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編:李正帆

你說的未來是很美 正像我夢裡有的畫面
可是這個世界那麼多變 誓言禁不禁得起時間

有你的日子是很甜 忘了有多久不曾落淚
可是看過身邊太多離別 想要付出又難免退卻

我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我就相信愛也能不危險
只要你只要你愛我再久一點 我就放心陪你海角天邊

我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我就相信你承諾的永遠
只要你只要你愛我再久一點 我就情願為你放棄一切 陪你到海角天邊


最近找到了不少老歌的合輯,真的還是覺的以前的歌好聽,很多歌很有意思,今天聽到這首歌

印像很深,心裡觸動了不少的感受,壓著內心的澎派,很多很多想法在我腦子裡打轉,直到現

在我還是沒有想要負你的念頭,還是希望能夠照顧妳,但是天不從人願,也許以前做了很多錯

事,也許後來的消極看破被動,沈潛一段時間吧!讓自已變的更完美更好…對愛情還是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