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六月第一天,天氣越來越熱,我喜歡給蓁穿排汗材質衣服,因為又輕又涼方便穿,順便

跟給米買了二件短褲在家裡穿,自已也再添購了一件短褲,顏色也算了一件自已比較少

的樣式,準備端午節北上可以穿,大家都有新衣服穿。先前買給蓁的高級0鈉小米餅應該

要快吃完喔。蓁這個小鬼真的很愛抓玩拖鞋…呵呵~精力旺望的小鬼

002.jpg

隨著小傢伙越長越大,她的表情情緒表現也越來越多,每天都要把握當下的機會,幫

她留念…這些都是我跟米的珍貴寶貝,小寶貝乖乖健康的長大,少讓爸爸媽媽操心啊!

每每這麼想,我現在還是讓人操心,看著蓁的成長,自已也一直在內心檢討怎麼跟爸

媽好好相處,以後身教言教都是自已的表現,她都在看在學習

003.jpg

現在下班如果要買晚飯的話!通常就會走文心南路轉高工路,那邊比較多店家,有

一些新大樓下面也都開了些新的店,這家功夫茶也好幾想買來喝看看了,只是在回

家的路上,它是對向車道,都還沒實際行動,終於這星期五試看看,即然就要試看

看了,當然要喝看看它的招牌飲品『38奶霸』、『鮮芋Q奶』, 感想就是普普吧!

沒啥特別好喝過是不好喝的感覺。回家跟蓁一起吃飯飯,她當然又是吃了一身,咪

晚上又在賣萌換零食…

004.jpg

這星期為了端午連休所以要補班…天啊~幾年來我都沒有補過班,反正都處理掉了

,算幾年來的第一次補班這星期只能休一天~累,早上先跟蓁玩一下下,然後找出

一件心聲的衣服就準備去上工了,今天因為是補班所以午飯得自行處理,所以找到

了一家蓋飯,買了杯飲料準備好好撐過下午,晚上還跟米去逛了藥局,看了一樣音

樂玩具,我們都覺的不錯,但是我覺的來上網看看有沒有二手的,那個玩具我們覺

的買二手的就行了

005.jpg

星期天休假日,最近這幾天是在追閃電俠,邊看邊陪二個小鬼,但是小鬼媽媽看我

太專心了,有些不悅看到老婆大人不悅的眼神,所以我趕緊帶小鬼們去散散步,不

然後我就會被眼神殺死了。老頭子怎麼都不來幫忙帶小鬼去散步呢?晚上洗完澡後

給小鬼換上草莓裝~超可愛的

006.jpg

草莓草莓,晚上逗著小草莓玩,大家都很開心,唯有咪在吃醋…一臉在表現出…零食

呢?外婆跟蓁玩球也玩的很開心

007.jpg

蓁現在一早就會起床了,而我們二個也是得起玩陪她,以免她把房間的床頭拆了,

拍到了許多有趣的照片晚上我們三個一起去逛全家,試了一下新東西,什麼冰沙…

還不錯喝…但是個口味喝一次就好了

008.jpg

終於終於撐到星期三下班了,可以開心的連假了~晚上本來一家店面的PIZZA,但

是去到才發現它已經沒營業了,不知道要買啥就先回家了,米突然說在國小那旁看

到一台賣PIZZA的餐車,我立馬跑去買,本來覺的這種PIZZA會吃不飽,但是後來

才發覺這個應該夠三個人吃,晚上幫蓁洗完澡後,陪蓁玩先做了一張圖給外婆家,

哈哈大家也因為要見到蓁了很開心

009.jpg

早上床後二人收一收東西後,準備要出門北上,我突然看到隔壁阿桑在門口插艾草

,我突然心血來潮,也覺的也要來插個艾草,立刻跑去菜市場買,馬上被我看到,

10元1把馬上買回去弄,怎麼插在那我們二個還研究了一下,總算搞定出發,蓁路

上有小哭一陣子… 真是麻煩的小鬼…還好還是睡著了,先送咪去洗澡剪毛,然後

們就回家了,一到家就有端午應節粽子可以吃,是岳母一早就去排隊買了,果然就

是好吃好吃,然後蓁的大小舅都陪伴著蓁玩,跟米在提起是不是買台簡單的車車放

在娘家,大家可以推她出去玩,這話被岳母聽到後,轉個頭就出現在家裡了,蓁也

在家裡坐車車坐的很開心~晚上接咪回來,又是隻乾淨清爽的狗狗了

010.jpg

外婆抱著小孫女就是眉開眼笑的開心,現在她就是個大家疼的小公主啊!咪別怕…

爸爸也是愛妳的,小舅也越來越會陪蓁玩

011.jpg

這天拿外婆給蓁吃,小傢伙吃起東西是很恐怖的,但是也吃的嘴巴紅紅的,我們一

直笑…說是在擦口紅立刻拍給外婆看

012.jpg

假期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就到了連假的最後一天,蓁傷心,我們也是…最後一

天,大家也是都很用心的陪伴著蓁玩

013.jpg

連假一結束,主管聯絡直接到高雄出差上班,而且要搭最早的高鐵…天啊…這三小…

起了一個超大早…外面超大雨,去高鐵的路上,我還以為我在騎水上摩托車,旁邊

車子捲過來的水花…超誇張的…下半身也溼了差不多,還好到高雄後…沒雨了…上次

來也是一、二年前了, 還好這店離高鐵站…走路五分鐘而已,出來就先看到了高雄

的公共單車滿有趣的,然後到店裡跟主管交接了一下後買了個麵包吃吃,就是駐店

待命,中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走到旁邊的麵店,本來是想吃牛肉麵的,但是發

現員工在自已包餛飩,就改餛飩吃吃,一吃驚為天人,好大一粒餛飩,很札實好吃

…晚上要回台中,跑去買了先前買過的布丁跟打狗餅的小煎餅回去努力在差不多時

間到家,陪米蓁咪,咪也期待吃布丁的…

014.jpg

連二天都是要去高雄~所以今天也是一早就起床出門, 還好這一天就沒下大雨了…

基本上的工作就是駐店解決USER的問題,但是USER也沒啥特別的問題,所以就也

沒狀況的渡過了,午飯一樣吃麵,只是這天是乾麵陪餛飩湯…超飽的,這餛飩特別

到我晚上還外帶了一盒回台中,這天回程時天氣就狀況一整個好轉了晚上準備幫蓁

洗澡,這小妮子努力玩著施鞋,洗完澡後還要玩一下,才要干願的好好睡上一覺,

現在比較難幫咪蓁拍合照了,因為現在咪很怕蓁都離的很遠,但是誕 我還是努力的

幫她們二個拍了一張

015.jpg

米買了大球給蓁玩,我唸著…她會玩嗎?米說今天去接她時,她玩到不肯離開呢~

但是新玩具是很努力玩了一下下接下來就要觀察了,看她的新鮮感能保持多久

016.jpg

米說要不要帶蓁去游泳看看,我想說來試看看好了,反正也不遠,預約了平日的晚上

,二個人下班直接去旁邊吃了個麵,然後就去試看看嬰兒游泳,一開始的SPA,蓁是

很排斥的,所以媽媽得旁邊幫忙抱著,然後選了個草莓的圈圈,蓁就開心的下水游泳

,此時狀況就不錯了,玩的很開心,後來還打開電動氣泡開關,蓁還滿開心的,最後

洗了個香香,就閃人回家,晚上有稍微睡的好一點點

017.jpg

這個周末主管又指示去高雄另一家分站駐點,做了一下功課也還算容易到達,基本

上工作沒啥差別,只是這家店的座位比較不適合駐點…午飯隨便找了個咖哩飯吃…十

分普通,努力的撐過了一天…晚上特別在高鐵店買了個好吃的高級酒釀桂圓麵包回家

,買晚飯時店員還一眼認出問我這個麵包是台中買的嗎?沒想到這麼有名啊…這周來

回就做了六次高鐵…一周的量就超過過去幾年了…

018.jpg

期六…這天要來好好換休息,一早就先拿出在網路上二手的老虎琴陪蓁玩,然後吃

幾天前買的芒果布丁另外前一天晚上跟米去過四季買到了東泉辣椒醬,配早上的炒

麵真的是超棒的,我還去逛了個市場買了雞蛋糕要給米咪蓁吃,中午就把麵包切一

切吃麵包,下午山區變天,米看到了彩虹,我們把蓁抱上去一起看,還拍了有趣的

照片,自家種的火龍果也長很大了,希望等能採收時,可以給蓁採…晚上吃著前幾

天外帶的大餛飩,一整天都過的有趣極了

019.jpg

星期天一早就先去買了土司森林當早點,好一陣子沒吃了,然後就是陪著家人一整天

…小鬼精力十足啊,米給我買了有趣的飲料,打算找個機會直播分享這飲料的心得

020.jpg

晚上幫蓁洗完澡後,就是用力的消秏她的體力,希望她晚上一覺到天亮,這小鬼也很

努力的玩,叫我們陪玩咪這傢伙玩到沒東西玩了嗎?就是一個塑膠袋,也可以咬的超

HIGH超開心的

021.jpg

這天下班天氣很妙,回家的路上就是看到了個大彩虹,然後爬上了屋頂,就是看到

了一大片火燒雲,這天蓁好像先大便了,所以直接先洗澡,所以我跟米在樓上吃晚

飯,這天晚上也很認真的跟咪玩玩具

022.jpg

這天晚上米翻了一件新衣服給蓁穿, 還好還穿的下,差一點就錯過了…然後蓁也玩

了一晚,越來越皮了

023.jpg

過了一週,決定跟米再帶蓁去游泳,也可以多讓她運動運動,這一週蓁躺到那尿布

台也是會哭哭不開心下水了後就有好一點了,這天蓁游到 來,就不開心了, 因為

餓餓了,所以沒有游好游滿,但是沒關係,就起來洗澡喝奶奶了

024.jpg

一個喝完的保特瓶,蓁也是特別的有興趣

025.jpg

這個月沒買啥特別的,所以買了個冰滴咖啡壺來試看看,希望可以比較不傷胃一點

,使用方法很簡單,但是我覺的自已好像還沒有刺控好粉的粗細跟水量,所以都還

在嚐試製作中,做個冰滴咖啡真的還滿費時的,而且還要跑上跑下的去觀察

026.jpg

這天帶著蓁去參加她人生的第一個婚禮,上一個有機會的是她的二阿姨,但是她那

時候真的太小,這次是送到蘇菲的阿姨,蓁的表現不錯沒有特別的哭鬧,大家都給

予新人們祝福,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美滿,這也是愛情長跑很久的戀情,新郎在台中

開拉麵店,有機會也帶著米蓁去吃拉麵看看

027.jpg

這天陪著在家裡,先一起吃了個大里伯早點,然後幫咪洗澡,拿了個櫻桃給蓁吃,

她當然也是只有恐怖能形容咪在旁邊一付沒吃到的樣子,但是明明她也都有吃到,

也吃很多

028.jpg

這個星期一要進行什麼新人教育訓練,要到公司總部…地點十分的複雜,我還走錯

路,好不容易找到正確位置有趕上開始的時間,八成的課都跟我們沒關係,午飯的

便當感覺很健康,茶也滿好喝的…努力的撐過一天,回家的路上繞過去買之前一直

沒買成的小夥子蛋包飯,還沒到太晚飯的時間,已經滿多人排隊了,外帶回家吃了

後覺的還好啊…這麼多人是在排隊是排什麼呢?不懂~保姆有給蓁外帶晚飯…不意

外蓁還是吃了一整桌

029.jpg

這天是我珍貴的導師生日,晚上叫米挖出她買給蓁的衣服,拍了張祝福的照片送給

她,祝福她生日快樂,本來試著要給蓁拿平板…但是沒辨法,咪~這晚賣萌超強的

~這幾張我超喜歡的

030.jpg

哈~這晚都是拍咪因為蓁早就睡了,萌萌咪

031.jpg

這天晚上蓁洗好香香,玩了一會兒想睡覺跟母親撒嬌,可愛的樣子被我拍到了,真

是太有趣了,小孩子真是小天使跟小惡魔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