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算不錯又是一週的開始,早上早點名唱國歌時,機八隊長不滿意音量

害我們唱了很多遍,去吃早飯時已經沒菜了,所以我吃了二個包子,早上一到

教室,我迫不及待了,拿出我的光碟,把資料copy到電腦裡,哈哈我再也不會

無聊了,精心準備的喔,今天開始換了一個少校教官,給人的感覺很兇,但是他

很少走動,不怕啦,心臟要強日子才會好過,今天有認真時,也有摸魚,這樣子

就好,這樣子就好,上週因只吃,沒有運動就肥了二公斤,讓我心情惡劣,這週

要連本帶利的瘦回來,本想效法一個同學不吃晚竑的,但是去偷看了一下菜色

有我愛吃的肉,還是跑去吃了,但是我有少吃一點,我一定要瘦下來,不然以後

怎麼辨,但是這周帶一大包的零食進來,真是挫屎真是挫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