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8.jpg

穿載性智能配件,這一年來很流行,我也很感興趣,又剛好要出差了,為了讓自已去

屎地方更有動力一點,又挑了一個有興趣的東西,也有些朋友買了小米手環覺的不錯

用,但是我覺的,都帶了個東西在手上了,有時不想拿手機,連看個時間的功能都不

行也太LOW了吧!最少最少也要可以看個時間吧,然後我又騷包,覺的要有一個測

心跳的功能,所以選了一款,價位有測心跳功能較低,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會載多久,

所以不敢買太好,先試看看麻

1.Fitband 讓您睡得更好…這口號…

IMG_5930.jpg

2.800…只是建議售價

IMG_5931.jpg

3.主體出現,這種表面很怕刮到,找了很多貼來保護

IMG_5933.jpg

4.這種充電方式覺的有點不便,因為要帶那個頭才能用USB充電,應該再多順手買一個

IMG_5935.jpg

5.綠色的手帶,還另外有一條黑的,但是目前那黑的還沒用過

IMG_5936 (1).jpg

6.可以顯示時間,日期,電量那個我覺的不太準

IMG_5940.jpg

心得就是心跳功能滿廢的,運動時…你不會一直看,變的好像只有睡覺測心跳,看你

有沒有熟睡用,這就完全廢掉了,所以後來這種手環要不要心跳功能,是要再三考慮

的,因為也要載的很緊才會測的準,覺的測測步數,有提醒功能,震動提醒真的還滿

不錯的,早上當鬧鐘,不會吵到家人這很實用,看時間也不錯沒有手錶這麼大一粒,

還滿喜歡的,但是阿六的APP寫的不太好,下次可能會支持大廠看看,因為確定自已

應該會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band 智能手環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