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轉眼間到了 2013最後一個月,最近很有口福,平常米會做飯給我吃,假日我再帶他去一些沒吃過的館子,像

附近新開的義小間,不過重覆再去的機會滿低的,因為還有很多店沒去過。米自製的地瓜圓超好吃的,雖然

比例是她亂抓的,但是口感味道不輸外面賣的,不然以後我們自己來販售這個好了。咪你的吃像也好看點!

page2

 冬天~就是咪喜歡窩窩的季節,也是我覺的她最有用處的季節,天冷時抓到肚子上,被子裡,很快就暖起來了,

很幸運的咪最近都身體不錯,沒太大的毛病,還是很黏人,要一直保持下去喔!啵啵~

page3

搬家在家裡找到了隻小鴨,洗一洗給咪當玩具,咪喜歡這種小型他咬的動的玩具,看她玩的不亦樂乎啊!

米最近超瘋糖炒栗子,每天晚上都亂著要吃,明明昨天才買來吃過,今天又吵著要,真是受不鳥!12/14

朋友的生日,苦思要怎麼有特別的表現,心血來潮想到如此的祝賀,小咪妳又多些專長了

page4

千思萬盼,入手了DSLR,當然一定要配一次可換的鏡頭,可換鏡頭才有用,好不容易終於更了解這個系統後,決

定入手這一支SIGMA 35MM F1.4,還好之前沒入手CANON 50MM F1.8,這一支雖然貴很多,但是焦段跟以後的

通用性比較好,雖然有發生一些不好的事,但是希望它還是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留下更多更多回憶! 

page5

冬天就是要多食補,自已煮自已喝最健康,而且因為是自已弄的,可以放心給咪也一起同樂,看這小賤狗多開心

然後有人瘋栗子,瘋到想自已煮,但是因為功夫設備不夠,剝到呱呱叫,呵呵!看來妳在料理栗子這部份的功夫

得多精進精進啊!

page6

我自已很運氣不好的,沒有被墾親,我也不太想回憶起那時的回憶,反正對我來說有走過有經歷過,我很高興自

已完成了別人也都一樣需要完成的事,當然輪到了阿懷(米弟),所以把握機會跟著米家人好好的去墾親了一下,那

個營區好天堂的感覺,看到那個乾淨的單戰場,我不禁的眼淚在心裡流,想當初在成功嶺,生活的營區走到單戰

場就要半個小時,雖然單戰是很智障的東西,走完很累,不過還滿有趣的(過好多年才會這樣子想)。咪不要再看外

面…明明就是在等好吃的牛肉麵回來!

page7

看到左一的圖,那小女孩怎麼會這麼可愛呢!真是驗證一句自古以來的話,小時了了大未XX,JG被飛踢了,沒事

真是一位可愛美麗的小女孩啊!米媽真是偉大的母親,每一個寶貝都要顧的好好的,那天輪到小妹生日,特別買

了個鴨蛋糕來給大家吃,真是好好喔!

page8

12月冬至的季節,我比較愛冬至的原因,不是因為有湯圓吃,是因為冬至過後,白天的時間會漸漸變長,我比較

喜歡白天長,可以弄事情的時間比較多,因為天亮要幹麻都比較方便。而那天我們回到了暫時的住所煮了甜湯圓跟

爸媽一起吃,咪也很開心的黏住老爸,因為有得吃。而有一個假日我心血潮超想吃鍋燒意麵,想要自已煮,起了個

大早,跑去全聯要買食材,還嚇到了米,我怎麼會這麼早出門,要幹麼,但是全聯沒我想吃的那種麵,只好僥僥然

的回家,晚上米就在頂好買到了那種麵,下星期當然就爽到我了,開心。而今年的聖誕夜很不幸的附近都沒有假,

也是得上班下班,但是那晚我們訂了被烤雞好好的來剩蛋一下,吃的超開心的…但是說好的多運動呢!?!?

page9

小佳(米朋友)要結婚發帖子了,愛吃的我,當然要跟著北上去吃看看台北的店。這群姊妹真是感情深厚,希望妳們

個個身體健康,幸福美滿,怎麼個個比米瘦,妳給我用力減肥,少吃零食。有什麼草莓鬆餅的好料交給我來消滅

page10  

上個月光棍節幸運抽中的滑鼠墊,終於來了,雖然發了一些智障的小插曲,但是無損它用起來的爽度,滑順度很

夠,雖然我不缺滑鼠墊,但是抽中還是很開心,爸去花蓮員旅,竟然回來有買手信,真是嚇到我了,害我跟米打

賭賭輸了,老頭怎麼可能會花錢買東西呢!真是太奇怪了。米要去小佳婚禮的衣服買好了,再瘦一點會更好看,

快臨時抱佛腳,努力運動,讓自已穿起來更好看好嗎?今天又是在窩裡倒數,2013過去了,2014要繼續加油完

成人生更多目標跟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