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十一月的第一天,想去買回家路上看到開一陣子的美式漢堡…喔…真的是外國人在賣

的外國漢堡…覺的滿有趣的,吃起來口味滿濃郁的,哈哈哈,我的蓁也一定想要吃…

讓我拍到了一張有趣的照片,真是太好笑了,洗完澡還是很有精力活力的在樓上玩了

一下下,才乖乖的跟媽媽去睡覺

002.jpg

這天一早,米跟蓁換上我選的迷彩樣式的長褲,我覺的超有趣可愛的,上班前就用

手機拍了這二張跟跟奶奶坐車車散步的照片,這小鬼真的很愛穿大鞋,每次都很愛

穿我跟米的鞋子,就又很怕他跌倒,真是令人又氣又笑的

003.jpg

這天姑姑的兒子,我的表哥結婚,反正就是有喜酒可以吃吃喝喝,跟著老爸帶著米蓁

第一次去僑園喝喜酒蓁表現的還不錯,基本上乖乖的,沒有太過於吵鬧,只是她坐不

住的時候,走來走去,很怕他干擾到人家儀式的進行或是被工作人員、小朋友弄到,

所以大人都得一直跟她跟緊緊的,從天而降的小禮物真的滿有趣的…我跟米都覺的很

新奇,回到家後…想說去個7-11,帶蓁去散步玩一下,突然心血來潮就約米去喝個咖

啡很久沒有去好一點的咖啡店放鬆一下了…但是蓁的活力令米很難好好的享受一下她

的單品咖啡,而咪反而表的很好…可以帶著咪蓁出門的店不多,所以每次都得好好珍

004.jpg

五月預購的穩定器終於到了,本來是想當自已的父䚅節禮物,結果一延遲就差點變聖

誕節禮物,不過有些功能有點不穩定,藍芽操作的部分,但是單以穩定度來說,穩定

性還滿足夠的,很期待可以用它錄下更多與米咪蓁的回憶,但是還有些功能要研究一

下,希望可以順利使用

005.jpg

這小妮子偶而會以這麼廢的動作看電視,真是笑死我了,不然就是跟人家撒嬌,貼都

爺爺奶奶。米跟咪買了大支的潔牙骨,但是因為咪平常吃太多蓁的東西,最近比較沒

定時給他零食,這一天米就唸著要給咪吃潔牙骨,所以就跟咪玩一下,就讓她開心一

下了,蓁不要玩大人(爸爸)的鞋子…去跟阿公吃零食看貓貓

006.jpg

天氣漸涼~拿出來二阿姨買的新衣,還有讓爸爸皮包受傷不已的外套穿,整個又可

愛又保暖,蓁很愛自已穿鞋鞋,但是最後還是奶奶幫她穿,才好好的穿好,穿新衣

一整個很開心,晚上跟姊姊一起吃零食感情超好

007.jpg

困難的一天來了,因為假制的關係,所以這一天蓁的托嬰中心休假,爸爸我也休假

,但是米要上班,所以我得一整天要好好的顧小孩,這一天實在是令我很有壓力,

但是該來的總會來,還是要來好好面對,早上先目送米去上班後,本來想要帶蓁出

門去玩,玩累一點…在家裡搞不好就會乖一點,也想要逛到中興大學去,只是天公

突然不作美,好似要下雨,所以急忙忙的趕快回家,回家剛好奶奶在剝菜,所以蓁

也跑去過跟她玩(千擾奶奶剝菜)

008.jpg

然後接下來先帶蓁到樓上,小鬼有點累…想睡覺,在睡前也是起番,鬧了一下…哄

了一下才乖乖睡著,睡飽後小鬼又精力充沛了,這時又快帶去公園玩,到處走走玩

玩,還帶她逛了一圈,參觀可能是未來要唸的小學,看了個噴水池,再慢慢回家,

回家繼續玩奶奶的鞋子

009.jpg

接下來到了零食時間,蓁自已吃了一個布丁,然後還有米餅,這一天終於快結束了

…米終於回來了,爸爸快被打敗了,老婆換手換手

010.jpg

假日一早,先帶蓁去看個醫生一下,蓁現在去看個醫生就可以拿個代幣坐個車車,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一起去好好吃個早餐,然後回家蓁就又是到處玩,拿了很多東

西好似去血拼一樣…買買

011.jpg

接下來都跟蓁在一樓客廳玩,咪跟蓁都要搶著在我的肚皮上佔地盤,米有次去書店

買了個氣球,這天拿出來讓蓁玩,蓁玩的超開心,有些動作還超像WOW角色拿起神

兵的樣子,超有趣好笑的

012.jpg

這天早上計畫先帶蓁去吃早餐,然後旁邊就是公園吃飽就過去玩,但是早餐店好似

人手不足,等好久東西才上桌,但是接下來還是照計畫的先去公園玩,但是玩沒下

來,然後我們還去逛了腳踏車店,五金大賣場買了一些東西…才回家米買了更多氣

球,發揮了許多我不知道的專長…折氣球,還會折一些奇奇怪怪有趣的東西…真是

太好笑了,早上沒玩到的,所以我自已下午再帶蓁去好好的玩一玩,拍到了許多有

趣的照片,超喜歡…再麻煩也是要帶相機出門啊!

013.jpg

這天晚上蓁洗澡還是整個書房到處玩,膽子越來越大,越來越會爬上爬下的…真是

每分每秒都要盯住她啊

014.jpg

8年了…本來想說沒10年不再踏上菊島這塊土地的,但是剛好因公還是得去一趟,但

是快去快回,二天一夜11月了,開始有風了…再晚就不想去了,確定對方條件OK後

,就訂了個機票飯店就出發了,一樣半個小時就到了,8年來變化不少進步不少…但

是有些食物餐廳還是不會變的,中午跑去吃了老味道…頓時有些回憶湧上心頭啊!晚

點再慢慢逛吧!先把工作好好的完成

015.jpg

工作基本上順利完成了,澎湖的店面不大,但是整體的生意還不錯,晚上先回飯店

休息一下,當然一定要住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我覺的便宜又大碗的好地方簡單

舒適,放好東西休息一下,然後就外出吃晚飯,讚哥燒肉飯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啊!

接下來當然是到處逛逛了,走到了港口逛逛,再走去以前的營區門口逛逛,現在真

的有好多東西變了,還瞄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哈哈

016.jpg

早上起床從活動中心往外看著大海,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準備CHECK OUT,因

為早餐卷消失了,所以我自已去回味一下當初島休的早飯,但我沒有點到麵…可惜

可惜啊!接下來有點時間就去老街逛逛買點土產記念品,然後就一路飛奔回家了

017.jpg

買了盒紅豆糕,回家先逗一下蓁,然後她吃了一口,還黏到了嘴巴,超可愛的,紅

豆糕還不錯吃,其它土產也不錯

018.jpg

晚上在馬公亂走時,剛好眼睛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就走到一家記念品店裡了,發

現一個滿有記念價值的東西然後米沒來,但是我也買了二個覺的自已跟米最有回憶

的鑰匙圈覺的很棒…這天蓁早上就精神很好,睡的很飽

019.jpg

很快的這周的工作計畫,又是要協助一家新店開幕,但是真是…又發生奇怪的狀況

了…反正不想多說了蠢就是蠢…不知道要說啥了…但是這家店下班都可以經過,有

時想買一些東西也滿方便的

020.jpg

這天也是有帶蓁回診,然後一起去吃了個早餐,然後去逛了個市場,我們還偷偷試

了一下黑芝麻口味的…不多說了

021.jpg

這天給蓁吃我從澎湖帶回來的高師傅牛奶棒,很大一支,帶回來的路上很怕斷掉,

還好一路帶回家到蓁食用,都是保持原來的長度沒事…。最近血心來潮想要手工做

一張卡片送人,買了一些正方形的色紙,看著YOUTUBE教學,慢慢跟著做,做的

很慢一點一滴的慢慢動…前進如龜速

022.jpg

蓁乖乖的吃晚飯,然後米訂了一瓶奶粉,送了一些有趣的東西,抱含量身高的紙,

我把它貼了起來,要好好記錄一下,小鬼的成長,而這小颱風威力越來越強大了…家

裡的每個地方都有她掃過,災情慘重

023.jpg

樓下到處掃,樓上也是到處掃,加上咪來亂…真是得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好好的陪

伴這二位小公主們啊!米被蓁強吻,這真是太有趣的了

024.jpg

蓁越來越看的懂電視,有時很鬧時…電視也是一個不錯小幫手啦…但是咪才不管你

,要你陪她玩玩具就是要陪

025.jpg

這天又穿了保暖的新衣,早上一起來比較冷,連咪也給她穿個衣服,但是咪一整個不

習慣,嚇到老媽子以為她生病,她只是穿衣服在那傲嬌而已

026.jpg

這天因故去了客戶新的店址,看了一場地有沒有問題,然後這天就給給他下班回家

了,還去買了點東西…只是內衣不小心又買到小一號…以後就一定要記得內衣類的

要買L就對了,晚上又是看著蓁咪吃零食

027.jpg

很久沒見到當兵的夥伴了,剛好他們有約,上次跳過了,這次就一定要出席,早早

就把時間記下來,男人遇到當兵這話題,一聊就停不下來,隨便聊一下就聊到人家

關店的時間了。這天雖然要跟當兵的朋友有約,但是下午還是有帶蓁去玩,蓁這天

也試穿了一下,米買的新的室內拖鞋,真是可愛

028.jpg

 這天天氣不佳沒出門,所以蓁在家裡自已玩溜滑梯,還有米買的尿布送的玩具,蓁

也慢慢玩了起來,晚上吃著火鍋,全家一起吃飯就是開心啊!

029.jpg

蓁早上穿了個海軍風出門,超可愛的…不過白色就…得好好的洗一洗,這個長襪襪

也好可愛喔!令人快門按不停,幫蓁洗完澡,跟蓁試玩一下新買的東西,有趣的自拍

030.jpg

在PCHOME上看到之前想買的東西特價,跟米聊一下,沒想太多就下單了,24小時

就收到了,爽~先拍了幾張照,好好的洗一洗,等著要帶去公司使用看看,而先前的

短自拍棒跟順手買了一個小小三角架也記錄一下,但是後來有點後悔…上了淘寶看看

,還是被賺太多了,不是很開心

031.jpg

這天蓁到處要大人陪她看書,她還滿愛看書的,還好不是只愛電視,整個房間走來

走去的…竟然拿起我上面買泡咖啡的器材的外箱,玩了起來…還載在頭上…真是令

人狂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