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個月底拿到新公司配的新電腦後,決定自已加點配件,所以訂了鍵盤膜跟8G記憶

體,這點小東西就自已花點錢貼補一下,以後應該用這電腦的時間也不會短,反正

自已買的也是自已的,全都還在試的階段,蓁就是喜歡被抱睡,這樣子比較有安全

感,真是累屎人了

002.jpg

這天把蓁托給媽一下,跟米跑去逛一下COSTCO,為了接下來的清明節準備食材

,也買一些生活上的東西,然後今天已經一早收到一些蓁的衣服的網購,剛好在

COSTCO看到一些不錯再買,晚上米自已跑去黃昏市場又看到幾個褲子不錯又買

所以有一卡車的衣服可以排起來拍照。跟米也去試了全家的新產品,反正就是冰

淇淋上加了一些零嘴口感還不錯。今天也給蓁買了一張小椅子,放樓上要給他餵

吃東西使用的,在COSTCO也看到一張貴嚇人的…完全不考慮…

003.jpg

蓁的活動力越來越強,現在把他放在沙發上都很害怕,都要把他圍起來顧好,讓他

睡在搖椅上效果好像也不差,睡的滿熟的,但是她還是最愛抱睡

004.jpg

這天清明節,帶蓁再回鄉下,先去好好的清理了先人的地方後,就是一年最期待一

次的抱潤餅了,今年我們負責準備,事先都計畫想了很久,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喜歡

飽~超棒的

005.jpg

一整天陪這小鬼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挑戰的事,她又只要充電一下下,就可以又可以跟

你戰很久,真是怕她輸她,還好是家裡還有一些大人,可以輪著跟他好好戰啊!

006.jpg

蓁越來越會坐,這也是他從小就學的特別快的技能,可以跟咪比拼一下坐姿了,但

是咪在有零食的狀況下應該一定會取勝的,這點無人可以否認

007.jpg

觀察了很久,終於第一次用公司的咖啡機,所以我拍了張照記念一下,但是…這豆子

我可能沒辨法,所以接下來還是會自已弄咖啡來喝吧,訂了個防震袋終於來了,而因

為媽出國吵要背包,我剛好也看上一個喜歡的包,就被媽搞的一併入手了…

008.jpg

這爺孫一些吃零食的畫面真是太有趣了,蓁吃米餅,老頭吃紅豆餅,咪看著他們二個

…一定要拍下來存檔啊

009.jpg

好久沒有回娘家了,所以排了這一周要回去給外婆看,外婆就是疼孫,餅乾零食早

就準備好了,所以蓁回去就是吃吃吃玩玩玩睡睡睡大家都輪著抱她跟她玩,第一個

孫就是有這種福利,咪也好久沒有變一下造型,這種大改造,爸媽都超不習慣的,

回娘家蓁也是要香香的…還是都有認真的被洗澡

010.jpg

假日總是過的特別快,岳母大人星期日煮一桌吃一吃,就又要準備回台中了,回到家

給蓁立刻洗一洗澡,又是下周的挑戰開始了

011.jpg

新公司穿著較正式,還是買點正式點的衣服,自已覺的會比較跟人家一樣,才不會

覺的很奇怪,我也順便給蓁買了件小外套,蓁已經越來越會翻身了,我還不是很習

慣都要看特別看她的睡姿才會比較放心

012.jpg

不用扶,她已經可以獨立坐好了,好不習慣咪的小臉喔!我現在要梳她的頭,要抓

下巴都超不好抓的,因為毛都修短了

013.jpg

整天就是陪著這二個小鬼…特別是小的那個特別難搞

014.jpg

處理不了時,只好拜託蘇菲了,樓上的樹葡萄已經有一粒結果,但是目前也只有這

一粒…真是太難得了,假日就是有老婆的好手藝可以享受,只是要整天好好的顧好

蓁…什麼時候才可以輕鬆一點呢!

015.jpg

為了自已的眼睛,所以訂了一個新螢幕要拿到公司使用,這個決定是對的,錢賺的

是公司的,眼睛是自已的,當然要保護自已優先,一直想買一個敲琴給蓁…還好不難

找,只是音不準而已,不過她現在還沒辨法使用等再過一陣子再給她玩吧!這玩具

讓米很懷念,但是我就是為了這個樣子才買的

016.jpg

蓁練習爬爬,但是目前進度普通,可以後退,但是不會前進…

017.jpg

請米帶了根自拍棒回來玩玩看,跟蓁亂自拍了幾張,但是她不太好控制啊,拿到新

公司的識別證…我還以為要過三個月後才拿的到…但是我平常真的不太喜歡帶這個東

西,希望不戴不會被雕,一直覺的最近很少拍咪的照片…

018.jpg

一張…蓁就用一個大大的笑容,送爸爸去上班,讓我一整天都很想她,想快點下班

陪她,這天下班還跑去貝尼買點餅乾來吃吃,每次只要桌上是咪知道到的東西…她

絕對是盯著不放的…

019.jpg

這天公司的下午茶是豆花,我這天是騎單車上班,很久想做的事終於實現了,本來

想要把豆花帶回家,但是單車不好帶這湯湯水水的東西,放棄直接在公司吃掉了,

晚上給蓁穿上媽出國給他買新衣服,不錯不錯真的很漂亮,大家都很喜歡,又很透

氣涼爽。晚上收到米網購的東西,這箱子也太帥了…雖然內容物跟這八桿子打不著

關係,但是這箱子真的很帥

020.jpg

就算穿很淑女,但是蓁還是兇起很很令人害怕,這天午飯是吃媽辛苦帶回來的筆管

麵,米用的涼拌的手法,讓的大家可以吃的很清涼超棒的,早上金色三麥的啤酒,

真的是太幸福了…可憐的蓁只能看著我們吃好料,快點長大吧!就能享受媽媽的好料

021.jpg

好久沒單獨帶米去外面吃一吃飯了,晚上托媽顧一下蓁,跟她一起去吃了每天上下

班都看到的韓國料理,價位不低,但是感覺還不著,但是這烤肉沒有醃過,讓我一

直覺的怪怪的,但是煎餅不錯我喜歡吃,飲料上太慢了,早點來會好點

022.jpg

偷賴了好幾周沒有給咪洗澡,這種終於還是要給她洗香香了,這天就緊接的給蓁穿

另一件媽買的新衣,這件比較大一點,應該可以穿久一點,那個小衣架,是米為了

給蓁買的,就放在很帥氣的美三隊長的箱子裡因為怕大衣架把蓁的衣服撐大

023.jpg

這天蓁回到家就一直心情很好,因為保姆送她一件衣服,她超開心的,整晚開心笑

個不停,心情超好的…這小傢伙已經懂穿了嗎?

024.jpg

查了一查,公司附近有賣啥特別的,發現這個點心滿有趣的…下班就衝去買要晚上

跟米享受一下,所以在我們還沒吃之前咪又盯了桌子一晚…每次我害怕買些零食就

是這樣子,咪很煩人

025.jpg

這天我好想吃大腸包小腸,跟米吃完晚飯,二個人還是跑去夜市找了一下,買了一

些吃的又回來再吃…阿嫲在地上陪蓁玩,要多訓練蓁爬爬,蓁的睡姿越來越多,真

是讓我有點一嚇到

026.jpg

餵蓁吃東西到最後,她總愛把湯匙搶過來好好的咬上一番,表示超爽的。因故有機

會挑一本免費的電子書想了好幾天了,選了一本腳底按摩的,要來好好的學習一下

027.jpg

這天被叫出外面出差,還滿奇特的,就是被抓去應付客戶的,讓客戶感覺我們人待

在那…還好還唬的過去但是都是我不能處理問題,這點實在是有點不爽…但是我被那

好生意真的嚇到了…排隊真的沒有停過,收銀機沒停過…真的太扯了,讓我好像改

行喔!

028.jpg

手機越來越大,對自拍器的夾子真的不是很放心,所以試著找看看一些大夾子,比

了很多種類,決定淘回來這次的效率都很不錯…而這次的東西也很另人滿意…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