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毛修乾淨的小傢伙,舒服的躺在新的沙發床上,吹著冷氣,身旁陪著爸爸媽媽,真是

再幸福不過的賤犬最喜歡吹著冷氣,然後就站著或坐在電風扇前,享受著毛髮飄逸的

樣子,然後有時坐的很醜,有時坐的很挺,邊吃邊睡,玩一下吃一下,愉快的犬生活

,看著小傢伙的樣子,接下來她要當姊姊了,不知道是不是會好好的照顧妹妹呢?!

002.jpg

每天回家後,如果老婆有空閒煮上一碗簡單的麵加點地瓜葉,再來點大阿姨的滷肉,

就是美味的一頓晚飯。星期四我晚上會去買點旱溪夜市的地瓜球,因為我覺的那地瓜

球真的好好吃喔,米咪也都很喜歡,總是抱怨我買的太少,但是我還是覺的我買太多

了,還是再修正一下,買少一點好了,吃太多對身體負擔很大

003.jpg

星期五晚上,之前就知道一家寵物友善餐廳,這天晚上要帶咪去打針所以很興奮期待

的一起出門去這家店,但是我有點後悔,因為價位不便宜,但是餐點的品質沒有出來

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店犬是很可愛,但是我覺的這家店的CP值還是可以再增強一點

004.jpg

早上陪米去產檢完,又去全家做愛心了,然後就回家爽爽的吹冷氣,各自做喜歡的事

005.jpg

想去吃新大樓下面那一排店已有些時日了,但是一直沒有去成,今天跟米找飯吃,本

來想去定食8,但是因為人太多了,就直接改到新大樓的那一排去看看,看到一家日本

料理感覺不錯,就進去試看看,一樣價位不是太便宜,但是這家的CP值就有出來,有

覺的這個錢花的還OK,吃的有開心一些些

006.jpg

日本料理店的旁邊就是大里新開的義美,這麼近的地方就有義美這種良心廠商,真是

太好了,希望他能長長久久的營業下去,要準備出差了,過去買了些伴手禮,然後也

吃了,之前就聽過很好吃的義美霜淇淋,然後就回家打包行李,準備去左岸,晚上咪

也過來親親爸爸

007.jpg

一早準備等車要移動,好好的抱抱咪,然後就是一路到了機場等飛機,在飛機上有看

到想買的東西,但是單價還是不便宜,先到左岸去找看看便宜的來載看看,實不實用

再考慮要不要買外國好的牌子,每次出差第一天我都睡不好,這次試了第一晚先喝一

支脾酒看看好了,果然好像這一天的晚上睡的比較好一點

008.jpg

出差這次住到的房間,是張新床墊,運氣有好一些些,不然那些舊床墊,真的不明白

為啥會這難睡,硬的比木板還要硬是怎麼樣,出差能有一點點小安慰的是左岸有一些

東西可以買,帶回了一些台灣買不到的東西,讓出差不會這麼的屎,比較令人驚奇的

是小米風扇,這次真的派上大用場,因為早上進辨公室,真的很熱,所以每天到位置

就先拿出來吹,等冷氣比較涼一點,全身才不會一直出汗。小米排插就比較用不到,

因為這次住的房間,入口電燈沒有插座,所以沒辨法照我想要的投影機佈置,但是最

後我還是有其他方式,盡量要讓自已過爽爽的。小蟻攝影機是想買回家以後可以看咪

、看米仔(暫定小名)

009.jpg

上次出差沒有來這家店,這次出差,同事約吃飯,我就指名要吃這家店,好好的一解

我對它的思念,真的這東北料理我都還滿喜歡的,這次還吃了台灣稱作『櫻桃蘿蔔』

的東西,入口還好,但是吃完口中會辣辣的

010.jpg

沒幾天,早上醒來腳上就好像被跳蚤咬很癢很不舒服,假日去了附近走走,有一個廣

場賣場新的,之前來都沒逛過,這次進去裡面走走,現在那邊的商場水準真的都很高

很強大,這天也在裡面吃了午飯,很奇特的點餐方式,然後買了85度C回宿舍喝,左

岸的飲品單價都比較高

011.jpg

星期六下午一個人無聊,只好一樣跑到熟悉的長安公園運動,帶著新玩具SP360,流

完汗後一個人又爬上長安塔,亂拍隨意的自拍亂逛,排解一個人的無聊

012.jpg

星期日早上睡起來8點多,先拿衣服到樓下給廚娘洗後,想著要幹麻,就想說聽說很

久的蓮花山,沒有來去走走看看,實在是很可惜,每次出差都當著是最後一次來這個

地方了,所以東西走一走,就快速的出來往蓮花山的方向走,哇~真是一段不簡單的

路,不知道終點到底是那裡,就埋著頭一路往上攻,當地人也滿熱愛爬山的,很多人

很熱,讓我覺的驚奇的是很多年輕的男女也去爬山當約會,但是他們的穿著讓我很吃

驚,怎麼會穿著3到5公分的高跟鞋去爬山呢?太有趣了

013.jpg

下山了後很累,但是想要在回程的路上買些玉米餅,所以一路慢慢的還是步行回去,

山腳下有一個湖,應該是人工造的,風景還不錯,然後一路再延路回去,看到了幾家

東北料理店,回到了東北人,外帶了現做的玉米餅,身體熱熱的,直接入店吹冷氣,

讓我半夜肚子有些不適,害我超緊張的,還好沒大礙,路上又看到之前為了回味台灣

味跑去吃的中壢新明牛肉麵,結果不錯吃,印像超深刻的店

014.jpg

出差的日子裡,遇到的副總人都很好,特別送了一包新疆水果『杏子』,真的很甜很

好吃,裡面的子還可以弄開,中間有心也可以吃,那個心才是精華,但是我不想用牙

咬,所以帶回台灣才吃的,在那邊工作就是要走來走去的,吃飯時也是需要走來走去

的,上下班也是要走來走去的,這次還拍到同事騎單車的有趣模樣

015.jpg

因為現場的生產計畫的緣故,所以沒辨法依照最先排定的出差時程回來,只好多留二

周,有一天星期六也跑去上班,好久沒有星期六去加班了,然後就進去職楊裡監看,

現場佈置的如何,每一台電腦如果佈上我們寫的程式。下單快一周的小米也終於到貨

一支電扇不夠,果然就是要吹二支啊

016.jpg

先前看到的公司同仁在宿舍養的賓『寶寶』,這次去因為想咪有跟她更多的互動,下

班回到宿舍吃飯,總會跟牠玩一下下,牠活動力很強,也很可愛。在那邊無聊不想在

宿舍就是跑去運動…因為也吃的比較油,所以正負相扣打平,搞不好油的部佈讓我更

重了一點

017.jpg

同一家子,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都會在地上爬來爬去,想要找人找犬玩,使得

宿舍非常的有生氣。這次去發現在那邊的一個新食物『板栗餅』,滿好吃的,甜甜的

但是不會太膩

018.jpg

日子一直數下去很想家,但是還是努力的工作,因需求要重寫一段code又因筆電營幕

太小,借一台24吋的,才事半功倍的把數值比對完成,還是自已原本的位置較好,假

日早上比較會去一家看起來乾淨的店買早點,粉腸加奶黃包,還有一杯豆漿

019.jpg

星期六中午因為剛好宿舍比較好收拾,所以只好去吃外面,不想吃飯所以點了一個瀨

粉,口感就像米苔目一樣,去到那邊當然就一定要吃吃燒鵝啊,本來想去喝一家咖啡

的,但是突然來的大雨,只好打消此念頭,但是還好之前就有注意到宿舍附近有新開

幾家店,本來就想去試看看,立馬決定改換去附近的店

020.jpg

借了一個公司的產品來試看看,因為之前覺的這產品很有創意,但是聽說用過的人風

評都不好,所以借了一個想要試試看,它有多不好,心得是真的不好用,真的覺的RD

在開發東西時,都不會自己用看看,評估一下說這東西如果真的上市,自己會不會買

嗎?

021.jpg

一天繞著繞著,又跑去85度C買飲料,只是那天我想喝美式,結果做成了拿鐵…這我

該笑還是該哭,好像賺到了,但是我是想喝美式的啊。有天在宿舍的附近也注意到有

家店的檸檬水在打88折,就打折來買買看好了,一試之下還真的不錯喝,覺的左岸那

邊做飲品是不便宜,但是水準是都有的

022.jpg

最後一周,持續進職場看狀況,無塵衣更進階了,越穿越難過,超超想家的,很想回

家,但是還有幾天要撐

023.jpg

終於到了出差日的最後一天,放輕鬆了一點,跟同事們又去試了一家新店,很多台灣

人都有去,因為聽到了熟悉的口音,只是因為唯一的酒伴有其他攤要趕,所以很可惜

沒多喝一點再回來了

024.jpg

要吃完飯要回宿舍的路上,發現了之前覺的不錯的餅,當下排隊要買一盒回來給家裡

的人吃,真的很熱門,當地人一次都買一、二盒以上。另外上次買檸檬水時,也發現

有一種甜點叫楊枝甘露,當地人也是有一直上門來買,剛好經過跟同事一起買了一支I

試看看,真的也不錯喝

025.jpg

移動返台日,早上五點半就出門了,能回家早一點沒關係,一路上也很妙在最後要到

機場的橋前,發了四個車禍,差點讓一個班機比較早的經理趕不上飛機,而我先在外

東逛西晃,天氣很好,就亂拍了一些照片,在機場很容易拍到飛機起飛

026.jpg

一大早就出發,所以當然只好在機場裡找吃的,在裡面隨便吃啥都貴,這次先吃了大

家樂的港式早點,然後逛了一下,再買小M的咖啡來喝,終於登機門出來了,這次的

登機門實在是有夠遠的,不過我還是很興奮期待的能回家快速的到了登機門等待,上

了飛機,美劇都沒字幕,實在是很不方便,而飛機餐是今天的第二餐,就是超極簡單

的炒飯,因為餓一下子就秒殺了,終於回到台灣了,但是因為跟人家併車,他們班機

誤點,所以我們又等了他們一個多小時,早上五點半出差,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台中家

裡,真的很屎

027.jpg

終於見到許久不見的咪、米,超想他們的,因為我肚子很餓,又發現大里夜市人不多

就帶著米去吃飯,簡單的吃了個夜市的牛排,隨意走了一下,很累想回家休息就再買

個之前看很多人排隊的紅茶臭豆腐就回家了,這個月大部分都在出差,真的覺的生活

空虛空虛的,米咪是我生活的大重心之一,我想要一直待在他們身邊,陪伴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