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十月一開始…蓁不要亂拔爸爸的鍵帽好嗎? 還好了好一下下,還找不到…跟姊姊開

開心心的玩,一起吃零食喝喝水,多可愛多棒啊!哇~媽媽這時候還拿出中秋的冰

餅,一下子就被你找搶走了,還大口大口啃起來…妳真是越來越調皮了,但是真是

越來越可愛

002.jpg

今天要到復中測試新版程式,所以一早就到復中店改版程式,並且在那待了一整天,

看看新版程式在這裡跑的有無問題,早上沒想到要吃啥…直接到店裡買了一個鮪魚三

明治,午飯在附近吃了一個打拋豬肉飯,還真是不便宜…還好有補助一點誤餐費,一

天下來沒啥問題,就先閃回公司處理事情

003.jpg

手機陣亡了…還沒準備好要換手機,上網查了一下,換個電池就會又復活了,先試

看看吧,還好還好真的換了個電池手機就又復活了,再撐一段時間吧!還沒想要換

手機,蓁洗好澡,晚上就一直跟媽媽玩,玩累才會想要乖乖睡覺覺…

004.jpg

蓁都喜歡自已吃飯飯,雖然吃的到處都是,但是還是堅持要自已吃,天氣徵徵涼涼

的,所以還是給他穿了一件小背心,這個季節一下涼一下熱,對於體溫高的小孩子

,真是不好處理

005.jpg

 雙十連假,托嬰中心先讓小孩子慶祝一下,蓁還不太會畫,就亂畫了幾筆,米二妹

跟她老公也有回來,拜託他買的東西,也一起帶過來了,小米藍芽喇叭可以插卡的

,真的比較方便,打算存一些兒歌啥的,讓蓁聽少看一些電視動畫…咪也利用這周

去修了修毛,改成短耳造型比較不會被妹妹抓到…

006.jpg

大家都齊聚一堂,所以岳母訂了個餐廳,大家一起吃飯,人多一起吃飯就是有趣,

蓁也黏著媽媽才要乖乖吃飯,表現還算不錯,邊聊天邊吃飯,談到了桌遊,所以我

們吃飽後,還回到家裡玩了一下看圖說故事的桌遊,三回合,我贏了二次,還滿有

趣的…哈哈哈

007.jpg

跟米在討論浴皺腳踏墊的事,剛好米小弟就有多買一個 在流行的珪藻士的踏墊,我

們就帶回來試看看真的吸水力不錯,只是小了點,整個還滿棒的,回到台中幫蓁洗

了個澡,他又整個書房玩來玩去了,翻書,看地墊上的圖案學習

008.jpg

好好的拍了咪的新造型,清爽許多,但是我又開始想念她整隻小熊熊的造型,反正天

氣也冷了,慢慢留吧,慘~蓁學會自已打開餅乾鑵了,接下來要多注意,她會不會一

不小心就整個倒出來了,這個小妮子很有趣食物都會懂的分享,分給姊姊,爸爸,媽

媽,爺爺,奶奶…真是可愛

009.jpg

從娘家帶回了土司機,所以米有空就會做特別的土司給我們吃,所以有個士司帶個

一粒蛋,加點水果就是我愛的一份簡單又豐富的早點,喟喟喟~爸爸剛折好的衣服

,蓁~你在幹麼嗎?欠打喔!姊姊都站起來要唸人了

010.jpg

假日晴天~蓁咪二個人一付無聊樣,所以跟米立刻決定驅車進埔里找尋許久不見的

地中海風可妮小屋一到目的地,蓁…的屎外溢,二個人手忙腳亂處理了好一會兒,

好不容易進了餐廳,店長太忙竟然沒空一開始就出來招待,沒關係,肚子餓先上菜

比較重要,又改了新的菜單,所以又可以嚐試不一樣的新口味…因為都是好食材加

養生風,所以蓁咪都可以吃,也都吃的都很開心,新的套餐也都是很美味,吃飯後

…也當然是好好的逛一逛園區啦,好多之前來的特色物,因為天災的因素所以移除

了,真是可惜不然以前的風格更是吸引人,但是沒關係,還是一個令人放鬆的好地

方,這天我們全家都很開心滿足的放鬆了一下

011.jpg

蓁開始越來越會走路了,體力也越來越好,所以我也開始都會帶她去公園散步,她

走的很好,我很開心也很高興,當然快門不能停,好好的幫她拍下許多成長的記錄

回憶,這些都是我的寶貝記錄

012.jpg

晚上的蓁總是會有令人想不到的動作,鑽到媽媽的旁邊看著她,自已玩球,吹電扇

很開心…真的是很令人愛

013.jpg

每次帶蓁去看醫生,都會給蓁坐電動車車,讓他在看完醫生後可以得到一點點小小

的確辛,然後洗完澡故定就是喝奶奶時間,喝個奶就是要走來走去的…超皮的…也

會自已玩電動有聲玩具了,但是咪更強大這天晚上竟然把大創的小免免拆開了…這

才剛買…米吃了大大的一驚…超有趣的,我在旁邊一直笑,這就是我們家簡簡單單

的小幸福

014.jpg

米自已就買了這個泡咖啡的器材,這傢伙真是個行動派,也不跟我討論一下看看,

我是知道這個器材,但是興趣不高,但是她就自已行動下去就買了,不過反正她開

心就好了,我也滿有趣興的…這個也是很方便的器材,只是泡好後的密閉性不足…

這點有點讓米失算了

015.jpg

惡搞蓁,做羊角帽讓她載…真的很有趣…蓁還滿愛翻書玩的,咪都想要玩拔河,但

是不敢跟蓁玩,所以都還是一直來煩我,你們二個小傢伙就不能快快樂樂,開開心

心的自已玩一會兒嗎?

016.jpg

好久沒有去逢甲了,因公又過去了,這地方真的三個月沒來就會變很多了,沒進去

文華路那一段,反正就洽公的地點逛一逛,等一下就要移動到別的地點了

017.jpg

晚上在這家店就被操到了,因為店家跟客戶之間的失誤,所以我們得調機器,來快

急救他們可以開店試賣,但是程式方面還沒很經過嚴格的測試,但是硬著頭皮就上

了,很急很趕就裝機上線,然後開始做生意還好…晚上還算順利…

018.jpg

一早先帶皮皮蓁看醫生,程式有點狀況…人在外面還不能處理,看完醫生回到家後

…急忙的跑去樓上處理加了點班…讓那一段程式功能更完整了,也拿出了昨天買給

蓁的萬望節餅乾…二個小傢伙都很有興趣…

019.jpg

蓁對南瓜餅乾很有興趣…但是我 沒打算開給她吃…晚點…這天帶蓁去外面吃晚飯…

帶個小鬼真的就是比較手忙腳亂,但是也是很開心,小鬼也很HIGH,晚上心血來潮

好好的跟蓁自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020.jpg

蓁就是愛翻媽媽的錢包,所以我也買了一個錢包給她,還很自肥的加上我跟她的照

片…哈哈…超爽的,洗照片時,也給米蓁洗了一張,放進小阿姨之前做的手做小物

裡,這二天有給蓁買了一些秋冬的衣服…長高長大了開心

021.jpg

這天天氣不錯,帶著二個小傢伙出門走走,咪也放放風,牽著蓁的小手走路,心中有

很多感動滋味,希望時間永遠停在當下,我永遠一直牽著她的小手慢慢的走,但是又

希望她平安順利的快快長大,哈哈~當上爸爸的小感動感覺吧!二個小傢伙要一直乖

乖健康的喔!好好一起成長

022.jpg

一段時間沒出門去上機了,這天也排了個高雄,路上看到了丹丹漢堡,上次錯過了

,這次真的想吃,所以來回共走了4公里…就是要吃到,走到我都覺的是不是我走錯

路了…但是還是終於吃到了,一口漢堡一口麵線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但是滿好吃的有

嚐到…爽

023.jpg

這天要北上回娘家,我提議說回去的路上順便去走走吧!現在不冷不熱…適合出遊,

就去了之前去過的覺的不錯明德薰衣草森林,還是覺的不錯,帶著蓁慢慢的走,也有

再帶咪回來一次

024.jpg

後面的湖,坐在那邊欣賞風景真的還是很棒,上次沒有吃飯,這次有之前對這個體系

的餐點覺的還不錯,但是這次有點失望,價錢還是維持著不便宜,但是品質感就下降

了,沒有之前的好,不如期待…

025.jpg

娘家對面的小公園有做活動,米先帶了蓁去過,我也急忙下去找他們,看到一頂可

愛的帽子,就買給了蓁,她也很開心,米也讓擺攤的高中生,畫了一張蓁的畫像很

有趣, 雖然好像被畫的老氣了一點點

026.jpg

晚上也是大家一起上館子吃飯…岳母還偷帶蓁去買小M,這小妮子也太被大家寵了

吧!要表現的好一點,不要在家裡亂翻東西調皮搗蛋的…大家才會更愛妳

027.jpg

早上自已帶蓁去公園玩,一直對其他狗狗充滿興趣,讓蓁穿上我愛阿嬤,讓二個阿嬤

都可以開心一下,哈哈,去年買的衣服,今年也還可以再穿一次,而且更剛好…讚~

小舅也都很愛陪伴蓁一起長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