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直忘記拍一下珊仔的喜餅盒,很中國風很漂亮,但是這種盒子吃餅後,就是很不好

處理,放了幾天,唸了一下米,才把這個盒子收掉,小鬼就是用力睡跟喝,快快長大

上班時都可以用小蟻偷看他一下下,總是有一些十分有趣的畫面。還是不能忽略咪,

陪女兒多少時間,也是要花多少時間陪她,一定也要好好珍惜跟她相處的每一天

002.jpg 

蓁滿月了,這天我請假了一天,一早就跟米出門去搬彌月禮,照行程計畫去發放,

路線在我腦海裡跑了好幾次,怎麼跑才會順,又因為老師下午上課的因素,所以又

重排了一次拜訪的順序,這一天很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行程,跟米早上先送一趟,

二位老師、我公司、大阿姨、阿敏媽客人、米公司,然後衝回家,我再去找阿版,

學校、堂妹、二伯、大伯、士航,曬了許多太陽終於跑完白天的部分,晚上還有二

個、大青蛙、莊阿襄,差不多把我的部分完成,然後把女兒抓過來載上岳母買的手

飾,為我們一家留下有意義的照片,感恩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家都會更努力的

003.jpg 

很久沒有買新鍵盤了,基本上喜歡的軸我都有了,但是KBT自已弄了個軸,讓我

又有點興趣了,而且無上蓋,又發光,使我想要買來放公司使用,送彌月時偷偷

摸過去買了一把,打算放公司用,本來不想給米知道,但是因為發生了點故障,

送修,不小心被她套出話來…就被發現啦,這一把鍵帽、設計還不錯,不是在品

管上真的還是需要加強,網路上有入手的人共同的心聲

004.jpg 

米的同事,幫拿了在生產之前米團購的美食,一開始看…啊不就爆米花而已,這那有

什麼,但是打開吃了後,真的發現很不一樣,滿好吃的,又要胖了。 米的另一個姊妹

也抽空從北部帶著也是小朋友來看她,二人相見歡聊了許多媽媽經,小男生比較好動

一直想要摸咪,咪嚇到都躲的遠遠的…真是一個有趣的畫面,長腿妹妹蓁,要快快長

高了

005.jpg 

米的姊妹建議我們可以把月亮枕弄起來小蓁睡,這樣子會比較有安全感,效果不錯,

但是咪會跟著搶,也喜歡這圓圓軟軟的墊子,看她痴痴望著等補位。今年的中秋沒有

烤肉,因為蓁太小了,不方便就不烤了,所以去夜市買了點烤肉,來補充一下今年的

份,還不錯吃,只是六支就二百…那夜市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006.jpg 

終於終於米要出關了,在月子的日子裡,真的就很多時刻我得自已吃飯,最喜歡每天

跟她一起吃飯時間,一起起試新館子,是我最愛跟她做的事之一,這天把蓁託給媽帶

一下下,我們二個人就跑到入附近去試看看新的店,對我來說是新的店啦!感想就是

現在大里人的消費水平整個都這麼高嗎?二個人加外帶也吃了七、八百,最想吃的漢

堡,因為不是非假日,沒有…只好點其他東西,品質口味還不錯,只是就整體的價位

來說高了一點啊!

007.jpg 

這天發生了我人生悲慘的事情之一,想著要到山上跟車友們分享我的喜悅,前一天沒睡

多飽,就起了個早,騎著單車出發上山,到山上拿出了蛋糕,大家都很開心,但是我因

為太餓太累了,而在山上已經有點身體不適,有休息了一下比較好了,接下就想說下山

要回家帶蓁去做印章,下山時還拍了幾張照,但是自已在回家的路上騎車不專心,摔車

了,這次摔的還滿嚴重了,手受了個大傷,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會好,這段時間不能好

好的抱女兒了~慘

008.jpg 

雖然手傷了,還是得抱女兒,只能拜託老婆大人,把可愛的女兒放在我旁邊讓我爽一

下下,單手要拿相機拍照真的十分的辛苦,開始覺的無病無痛的身體真的很重要,得

好好的保養自已的身體,有天突然家裡的加壓機沒工作了,查了半天是電沒有送上去

到了上面拆開太陽能的蓋子,也找不到大問題,只請專業的水電來看,最後有發現問

題了,花了點小錢,修好比較重要

009.jpg 

收到了米的朋友送來的蘇非,她們說這個每個小朋友一定要有一隻,開始慢慢的讓

蓁到樓下習慣,離開我們的房間我都不免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但是一切都還安好

沒問題,咪一付我都沒理她的樣子,這不是事實

010.jpg 

蓁的彌月禮,東吃西吃很多後,最終還是跟貝尼下訂了,大家的反應也很好,我

自已也很喜歡這個彌月禮,要送人的東西一定要自已真心的喜歡,這是我的一大

原則

011.jpg 

十月也是LOL的世界大賽,期待了很久,但是因為時差也看的很痛苦,所以當然有

準備一些好料的,但是每每我還是看到睡著,有些比賽都沒有好好看完,今年的冠

軍真的是韓國隊,他們真的太強了,一個節奏都抓的很好,台灣隊伍都表現的不錯

了,只是外星人隊伍更變態,明年再加油吧!

012.jpg 

手傷的緣故不能幫女兒洗澡,只好讓米操刀,這讓我十分的心痛,真的還滿想自已

來的,所以我只能在旁邊插花陪伴,拍拍照,跟洗的香香的蓁玩

013.jpg 

她們母女睡覺的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一定要好好的拍下來,這天46也來找我看妹妹

第一次好好的跟她的老婆聊聊天,中午愉快的一起吃了個飯,咪也很高興這次來的客

人一直抱著她,晚上把月亮枕搬到書房,讓女兒陪我看LOL,太幸福了

014.jpg 

這天晚上米自已煮了飯,好吃的牛肉跟大阿姨滷肉,美味啊!吃飽後還跟米摸

去全家吃一下新口味,米太久沒有吃冰了,經典表情被我拍到了,太好笑了,

蓁也是有很多經典表情被我捕捉到

015.jpg 

今天收到敏姨寄來的鞋鞋,小妮子又做了一堆怪表情, 不知道幾歲才可以穿這個鞋跑

來跑去,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016.jpg 

今天跟蓁試穿襪襪,真是太有趣了。咪啊!爸爸沒有不理你,不要裝一付都沒人愛

的樣子好嗎?

017.jpg 

這二天岳母那邊愛玩早安圖,我也做了幾張湊湊熱鬧,但是好像沒啥被專發,後面

我就沒興趣了,手的淤清還是滿嚴重的,看每天認真熱敷會不會好的快一點,這天

想吃牛肉麵,下班就去買了一大碗,晚上吃的飽飽的,希望吃牛肉可以好的快一點

018.jpg 

曬太陽的蓁蓁,才會健康,這天媽買了秋天的好物,水果之王栗子給米吃,咪當然

也可以爽一下,有個好口福

019.jpg 

星期五下班,在74道路上遇到了大塞車,原來是的大客車跟二台小客車有車禍

整條路都塞住了,拖了晚了一點才回到家了,星期五就是車多。星期六早上去

試了啥港式早點,老闆好像真的是港人,那個蕃茄湯真的還不著喝,一整個真

的很港式風味,抱著蓁讓米給我拍幾張照

020.jpg 

這天帶著公司的禮卷去逛了家裡附近的家樂福超市,東西還滿多了,先買了點生活

用品,吃了裡面的冰,就回家了。晚上米煮了一大碗的麵吃,配上鹹豬肉,真的太

好吃了

021.jpg 

最近一直很想吃漢堡,又不想跑遠,所以一直在找家裡附近的店,上網找到了一家

早午,裝潢是還不錯,但是漢堡很普通,不是我想要吃到的感覺,但是跟老婆去吃

還是滿開心的,這天也研究了一下FB的GIF怎麼弄,有點不太好弄

022.jpg 

蓁的眼睛也越來越有神,常可以拍到有趣的畫面,米買了些新衣服,準備要回職場了

023.jpg 

新的紅衣,可愛就一直狂按快門,真的是太棒了

024.jpg 

再去買冬瓜茶的路上,又發現了一家新開的早午,想說來去試試,看到有漢堡就點了

,比上一家好吃,但是CP值還是不太夠,感覺還好

025.jpg 

這天想吃大魷魚,就想說要吃一家日式食堂外帶,加上這個魷魚,我終於知道為啥

他們的店名要取名叫憤怒大魷魚了,因為排隊會排到憤怒。米找到了朋友送的禮盒

裡面的小玩具出來給蓁玩,還不太會抓。咪最愛小蘋果,來跳一下吧!

026.jpg 

很久沒有見綠了,知道爸要換班,主動問了要不要一起去爬山,雖然前天又看比賽比較

晚,但是還是跑去爬完了全程,到頂後還可以看到我摔到的地方,真是心裡許多滋味

027.jpg

為了蓁、咪,我決定也要好好的來保養自已,所以請米買了個營養食品要來好好

的保養自已,我要照顧的人可多了,要小心、用心為上策  

028.jpg 

米突然把蓁抱著衝過來,她發現無意間,蓁自已拿著奶嘴在吸,太有趣了,買了新的奶

瓶準備要去托嬰了,送了一個套子很有趣,就是要愛DADDY對不對

029.jpg 

為了這個蓁的姓名貼真是跑死我了,附近都找不到可以現拿的,又託了一天,決定附

近訂了後,隔天就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拿了,下班過去發現鐵門深鎖,後來再過一天,

再去,還是鎖著,開始打電話追問,才發現老闆原來有在擺夜市,可以請家人代交東

西,所以只好又再回家再來一趟,真的是來來去去跑了四趟了吧!暈倒

030.jpg 

蓁的印章也做好了,這東西真是爆利,不過就想著自已沒有,要給蓁做一個有意欺的

記念品想想還是給她做下去了,質感OK,但是覺的這個錢還真是貴

031.jpg 

這天還繞去了毛大爺,也給咪補了點貨,不能只顧小忘大

032.jpg 

前一天媽有煮飯,所以我有飯菜可以帶便宜,超開心的比公司的團膳好吃多了,

下班回家就看到蓁給了爸爸一個微笑這天就都不累了。這個月的最後一天要吃

素,一早就想米想去吃個飽,但是店家沒看到我點麵,真是讓人不爽的開心,所

以這天我就是隨便吃,不餓就算了。本來這星期不想買好的豆子來喝了,想說就

好好的喝一下IKEA的,但是FB跟店家老闆哈啦了一下,剛好米去買東西,就請她

順便過去一下,晚上就一起來來弄個合照,明天要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