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的CASE

2009年 飛龍買2送2後,這台電腦一直撐到我研究所畢業,那時賭很大,又要想要開核

買雙核賺四核,又想要超頻,但是太貪心,買了一些超頻如何如何,但是沒有很成功,電

腦沒有很穩,買了1600的記憶體,但是不能穩跑這個頻率,有時開機會開不起來,需要把

電源供應器的電源先關掉,過幾秒再打開才能正常開機,小毛病有一點啦,但是還是順順的

配我了四年多了,去年2011年就有想要換電腦了,但是那時沒換成,今年自已過生日,想

買東西給自已,但是又沒感覺要買啥,剛好想說換台電腦吧!就把飛龍搬回家給老爸,自已

再新組一台電腦吧!

1.這次採買的東西,花了不少小朋友才把他們請回來沒有HD,就延用舊的

這次的敗家物總覽

 

2.金牌的酷大師POWER,網上人家好像說另一個牌的比較好,但是協明沒賣,不想跑來跑

去就買了

POWER、主機板

 

3.這個CASE也讓我苦惱很久,沒換的話!好像沒換電腦,換一個有靜音的吧!我喜歡安靜一點

 

CASE

 

4.好久沒有用微星的板子了,家裡那張NEO4還活的好好的,所以這次就決定選它了

ZH77-G43

 

5.Xeon等級的CPU有I7的效能,只差在無內顯示,反正我自已一定會插顯卡,內顯對我來說沒差啦!

Xeon E3-1230 V2

 

6.上機啦…組裝時很忙,因為明天要上班了,趕著組,又因為中間有點失誤,害我多花了不少時間

CPU上機

7.門檔有一大片吸音棉,光碟機這幾年,應該沒用超過十次吧!

 

005

 

8.上方I/O有防塵設計,後面有開口可以增加散熱

CASE 上方

 

9.後方開口打開的樣子

CASE 上方散熱孔

 

10.裝好樣,還好這張有留下舊的插槽PCI,不然我的電視卡就GG啦!

上機照

11.三個HD1個SSD,這硬碟怎麼裝,讓我想好久

 

硬碟+SSD

 

12.CASE送的12分風扇

後置風扇 *1

13.背面很多I/O,很多用不到…哈哈,要蓋起來

 

板子後的I/O

14.開機燈,雖然看不來,暗暗的也好,睡覺比較不會被吵

 

開機燈號  

這次的電腦組好後,二個字…『無感』,就是電腦順順的用,這樣子就好了,現在年紀大了,只要

電腦能順順用,不要有停滯感就好了,現在電腦的效能,對於一般日常使用已經相當足夠了,只要

組一台不差的電腦,基本上用到你想換電腦前,電腦都不會壞掉啊!讚~這台IVY又可以配我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