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七月一號出差,出發而久違六年的台南,目的地在成功大學附近,所以高鐵轉台鐵

然後走路散步去目的地經過了六年再訪成功大學,充滿了上次來的回憶,也是一個

人,一樣的路,一樣的建築,只是覺的環境變的比較乾淨了一點點,這次的縮時就

成功了一點,路上吃了個饅頭夾蛋,然後那校友會館依然高級,一樣駐店了一天,然

後走路去搭高鐵快捷公車,等了三十分鐘終於車來了,然後又花了點時間到了高鐵站

也看到了夕陽,終於坐上了回家的高鐵,路上在嘉義時下了大雨,還好到台中已經雨

停,疲累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002.jpg

從台南帶回了,已聞其名很久的鳳梨蛋糕,大家都嚐一嚐,還不錯吃…不愧為熱銷商品

蓁跟咪也都月品嚐到,然後二個小傢伙也躲在冷氣房裡玩了一天,米也惡搞了一下蓁的

頭髮

003.jpg

這天也是假日跟米、咪、蓁在家裡吃吃喝喝,米還煮了芋頭,所以有蓁有芋頭吃,我

有芋頭牛奶喝,反正小吃貨二個就是在家裡玩吃睡玩吃睡,然後還有帶蓁出門去小逛

了一下

004.jpg

一大清早就先跟蓁玩了自拍,蓁自已自拍喔!這天的工作跑去台中的門市測試程式,

拿到了藍白拖的一卡通真的十分有趣,中午還跑去IKEA吃了個午飯,逛了一下又噴了

幾百元,不過也都是買需要的東西

005.jpg

米買了玩具給蓁,本來是要指定我回家組裝,但是神奇的奶奶,自已出手組裝給親

愛的小寶貝,所以回家立馬就出現了,買了一個有趣的甜點給米,咪也很興奮衝了

過來,從淘寶訂的浮力棒跟一些配件終於來了在身上掛著SP360,做縮時終於沒問題

了。這天我自已煮了麵給蓁吃,看她吃的很開心真有成就感

006.jpg

帶了小傢伙去修修頭髮,米也一起洗了個頭,然後回家再給女孩洗了個澡,又是可愛

小公主一個,淘寶那也訂購了一個LED燈,效果不錯,也滿好玩的…再利用她創造更

多有趣的作品,阿麻都希望小公主多吃點,但是她就是很皮啊!

007.jpg

大 姨婆的絲瓜,奶奶煮的麵線,軟嫩的絲瓜是蓁的喜好,但是她還是吃的不多,咪

也跟上桌想要品嘗看看但是沒辨法吃太多,只好上樓怒咬青蛙棒,而莫名的我就集了

一些卡啡那跟多那之惠文門市的點數了,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集滿跟去換飲料

008.jpg

樓上玩一玩,樓下二老一起陪著玩,這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一定要立刻拍照記錄下

來,買了一個奇妙的雞肉奇味麵包,還不錯吃,脆脆香香的

009.jpg

這天假日給蓁找了件深色的衣服穿,風格很不一樣,也是PK對付她一整天,活力體

力越來越好,令人又喜又憂,喜是她長大了,憂是我得付出更多體力對付她

010.jpg

天氣炎熱又帶了蓁去游泳,已經準備了她很多狀況,吃飽喝足,但是感覺她還是有點

累累的玩不太動…還有四次可以去游,得再找機會去運動運動…增加肌力

011.jpg

蓁真是越來越可愛…人見人愛,我很看好一點盯緊一點,保護好我的小寶貝,咪有

點無奈,但是我也還是很愛她的,不要擔心好嗎?

012.jpg

好久好久沒有吃M了,所以這天下班我決定買M,這也是蓁頭一次有接體接近M,

沒想到這小傢伙滿喜歡M的,沒䌞她吃還一直呱呱叫,M現在可以調配組合,改了

個少拉試看看,也沒二片菜…下次下次再考慮別的看看好了,蓁今天又得到別人送

的衣服,真是太好命了

013.jpg

米打了木瓜牛奶,蓁咪都有興趣,就守著媽媽,這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只要有吃

喝二個小傢伙就巴住媽媽不放過,蓁這個小妮子每天晚上就是愛給我掀巧拼咬,真

是欠K,看接下來怎麼對付你,咪晚上為了零食都會很盧很吵…一直暗示時間到了,

怎麼還不拿來…我就偏不,乖才給你

014.jpg

這天又是下了高雄,這次要去的門市離公共交通工具都有點遠,所以想了半天,就

決定租用看看高雄的公共單車,為了騎這個車,還去換了一張NFC SIM卡,開通一

卡通的功能。高雄的太陽好毒辣,到了租借站後還先找了個樹陰研究怎麼租借,原

來卡內最少要有10元…ORZ,只好先跑去7-11儲個100元,才回去借車,搞了好一會

兒終於把車借到了,發現高雄的公共單車原來是單速車,而對高雄一點也不熟,所

以就是邊騎邊靠手機找路,接下來完全沒有照著一開始最初的規畫走,還莫名奇妙

的騎到文藻,還好接下來找到正確的路,就一路騎到設定的還車站,但是問題又來

了,那個還車站的感應孔很小,手機差點塞不進去,把保護套拆掉,剛剛好放的進

去,不然就GG了,再走一段路,終於到了目的地,順利的完成這次使用高雄公共單

車代步,這次的門市滿大滿舒服的,午飯吃了排骨酥麵,晚上回家米又做了木瓜牛

奶,爽~

015.jpg

昨天去高雄,這天就轉要去台北,而且不用太早去,所以約中午才出發,早上在拆弄

米買的大地墊,把它蓋在巧拼上,哼~我看蓁再怎麼掀開來拆咬巧拼,照著計畫上的

高鐵轉台鐵,在經過板橋轉運時,發現已經消失在台中的漢堡王,剛好也沒吃午飯,

立馬買一個久違的華堡來吃,就邊等台鐵邊吃,然後到了南樹林火車站,第一次看到

普悠馬號,然後走路到達目的地,晚上才開始試賣,所以先教學操作,然後本來是想

八點閃人,但是還是天不從人願有拖到,所以只能買到十點的高鐵回到台中,這天晚

上弄一弄,約十二點躺到床,但是明天又五點半起床衝台北

016.jpg

起了個大早,但是也是沒很早啦…但是都在最後幾秒趕上了我預計要坐的高鐵,台鐵

,所以八點前就到了目的地,這天預計是半天就有人會來接班,但是那知道還是弄到

晚上六點才回到家,早上也沒吃飯,到店才被請了個三明治,中午很熱逛出去吃了個

涼麵,晚上回家時,老媽子要請吃飯,但是選火鍋,這個令人不太悅,因為蓁會亂抓

桌上的東西,這個時期的她帶去吃火鍋是件危險的事,回家把蓁洗乾淨,終於可以好

好休息一下了

017.jpg

出差都會看路上有沒有啥特別的,帶回家跟家裡的人分享,在板橋轉運站,看到一個

關北紅豆餅,想試看看前一晚買了三個沒吃到,所以這昨天又怒買了個八個送一個共

九個,星期日我們就一家吃爽爽,然後這天也收到了米又幫咪買了一堆零食,這堆零

食都比我的零食還多了,太超過~晚上想吃牛排就帶了米去吃還有再跑去全家試了一

下新口味哈密瓜

018.jpg

晚上蓁穿了一件可愛的新衣,沒拼巧可以亂掀跟咬後,只能跟姊姊一起玩玩具

019.jpg

這天下雨不方便買晚飯,所以就直接煮醬包跟義大利麵,再買個雞排就吃的超飽了

,然後看著蓁跟咪的互動越來越好玩

020.jpg

今天給蓁穿上外婆買的新衣,小妮子好像今天玩的比較累…就玩一下下就抱去睡覺了

021.jpg

這天又要去高雄,自由座沒啥座位了,一個睡著非常壯的人佔著幾個位置,把他叫醒

後…請他讓讓…才找到位置坐,這一天的店就是高鐵轉捷運就會到了,只是要坐久一

點點的捷運而已,在搭完捷運後就瞄到一家是買麵餅食的,我就決定午飯要吃那種,

整個弄完後,就去那吃了個雞絲小黃瓜跟牛肉麵,然後旁邊就好像是一個附近的大廟

,還跑去參觀了一下,反正工作做好,當然是要抽空逛逛

022.jpg

這天是吃素日,每次吃素就是吃的很普普,所以我決定晚上要PIZZA全家一起吃,剛

好大家也都一起在家所以就大家在樓下吹著冷氣一起吃PIZZA,然後晚上看著蓁自已

抓著零食要吃的動作,讓我覺的怎麼她跟她媽媽這麼像,真是太好笑了,洗完澡後終

於肯喝點奶奶,就睡覺去了

023.jpg

白天跟蓁玩玩,中午吃米煮的一些小東西,然後我出差買了一個岩鹽可頌給自已,真

的還滿好吃的,只是特別買了個蘋果汁給蓁,竟然不賞臉,那就我自已喝了喔!晚上

跟米去逛了夜市…買晚飯…大里夜市還是貴…沒買啥就五、六百了,這樣子應該很難

做下去吧!而米也在7-11買了個沙士,竟然附了一個特別的玩具這個本來之前我還

有想要DIY,現在可以省下這個功夫了…十分有趣的投影

024.jpg

米今年又有FOLLOW到余美人推的愛心蛋糕,今年的也不錯吃,包裝也是有精感設

計,我們最愛這種用吃就可以做愛心,大家都WINWIN。我買米時還買了包酸梅湯

,本來以為是洛神飲品,看錯了,但是後來喝了有點不適,所以就只能給其他人喝

了。咪這個表情就是想要零食的表情

025.jpg

這天早上吃了芝麻麵包,但是我好像拿到米要吃的口味…哈哈哈~但是已經被我吃下

肚了,蓁真是越來越活力十足,都會一直亂翻我的東西…又不能罵,她又不懂,只能

默默讓出位置讓她坐,她公主開心比較重要

026.jpg

今天又穿了米買的新衣,本來是打算他週歲再給她穿,但是這天就她自已挑中就先

拿出來穿看看了,十分可愛,二個小傢伙一直可愛…令人融化

027.jpg

這天工作下高雄岡山,基本上工作內容一樣,中午本來以為旁邊的店是在賣合菜,

但是發現也有賣水餃,就點了個牛肉湯餃吃完了午飯,晚上回到台中就較晚了剩下

自已還沒吃,試一家滷排骨還不錯吃

028.jpg

同事給了一些點數,終於集滿了一張多那之的點數卡,這天因故去台中的一家門市查

看問題,這天自已也滿想出去的,然後回家的路上買了久違的陽光現炒還有去買了環

島做好事的愛心漢堡,等待的同時去看了巫妖王的銅像,真的好酷…沒想像中大,但

是霸氣十足,只是那時剛好下了點毛毛雨,拍照十分麻煩,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然後

拿了漢堡快回家,怕米等太久餓了,蓁也有吃到漢堡,吃到整嘴都是超好笑的

029.jpg

黑金剛饅頭夾蛋…不就是黑糖饅頭…做啥要取名黑金剛…真是非常會想名字,天氣太

熱…讓小傢伙玩玩水消消熱氣,那個棒子是要敲琴的…不是拿來咬的小鬼

030.jpg

在家裡就是靜不住,老媽子要我帶蓁去玩溜滑梯…但是小傢伙不知道怎麼了…我帶去

就不想動…坐在那而已也沒爬來爬去…這天的晚上米煮了咖哩跟簡單的飯菜、水餃,

這樣子就可以吃的很飽很開心了,蓁被蚊子咬了幾口,媽媽超捨不得的…所以有機會

去全聯,立馬買電蚊香來處理一下,希望蓁不再受備而蚊子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