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年的5/1天氣特別好,午飯吃了KFC除了咪之外,我們一起去買炸雞,吃飽了後下

午本來想自已帶咪蓁出門走走米問說要去那,就回了想去的公園,說了那公園開車

也很方便,就一家四口一起出發了,一下子就到了停好車,咪蓁就很開心的草地上

跑來跑去,然後一起去玩設施,蓁爬上了我一直覺的她還不會爬的樓梯,真是太強了

有驚嚇到我,二個小傢伙玩的很開心,太陽也曬夠了,就帶著她們回家幫咪洗澡了

002.jpg

同事小孩子滿月了,今天收到滿月禮帶回家跟米蓁好好的分享食用,滿好吃的一條卷

,蓁晚上真是可愛…只要乖乖早點睡覺覺就更棒了

003.jpg

早上就是想要多補一些蔬果,所以到了小七買了個沙拉吃,今天訂的母親、父親節

禮物已經收到了,立刻就拿出來用以後在家也可以不求人的放鬆一下了,父女倆自

拍一下

004.jpg

星期五下班買晚飯時,發票了南區也開了家之前有注意到的紅茶店,當下就走過街

去買了,買了二杯都無糖的一杯不好喝,一杯喝起來還可以,但是產品名字我忘了

,接下來的星期六提早慶祝母親節,所以讓米訂了快炒在家裡,全家人好好的吃了

一頓,看看爺爺跟小孫女吃飽後的樣子

005.jpg

星期日的一早,又帶著蓁去看鴨子餵魚,一到就看到有人在使用150-600打鳥,這

天我們是帶著路上買的菜過去的我沒有選對種類,一開始的鵝沒有很捧場,後來換

個地方的鴨子就有捧場了,接下來也餵了一下魚,然後我們再去草地跑跑,玩了一

下泡泡槍,回程也去看了個蓮花,岸邊散了一下步, 越來越熱就回家休息了

006.jpg

接下來米拿了我說想吃的千層蛋糕,真的很不錯,而且這個是四個口味拼成一個,

不用一個口味吃到底下午想說再帶蓁出門活動活動消耗一下體力,結果一出門到了

目的地就睡著了…無奈,只好抱著她在那待一下下,過了一會兒她醒了又跑跑玩玩

,希望晚上會乖乖好好睡

007.jpg

買個蓁的新衣服洗好,讓她試穿一下,覺的下擺有點長,再看一下人家本來發的圖

,好像就是這麼的長,那就算了但是還是很可愛最長天氣開始漸漸的熱了起來,所

以做了一些冰滴咖啡來喝,真的滴完放久一點比較好喝,同事早上就送了一個滑鼠

,開不起法拉利沒關係,我們使用法拉利的滑鼠也是可以裝HIGH一下,蓁你看電視

的樣子不能再秀氣一點點嗎?

008.jpg

去年以為過年前樂奇熊也會辨活動但是沒有,一直到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收到傳單

又要再度舉辨這讓人真的很期待,可以看到蓁的表演了,而且這次被交待了些任務

,雖然設備上有些許沒有到位,但是有什麼就用什麼吧,這天剛好是公司一季的慶

生餐會,所以下午我就吃飽了,晚上就沒有吃東西了。期待了帶許久但是蓁那天可

能因為人太多緊張了,沒有啥表現,不過沒關係,我女兒還是很可愛,表現很好的

009.jpg

米在全家訂了一套車車玩具,一次就六個收完一組,其中的高飛狗我怎麼覺的那個

耳朵大概一下子就會壞掉了,這周是母親節等蓁的小舅考完試,我們就一起北上回

家,先送咪去剪個毛,晚上咪就美美舒爽的回來了,米忘了帶乾飼料回來,這小傢

伙又是要爽了,當然只好改開罐頭

010.jpg

期待已久的母節節大餐當然就今天要去吃啦,先給蓁換上新買的小洋裝,然後我們

就去了一家有大大草皮的餐廳這家是什麼創意料理,裡面的幾道菜是還覺的滿特別

的,環境場地也不錯,只是我們消費的這天是大節日,所以一開始上菜很慢,拖了

好一下下,才開始上菜吃飯,蓁坐不太住…所以一直要起來走動…很愛去爬裡面的

一個樓梯,煩死了…都很好好的顧她走那個樓梯,母親節她也給了外婆一個大大的

KISS,感謝外婆跟媽媽,然後我們在外面的草皮散步,拍照…

011.jpg

今天班上一上,老媽子突然來電,送來了退火的青草茶,讓碼農降降火氣,可以順

利的撐到下班。回到家咪拿了一蓁送的一些綠豆給我…現在種這個會不會太早了…

送修的70D終於回來了,這次的送修經驗,我打算再另寫一篇文

012.jpg

蓁都很愛咬水瓶的吸管,才剛換上的新吸管,一下子就被她咬壞了,然後也很愛吃菇

跟小蕃茄,都是很容易明天見的食物,真是…我跟米就算了,真不知道保母們都怎麼

想的,呵呵

013.jpg

公司先過端午,明明還有一周就先安排了粽子給大家吃,所以今年最早的粽子是在公

司吃的,還貼心的準備東泉,這一點有好棒棒蓁的零食又出現了,她那來這麼多零食

,我就…無解

014.jpg

周六…帶蓁去大里公園玩玩,坐一坐搖椅,翹翹板,溜滑梯,早上玩累,下午我自

已在樓下看電視,聽到叭哺聲,突然想吃一支但是這口味,以後還是少吃好了…

015.jpg

這天拿了蓁在托嬰中心收到的新禮物,是一個唐老鴨,她跟鴨子最熟了,拿出來讓

她玩,端午節快到了今年嘴炮說要做一個香包給蓁,結果老婆真的買了個材料包回

來…讓我做給她,哼~這有什麼難的…做給妳們看花了三個小時終於完成了…耳朵

那邊有點沒做的太好,但是個人覺的還OK,等端午節那天再給她載

016.jpg

端午連假第一天,早上睡了晚一點,下午帶著蓁去附近的公園玩,這天想在外面吃

飯,就約了老頭跟米一起去吃牛排,附近的平價牛排店也是可以好好的吃上一餐也

有給老媽子外帶

017.jpg

連假第二天,我們去逛了楓康超市,一進去就看到在賣香包,下次直接買好了,不要

自已做…單材料包就快可以買一個做好的香包了下午帶了蓁咪去散步,蓁這天牽咪散

步進步很多,我們還看到了阿勃勒,大智公園真的是一個十分神奇的公園,每個季節

都有東西可以看

018.jpg

連假期間收到了蝦皮上買的滑軌,可以在連假裡好好的玩一玩,有點後悔沒有加買

一個小雲台,現在手上的雲台有點不太夠用,但是先盡力使用看看再說吧,不要一

直敗家

019.jpg

連假第三天,早上我們沒有懶床,一起去逛了市場還有吃早餐,吃飽飽後接下來吃

了點西瓜,但是西瓜是比較涼的食物,所以蓁不能吃太多下午由今天有空的奶奶帶

蓁出去亂逛,小妮子是睡著的回到家

020.jpg

連假第四天,這天早上也先帶蓁去市場逛逛,然後回家準備過端午節,爺爺拿出自

已種的菜瓜要中午加菜,但是跟大姨婆的菜瓜一比…還是不要比了,拿出香包…蓁

還肯帶一下下,真是令人覺的開心,立馬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我們跟咪一起

玩立蛋,沒啥耐心還是用作幣的方式立一立,接下來就是到了吃粽的時間了,蓁也

有菇菇湯可以喝。下午二個小傢伙在我身上就睡著了,一個四天連假一瞬間就過去

021.jpg

五月最後一天的晚上,米打了木瓜牛奶跟我們喝,自已打的木瓜牛乳真是好喝,這

天思考著晚上跟蓁要玩些什麼不想要讓她一直看電視,所以試了一個地板大貼紙,

效果不錯,又可以慢慢教她認識東西,玩完她就睡了,真的是很不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