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6日入伍後,心情緊張不安!三天的適應期很涼,只是現在的天氣人又多很悶

汗都沒停過…我覺的是不會很辛苦啦,像我這種涼的,還要抱怨三小,我很應該

算是好命,但是發生好多好多事喔!第一天去洗澡時!我的鋼杯就不見了…orz

想說我會被班長盯死吧!讓我第一晚腦袋一直想,睡不好!第二天,整天都很緊

張,還好在下午時睡我上鋪的同梯幫我找到了鋼杯,讓我心又小小的安定下來,

其實我覺的這幾天自已也不知道在失神什麼表現很差,連以前出活動的一半都不

到,然後聽到很多體能三小要要求…覺的挫屎…自已這二年來很懶的運動…去跑

一圈八百就變成我的極限了…心中就幹,我怎麼會這慘。還有憲選…差一點就被

憲選合格了!還好我說腰痛…其實也真的有地方痛啦。真的不是假的…做了很久

的復健,不過現在獨子沒辨法戶籍抽簽,而我們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會去外島,我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現在的軍中為了推志願役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很多招式

都拿出來了!洗腦洗超大,洗到orz,我之前理都不理,然後就在很多次很多調查

後,我只是說了對志願役的感想,我覺的軍人是個不錯的職業,但是因為家人的想

法意見,然後加上自已身上有舊傷。所以對這個職業覺的我沒辨法…只是這樣子

說我覺的寫的很遠吧!就被士官長抓去洗腦,還帶我去看電腦室,看冷氣,三小

三小的洗腦,然後呢…士官長就叫我回家跟家人討論,然後我就莫名奇妙得到了

一天的假,連長就開車載我們三個大里人回家!靠!我媽一見到連長,因為我有

請我的女王跟我媽說一下這事,我媽已經準備好了!直接就說她不會同意的,而

且我爸下班回家也說…當兵的話!就算了!當官還可以考慮,也去找了黃xx跟他

爸他哥,聊天…得到一同的意見就是死都不要簽就對了,那就是準備來去外島吧

因為現在外班有缺就會從成功嶺調…就準備好吧!先回來把消息跟家人傳達一下

,也出來幫同梯買東西,今天下午五、六點就要回部隊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到

十月七號都可以平安的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