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三月的第一天,蓁也是很努力的跟蘇菲培養感情,蓁把蘇菲全身上下都招呼過了,

這個真的是每個小朋友都應該要有一隻,算是可以送給有新生兒小朋友家裡的一個

不錯的禮物選擇,以後有比較好的朋友結婚,我覺的就可以送這個當禮物,因為送

衣服的話,小朋友長很快,時機啥的要拿捏的很準,時節氣候才能適合,所以用的

禮物算是一種很不錯選擇。咪說我也很久也沒有補新玩具了

002.jpg

三月初,蓁滿六個月,要打新的預防針,晚上天氣不冷,我們二個就抱著她,飯後

散個步帶她去診所打預防針,有先詢問過預約,真的可以減少很多等待的時間,蓁

打針時也超勇敢超強的,打完二針後,我們回家的路上去逛了逛全家便利商店,蓁

睡著了…回家後她也早早就休息了…咪就說多陪陪我麻

003.jpg

想了很久的計畫,終於也下定決定要換個環境來試看看,也很順利的很快的就找到

了下一個戰場,當然現在的事情也要好好的處理一下,開始走流程後,本來想要就

一般般閃人,沒想到同事人還不錯,我人緣也還可以,所以約了個聚餐,好好的吃

了個飯,東南西北聊了很多東西,同事也帶來大我女兒半個月的女兒來參加,讓我

了解其他小朋友的情況, 很有趣也很棒的一群同事,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做

自已想做的事

004.jpg

我的二個萌妹子,毛髮都漸長了,是該要帶他們來去整理一下了,二個小寶貝

005.jpg

鄉下正月28活動,老人家說過年可以不回去,但是28就一定要回去參與,可見這日

子在鄉下親友們的重要性今天輪到我們家負責拜祖先處理相關事務,很幸運的是假

日,大家也都回去聚聚,也是蓁第一次回鄉下拜祖先希望祖先可以保佑她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成人,蓁還太小不能去街上的小攤玩,所以帶著姑姑的小孫女

玩了一下下,也帶了老婆去試一試有趣極了,以後我也要帶蓁去玩

006.jpg

在AO的最後一天工作日,東西收好,電腦處理好,繳回識別證,該前往下一個戰

場了,希望可以順利蓁咪都支持爸爸的

007.jpg

開始了有很多時間在家裡,剛開始二天天氣還不錯,但是懶不想動…這造就後面的後

悔,就天天在家裡看一些有趣的節目,然後等米藼回家,陪伴他們多一點時間

008.jpg

把蓁抱過來,她的頭髮已經長到一個程度了弄整齊,真是有趣可愛,咪雖然會吃蓁

的醋,但是也很習慣蓁雖然她還是會不爽她,都離她有點遠,但是有時她們也會有

非常有趣的互動可以看圖說故事

009.jpg

蓁這天需要再補一針,預防針,也是表現勇敢,比我這個做老爸的強上不知有多少

倍,氣溫轉涼,我讓咪穿上之前我就挖出來洗,想讓他穿的衣服,合身剛好保暖,

真是可愛

010.jpg

竟然放假日,連日雨天不然就是天氣很差,沒辨法出門去騎車,只好龜在家裡騎室

內腳踏車,從樓上搬了下來,竟然也只有騎了一次,真是無言。給咪換了另一件長

袖的公主裝,這件也是很久沒穿了…裝扮咪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以後裝扮蓁!?

…哈哈哈

011.jpg

放假的日子我都晚吃早飯,午飯也懶的去找來吃,下午就特別餓,叫老婆做了她最拿

手的事之一,採買了一些零食回家放,讓我可以下午不用擔心餓,結果她自已吃的比

我勤快。蓁開始吃副食品,弄一點東西,開始餵她,真的也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是我

耐心不太足夠,還是老婆來吧。咪想吃蓁的米餅…真是愛吃鬼

012.jpg

星期天先陪蓁在床上滾來涼去,然後米煮了午飯…吃飽後,米竟然買了新的固齒器

跟蓁,我也有想要做這件事但是她手機超快已完成,下午突然天氣轉好,老婆就問

說要帶蓁去剪頭髮嗎?這事我也是想做很久了,二話不說就出門了,老闆娘看到她

,還滿喜歡她的,手腳很快速的就把他處理好了…又變清爽了

013.jpg

這天一定要做一些計畫內的事,所以跑去買了一些單車用的東西,然後了包咖啡豆

後,再回家,本想買一些較遠的美食回去給家人吃,但是很多都剛好沒開…只好去

買家裡附近的手工小籠包跟炒麵,爸吃過後了解了手工跟機器包的不同了,蓁回家後

看著她的新髮形,真是覺的有習慣,她的坐姿也越來越好了…真是令人開心,而我也

每天都有給咪好好的梳毛,只是她的毛是該修剪一下了

014.jpg

肚子餓晃出去買了大苑子,用環保瓶買的價格還可以接受,然後再去月亮咬一口買

一些點心,我想要可頌配咖啡很久了,要來爽一下,蓁跟之前米買的固齒器,感情

已經很好了很會咬了,表現棒棒

015.jpg

騎車以來買的第三個手套,第一個忘了在脫線的養雞場,第二個上次摔了後有受傷

,再補一個希望可以用長久一點,然後我也想要買一支標準型的打氣筒也很久了,

也下定決定買一支,最長不常騎車反正氣比較會跑掉…買了後就不用擔心每次要騎

還要打氣打的很累了

016.jpg

二月底訂的冷氣,已經到貨來安裝…所以這天我也沒出門,乖乖在家裡等,然後去

先領了一些錢就先付掉了今年開始1樓也不會冷不會熱了,生活品質又上一層樓,

事情都處理完後,坐在客廳來享受我的可頌咖啡

017.jpg

終於做了這次連假裡最有意義的事,找了個時間去學校看看老詹,很幸運的剛好遇

到她們老師約吃飯,然後我厚著臉皮跟著去吃了一頓,賺翻了,好好的天南地北的

跟老詹聊了很多東西,然後他突然說要給我一台磨豆機,超爽的又更賺了,實驗室

在我們離開後輪了幾任人,基本上沒啥變,只是變的更亂了。現在家裡有一台平刀

跟鬼齒磨豆機了,超開心的。蓁也穿上秉仁老師送的衣服…開心一下

018.jpg

這個玩具,米也買的不錯,蓁有興趣之外,她也可以利用這一個形狀幫助她坐下,

學坐姿,擁有多功能啊

019.jpg

上次跟老師吃完飯後,有繞去買七個小日子的蛋糕,一個給米當早點,另一個我差

點忘了吃,口感不錯還算不錯吃的蛋糕,托嬰中心的保姆有交代蓁要多練習坐,我

很努力的在陪她…我說咪妳也是個姊姊,指導一下好嗎?晚上開了一圈滿天星來吃

,竟然跟小時候完全不同,手指穿不過去了…真是GG了,CD到這個程度

020.jpg

蓁一天就是咬咬,滾滾,坐坐,吃吃,然後睡睡,怎麼跟她姊姊很像

021.jpg

粉紅色的那個咬的不錯,現在這個比較大型的手,也咬的不差,看來口腔期,蓁過

的很不錯

022.jpg

有一包試吃的米精,開始讓蓁吃,她也越吃越上口,所以我們跑去找看看有沒有一

包一包包裝的米精,但是發現沒有一次都是一大瓶的,只好買了一瓶讓她慢慢吃,

快快長大

023.jpg

米最近不知道在瘋什麼了,買了一卡車的兜兜給蓁,她知道我會唸,所以買了一條

,我看了一定不會會的特別的兜兜,而我看到了後,就很興奮拍了個照PO到FB,

就忘了其他事了

024.jpg

這天我跟老頭子回了一趟鄉下,因為爺爺忌日,要拜拜,我很想念他們二老,然後我

小時候很壞,也很不懂事,但是跟他們生活的記憶,一直都存放在我的腦海裡。拜拜

完成後,老爸一樣還是那副樣子,在家裡忙東忙西的,還心血來潮挖了很多蕃薯要給

她的小孫女吃,晚上我們去了一家媽想去很久的餐廳吃飯,然後我們發現蓁餐椅坐的

很好,立馬決定要快點買餐椅回家讓蓁坐,那餐廳東西還不錯,只是一些餐如果份量

可以加多一點,CP值會更高更好

025.jpg

昨天定了決心,查了一下IKEA有貨,米就說今天要去買,我看老頭子有空,就請他

吃早點,約他去IKEA買餐椅回來,我們就先送了咪去洗澡打針後,衝IKEA吃早點,

然後逛了一下小朋友的東西搬了二張餐椅回去,一張我要放台中一張放中壢,買了些

吃的小東西…IKEA有空人少逛逛不錯,只是要守好荷包就行,今天也收到了米參加

活動又是得到一條兜兜,這條剛好是三款裡,我覺的最無趣的…算了…反正不用錢有

就好有就好了

026.jpg

蓁很習慣坐椅子了,這天特想吃紅豆餅,附近的店都繞過一次…沒其他家開,只好吃

了一家要排隊又不好吃的我覺的有天我不想吃頭路,來賣紅豆餅好了

027.jpg

樓上的樹葡萄開花了,想上去看看,結果我看了大半天沒找到,還CALL媽上來,跟

我說在那,才發現開花的位置長在那實在是太有趣了,蓁今天很有趣米餅吃到臉上

去了,超好笑,晚上我們四個人去吃了定食八,蓁雖然不能吃,但是表現的很乖很好

028.jpg

這個小東西,為啥我也要講一下呢?這東西我三月初就訂了,然後追了超久,每天

都在跟旺旺上的客服溝通…然後火氣發了無數次後,終於把運費退回來,我就重新

下單再買一次,雖然會虧8元RMB,但是終於終於收到東西了…能用是我想要的,

終於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只是這次的經驗,令人很不開心…
029.jpg

新公司也上班幾天了,還在適應習慣,這二天也沒幫蓁拍照片,但是後面比較適應了

,除了看公司其他人都沒準時下班,這點是令人比較擔心不安的,但是還是要繼續試

下去,本來我是想要看能不能爭取到公司的補助來幫自已買一台新電腦,但是剛好公

司在幫各單位補進了一些電腦,所以只好先用公司買的電腦…有好有壞啦…只好接收

啦…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