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果咬回一個盒子

神犬咬回來的…(明明就颱風天前一晚衝去買的)

想要換ssd很久了,一直在網路上看到ssd有多讚,多麼神速,但是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什麼32g、64g, 光裝os就滿了,還要怎麼安裝其他軟體呢!所以一直忍一直忍,之前

有一個LZT啥的超想要下手了,還是忍住,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入手一個ssd,就很認真上

網找看看,也問了一下同學在ssd代工廠上班,也有出自已牌子的廠商,加上平常bbs上就

講了幾個牌子,除非那幾個牌子之外也沒啥好考慮的,這東西當然是越晚買越便宜,容

量越大,其實我也還沒想這時入手,但是就是剛好有機會就買了,真的真的要窮很久了

1.128g差不多夠用

這不是我想很久的SSD嗎?

2.比較可惜是我的主機版還用不到sata 6g

盒子內容物出現

3.質感很好

很漂亮

4.裝到我的機殼的硬碟架上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3.5 SIZE容量更大的  

上機使用真的開機速度比較快…也po一張windows的測試圖…其他的我懶的測了

windows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