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九月還是很炎熱的一個月份,但是為啥第一張照片,那傢伙蓋著大棉被呢?這人夏天最爽的事就是冷氣

給我開的冷冷的,然後躲在被子裡爽爽的,真是XD…小賤狗也是一以臉爽樣,這個月也是阿媽過逝滿一

年了,至今天我還是滿想她的,嘆!人還在的時候不懂的珍惜,過逝之後才在感嘆再也見不到了…所以

我要好好的珍惜身邊全部的人事物。這個月裡也在瘋LINE的小吊飾,米送了一個給我,其實是她沒抽到

她想要的,但是我為了買一個回送給她,還是跑了好幾家全家都找不到,有難度的。這個月米她的朋友

姊妹淘們在台北有聚會,我也想去台北一趟,就跟著去湊熱鬧了一下,雖然自已去新光華沒逛到啥我想

逛的店,但是也是小敗家了一下,希望這群好姊妹們,人人都事事順心,身體健康。這個月也淘了點東

西回來,然後中秋節前又不小心撿了個二手的玩具回來玩看看。

92

八月有北上去遊行抗爭,爭的不是啥,是公理正義是非,但是現在到了司法階段也只能默默等司法還給好

人一個道理吧!網路上可以免費索取這件衣服,只要自行負擔運動就好,我就索取下去了,希望默默的有

機會穿出去,讓自已的想法理念推廣出去,現今的政府完全沒有把人民看在眼裡。這個月有中秋連假,但

是前幾天米回中壢,一個人無聊又悶,就自已跑去山上走走,很久沒騎單車了,因為腳還是不太舒服,所

以騎了機車就出發了,在家裡脫掉了鞋子,赤腳走在山裡,深深的覺的還是有空要來山裡放鬆一下自已的

身心才是長久之道,然後也看到山裡有些人留下了一些有趣的字,就拍了下來。放假有空又改了隻滑鼠,

這隻滑鼠是在屎日子,米寄去給我用了,島休對我來說唯一的去處網咖好戰友。中秋連假後幾天米就回來

了,我們一同去試了家附近新開的『咖哩太郎』,吃了飽飽的。然後隔天老父老母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

突然想烤肉,也是只好回去陪烤一下,比較有興趣啊。九月裡有孔老父子的生日季節裡了,『做人絶不能忘

本』,可以忘記對別人的好,但是別人對你的恩一定要存在心裡,我排了行程計畫,準備了點禮物,找了

五專的導師,研究所的指導教授,謝謝他們在我人生的路上,指點我走向正確的道路,給予我幫助。

93

 天氣焱夏,米這傢伙白天就很不願意出門,我也只好默默的佩合著她,但是晚上現在的天氣十分的宜人舒服,

在我的要求之下,我們去了彰化一家店用餐跟看夜景,咪也好久沒出門了,帶她出去逛逛,那個地方的夜景還

滿不錯的,但是位置真的擺放滿多的,我覺的還滿失去那個感覺的,這一趟也發現那邊還有其他的店家各有特

色,有機會的話!也想再去那邊試試新的店家。跟咪拍照報名參加抽獎,希望可以好的結果,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我忍不住衝了件東西敗家文還沒寫,希望以後的生活可以記錄的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