不一樣的禮物,上次看了一個自已動

手做卡片的影片很心動,就心血來潮決定來親手做一張卡片給她,很久沒有買紙材之

類的東西了,為了這個我拿了手機蹲在書店裡反覆的看上面的影片挑選材料,然後都

是半夜老婆跟小孩睡著後,再開始動工,按著自已的排的計畫分成很多天在進行製作

真的邊進行的當下,覺的花錢解決真的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明年買件禮物就好了

002.jpg

天氣不穩,但是都是偏涼冷,給蓁穿多穿暖就對了,外婆買的小老虎外套,就是穿著

就對了,咪也要穿著厚一點的衣服,雖然這樣子比較難梳,但是多穿就對了

003.jpg

這件衣服蓁穿起來非常有型,有喇叭褲管的感覺,只是還是要折起來比較好

004.jpg

米又上網買了一個新玩具給蓁,這小傢伙的玩具也真不少了,這一個效果還不錯,

也玩的滿開心的,可以掛在搖籃上也很合適

005.jpg

咖啡豆還是要現磨現喝,每次北上回家,出差啥的…總會想帶著手磨機,但是現在手

上有點…太胖不太好帶上網找了找,看了看好一點的手磨還真貴,只有外出才會用,

實在是覺的也不用買太好吧!剛好看到這支質感不錯,設計還ok,本來想要淘回來,

比了一比發現二邊價差沒很多,當然就直接在台灣下單了,收到洗一洗,過年時終於

派上用場了

006.jpg

天氣冷,加上背肌肉疼痛,需要熱敷,之前都拿媽的熱敷墊來用,但是突然某一天

,借來的熱敷墊就掛了,只好快上網看了許多種,選過後立刻下單,希望可以早點

拿來使用,現在網購都效率很好,很快就收到了,這一款沒有定時的功能,但是整

總用起來還不錯,反正熱敷的效果才是重點

007.jpg

每年大概過1月1日後,就開始期待農曆新年了,今年我的生日好像是小年夜,這天

超忙超累的,半夜的大地震,給許多人帶來不辛,早上就起來看電視關心一下,米

接下來拿出禮物給我,一開始還騙我,讓我有點生氣,但是還好有個好老婆了解我

,真禮物出現,我心情就大好了,接下來就是開始打掃,掃地拖地,整棟弄一弄,

然後敢著去領錢,買烤鴨又跑去貝妮給自已買了點蛋糕零食,然後還要幫咪洗澡,這

天過的超硬的,還要繼續做卡片

008.jpg

46有記得我生日,也喜歡收禮,這天才從台北回台中過年,立馬衝來送禮,實在是

糾感心的,寬口的星巴克杯子,跟他們公司的小禮品,真的很有趣…爽~,這天也給

蓁蘇菲護齒器,立馬就會咬…真是太強了

009.jpg

今年老婆給的生日禮物穩定器,因為平常雖然都有給蓁咪、家人拍照,但是覺的有

時可以留下一些動態的記錄的話會更好,跟她聊天就有說想買穩定器,但是還在看

,她就下手買這個我,還不錯玩,但是一開始不熟會莫名的不好控制,希望接下來

可以熟悉的運用,留下更多的寶貴回憶

010.jpg

過年了,除夕夜~開心夜,吃吃喝喝領紅包(我現在只有發紅包的份),今年第一次有

小孫子陪過年二老很開心,而且今年又是在新房子過年,大家又特別的放輕鬆跟愉快

今年刮刮樂…賠,十賭九輸麻,明年再來吧!

011.jpg

今年輪到老爸回鄉下,處理鄉下的事務,所以除夕初一,我們連二天來回鄉下拜拜

,貼門聯,鄉下老人家越來越少,回去就多與他們聊聊天,米說說換車的念頭,剛

好看到堂叔這台車覺的還不錯,就拍下來給米看初一,我們大約在上午就完成了拜

拜,下午就回家喝飲料,吃零食看電視,但是今年電視都是在報台南地震的事情,

覺的就是黑黑暗暗,希望那些人可以快恢復生活,平平安安

012.jpg

蓁穿的這一件衣服,購買的發票有中獎喔!真是幸運,已經越來越會玩玩具了

013.jpg

終於卡片完成了,深深的覺的不要再這麼整自已了,設計卡片,練習折愛心加上填寫

內容,真的是搞死自已了,但是就是憑著自已內心的一股愛意,堅持下去就對了,老

婆我愛妳

014.jpg

初二回娘家,今年過年,我可是南北跑來跑去,初二往北跑,出發的時間點有點晚了

所以中午的餐有點晚到,但是看到大家還是十分的開心,飯後回家…各位阿姨舅舅,拿

出紅包要給蓁壓歲,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大家寵的呢!接下來就是過年的行情,打

打麻將,電動,家裡人多熱鬧,玩很多東西…非常的棒。晚上岳母煮了一桌好菜,又

買了一碗魚翅給大家好好的打打牙祭

015.jpg

初三先跟姑姑們吃飯,今天終於到了老婆的生日,大家都有準備,要幫她慶生一下

,拿出卡片,不過她的反應還是一樣…喔~不過我早就預期到了…真是沒感情的人。

先前準備很久過年衣服,拿出來穿,但是太冷都穿在裡面,只能秀拍照一下可惜,

下次要穿在外面啦!衣服還有點微大,不過趣味才是最大的意義

016.jpg

初四走春,米太累不想出門,所以我在家帶小孩陪她,看著電視想吃Pizza,晚上就

建議吃Pizza,所以今天晚上就吃了一點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017.jpg

初五回台中了,天氣很好很熱,下了交流道就米要不要去巴部屋走走,很久沒去了,

就轉過去吃支冰,看看老闆,支持老闆做愛心,老闆又做了許多改善跟投資,一直都

在進步,只是現在不能像以前那麼方便常去了,偶而才能去享受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的冰

018.jpg

初六,前一天晚上媽換了支新手機,一早我就去幫她買了個新皮套,順手我也自已買

了一個,然後我們就帶著蓁去跟大阿姨拜年,大姨婆看到蓁很開心,直誇可愛。

Costco買的摩卡壺也寄到了,這一支真的很漂亮,晚上大魚大肉也吃了好幾天,就試

一下台酒的花雕雞吧!然後還加碼了巷口新開要大福雞排,泡麵就是泡麵果然是被炒

作的而已,大福雞排比大里夜市惡魔雞排好吃,不過最近身材不允許…所以不能再買

來吃

019.jpg

初七是情人節,一早就先給我的二個小情人拍照放閃一下,然後因為連吃好幾天了

,所以跑去騎車運動,還是得多去山裡走走,真的很舒服,回家後再幫咪洗澡,為

年假畫下句點

020.jpg

這幾天,天氣比較暖,所以都改給蓁穿小背心,這件小背心是米新買的…很可愛

021.jpg

今天把剩下的抽抽樂拿去公司跟同事們同樂完畢,才明白…原來門道是下面的抽只有

上面的一半金額,我就好奇抽抽樂到底要怎麼賺錢,買的價錢跟全部被抽完也才差

100元,米又在挑選蓁的東西了

022.jpg

回娘家後覺的USB充電的孔怎麼都不夠用,就手機、平板、行動電源,所以年後立

馬下單之前就想買的 5 PORT充電器,用過之後還不錯,不怕東西多了

023.jpg

爬樓梯手殘,摔了之前去IKEA買的保溫瓶,現在天氣涼,在樓上要喝熱水,保溫瓶

真很重要,立馬上網再看一支,下單,24H內就收到了,米給蓁買了件可愛的小外套

但是我怎麼覺的這個蓁好像都有好幾件了,但是實際我也沒搞清楚到底是有幾件,所

以就隨便啦!

024.jpg

阿宅福利社出福袋,剛好有我想要的衣服,考慮了一下,就立馬下單,收到就穿起來

試試,就是我想要的樣子,等天氣熱我就都要穿這件衣服出門

025.jpg

年後第一個週末,下定決定要做先變動,很幸運的很快得到機會,老爸也去開了個

小刀要處理鼻子的問題,假日簡單全家一起吃飯,我就覺的是一個超幸福的事,蓁

開始訓練趴著,翻起來的肌力

026.jpg

年後也開始要給蓁吃副食品,現在是吃一點點簡單的米粥,水水的,讓她開始習慣

湯匙,也開始陪她看書書的內容我也覺的很…就…,還是盡量陪她看囉

027.jpg

買個防踢被給蓁用,因為有時早上來發現他踢被,然後都會流鼻涕都令人擔心,所以

直接防踢被買下去,雖然買了大了點,長大還可以用,現在就當睡袋。電池、記憶卡

是先前那個穩定器,我的手機太大,所以想到米的舊手機可以拿來用,但是找不到電

池,也沒記憶卡了,所以花點小錢,重新啟用,但是還是在找清水套,舊手機不好找

問半天也沒人理,只好淘。家裡有的器材,沒事就跟米吸一吸保健自已

028.jpg

防踢被穿起來看個長袍,咪找到地方窩,注意保暖

029.jpg

蓁也開始到了東西拿到手都往嘴巴送的年紀了…用嘴認識世界了,所以接下來的小東

西都要非常注意小心不能讓她拿到

030.jpg

星期五晚上就請媽省事不要煮了,帶米去吃外面,試一下家裡附近開的湯咖哩有麵

跟飯,回來跟蓁一頭亂髮亂拍…哈哈~好可愛

031.jpg

跟米討論要給蓁吃米餅了…我們上網查了查,好像現在知道鈉含量要注意,我就跑出

去剪頭髮時,特別跑去挑了一下,找到一個0鈉的,這個也是我上網看到人家推的,

但是買回來才發現它的形況有危險,現在這個階段,不宜給蓁吃,但是我就哭哭了,

被米笑了半天,結果蓁不能吃

032.jpg

米決定自已親自出馬,上網訂了一些形狀正常的米餅,蓁天生來自於母親的本能,拿

起來就嗑了,超強的咪也很喜歡陪她吃餅,下午暖暖的天,我們就窩在沙發上吃零食

033.jpg

今年有229,請假休假多在一天窩在家裡,天氣漸晴,春天漸漸來了,全家都身體健

康,心想事成就是我今年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