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五月第一天,是個雨天,天氣不好,去那也不太方便,只好去一家我想去很久的店『木子李食所』,

因為他有一個飲料是用燒杯裝,我很感興趣,但是運氣很不好的坐到了一樓,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

所以有感受到油煙米也覺的不太開心,所以下次或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堅持坐二樓

02

又到五咪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日子,打了針的牠都會不舒服一天,這一天當然我們就沒有出

門,在家裡好好的陪他,順便也打了今年的狂犬病預防針,咪要一直保持健康下去喔!

03

家裡的進度已經完成2樓的模板,進度還滿快的,然後去了毛大爺補充咪的糧食,遇到一隻很

可愛準備要洗香香的咖啡賓,賓真的都好可愛喔!又很親近人

04

五月是要感謝媽媽的季節,因為這個月要出差,所以安排提早渡過,米給媽買了花,也訂了

乳酪蛋糕,我也準備了一個她之前想要很久的禮物給她,看她的開心樣

05

哇!哈哈~這個月的某一天米去了costco,發現金色三麥有開賣,當然買了一點來嚐,真是

太開心了,過超爽的又買了裡面的義大利麵來吃,真的是太棒了。而且這次員購買了台微投

機來爽,打在天花板上使用真的太讚了 

06

因為出差計畫有變動,所以今年又有機會去米家一起過母親節,本來是以為無機會了,人

算不如天算,那就先去costco買個脾酒,我先帶咪去跑跑,晚點要去修毛,然後晚上大家

一起上了個館子,東西還滿不錯吃的,我覺的還滿ok的

07

上周吃了個乳酪,這周又可以吃到個提拉米穌,呵呵~米媽收到了台果汁機的母親節禮

物,當然孝順的子女馬上試用做果汁出來給媽媽喝

08

要回台中的路上,米媽買了束花,給老媽,看看老媽子的開心樣,又再開心的過了一次母親節!

09

計畫有變,還是要出差,所以星期一早上在家裡等車時,跟米好好的拍了幾張照,賤咪要乖乖喔!

10

上次唸半天也沒有喝到那邊的飲料,這次我覺的第一個晚上就先去買來喝看看,這家是我觀察

附近最多人買的店,喝起來就是我們那個響茶的奶蓋茶的口感,但是我覺的下層的底茶滿好喝

的,所以那邊的飲料我喝起來感覺都很不錯,只是不便宜又都比較小杯

11

上次因為熱水不好倒的關係,所以掛耳不好用,所以我這次決定在那邊買個壺,這次在沖

掛耳就方便多了啦

12

360智鍵也是我想買很久的東西,還沒過去,就先買了,請同事幫忙收貨,算是個不錯玩

的小玩意

13

開始上班的第一天,當然就要先聯絡拿取我的員購的微投影機,然後把樣品還回去,這一台

就是我自已的,搭配小米盒子來看影片還真不錯,只是電的問題還滿麻煩的,不過還好後來

有弄到一條排插,後面就方便多了

14

在那邊晚上也都是沒事,所以只能用力追影集,有了微投影機出差真的舒服很多,最少不

用卡那個小螢幕前舒服很多,只是那宿舍床真的有夠無敵硬

15

出差當然是要淘很多東西,買了許多有趣跟自已想要的東西當然也少不了給米買些東西,

希望她都喜歡

16

這次的六、日當然要好好的安排一下,參考了副總的意見,去了虎門的林則徐記念館,真的很

棒,了解許多以前只在書上看過東西,館內也有很多展覽也是讓我印深刻,林則徐之所以被後

人所懷念,是因為他是史上有記錄以來查煙毒的先驅,而且其做法真的讓我覺的古人真的很有

智慧

17

館內也有展示,以前虎門的位置地圖,洋人想要換取的絲綢,一些臘像情境展現,還有皇帝

的御批

18

當看完林則徐記念館後,接下來都會安排去看海戰博物館,有一些鴨片戰爭的文物可以看,

然後裡面還有一些畫像臘像,模擬情境,我還看到有人看到感性的留下眼淚,裡面的氣氛

跟佈置真的還滿棒的

19

海戰博物館外的廣場,然後還有會在6/3禁煙日要宣誓燒掉毒品的盆子。然後走出海戰博物

館後,接下來去看旁邊後來修建復原的威遠炮台,看看當初古人設定炮點的位置,然後真

的古蹟都壞了,但是後來為了讓人有真實感,有再修復一些場景,讓人對這個地方有感,

我們還爬上了旁邊的置高點威勝東台,去看一看,真的很累人,不過那個景是值得的,觀

光地點旁總會有賣吃的,那小吃店裡的蝦子的大小真是令我開了眼界,雖然我們不敢吃,

但是還是大開眼界,接下來就往外走坐了公車要去黃河時裝廣場買東西回來送人

20

買了大包小包,一下子就噴掉了不少錢,問了好幾台計程車,現在的計程車都貴了,還

是要坐回長安,一整天也沒都沒吃東西,先殺去咱家,七早八早就吃了個晚飯,點了個

健康飲品來喝,這次還試了招牌涼拌菜,真的很大一盆,吃超飽的

21

星期天先一起去吃了個午飯,但是因為天氣不佳,本來想在外面咖啡的行程就取消,外

帶就跑了,然後我就自已走去批發街又再買了一些東西要回來用,走回宿舍的路上看到

了許多有趣的東西,那邊有一種三輪車載客人很特別,然後經過一棟大樓發現,那邊也

有抗議的事,原來那邊的一言堂也沒有想像中徹底。經過了個停車場發現他們用魚網收

錢真的也很妙  

22

最後幾天真的很想回來了,因為都睡不好,終於到了這一天,行李增重了不少,遇了

許多旅行團,只好自已買頭等艙的座位到香港機場準備回來

23

到了機場,這次一定要來試上次看很久的一家三明治,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我決心也

一定要試一試,知道其滋味。回到了家咪看到我超興奮的,而我回來後超想吃牛排跟漢

堡的,當然晚上先來去吃了個傻子漢堡 

24  

回來後右手真的很不舒服,有給媽弄弄後,決定再買一個軌跡球放家裡用,這次買有線比較

便宜一點的先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