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8的第一天…沒得休假要上班,不幸中的大幸離家裡很近,而且老婆小孩還可以

探班陪上班,早上先一家人連媽,一起去那喝咖啡吃麵包當早餐,利用現在開幕的活

動,當然是能買就買一些,有送以後的折價卷,快中午時他們先回家,在家裡煮好飯

,然後我衝回家吃一吃,還順便幫蓁換尿布,下午蓁找爸爸,所以只好讓她跟我在店

裡看影片,小孩子還乖乖的,下班回家到,老婆講了陪蓁買水果的故事給我聽,笑了

超久…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喔!,晚上陪蓁玩一下下,就睡覺了

002.jpg

今天米較忙,所以麻煩阿公阿媽先去接蓁回家,而蓁有些身體不適,我這天也可以早

下班,就先帶蓁去看醫生,父女二個人在等待時…當然是耍耍笨玩玩自拍,還滿可愛

的,回到家吃飯時…LULU突然密我,給我一組B社的序號,問我能不能用,立馬上去

開電腦試,可以用,他再給我一組,讓我去玩星海的劇情…因為他不想借我帳號…真

是謝謝啦,等他生日得再回禮啦…

003.jpg

駐店值班的最後一天,反正還是無聊的一天,拍了休耕中的油菜花田,晚上蓁吃著米

買的草莓,玩著外婆買的電子琴,小妮子應該是洗澡時有惹人生氣,所以我不理她,

她想要找我…等著等著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咪晚上想玩,我也有陪牠玩一下

004.jpg

這天空氣差到不行,連坐在辨公室的我都不舒服了,只好戴起口罩來,才微微覺的

有好一點,這天下班米交待要煎牛排,下班回家立刻開始準備,因為牛排是冷藏的

,所以第一次沒抓好時間,又回煎了一次,才正確的把牛排煎熟,下次有機會再來

試一次,我一定會表現的更好

005.jpg

疑!?蓁突然玩起以前買的智高,果然之前買太早了…那時還不太會玩,看來是可

以跟她一起玩這個了

006.jpg

這天下雨,大家也懶懶的不想煮,本來想去吃韓國料理,但是那家還沒去吃過就搬

走了,於是改去吃上下班都會經過的義大利麵店…套餐不錯,只是它的紅醬,超一

般…不是很推,燉飯很好吃…溼度剛剛好,濃湯蓁也是喝光光,回家蓁又大口吃著水

果給咪看,真是好狠心

007.jpg

星期日晚上帶著蓁去吃小米粥可以喝到飽的五花馬,一開始覺的五花馬很貴,但是

在其他店都漲的狀況下它的價格就有被拉平一點了,小妮子回家後,還粘著阿媽吃

東西…什麼跟什麼

008.jpg

晚上小廢女…喝奶看電視的樣子,真是超廢的,一付就是過超爽一樣子,晚上腳撞

到了,有傷口超痛的…有人早上起床就愛哭哭,真是愛哭包。咪說我在這我在這,

我在這…不要忘了我…你這麼吵怎麼會忘了你

009.jpg

這天下班就想要外出吃家裡附近日式料理店,他們的牛楠飯真的超好吃的,一不小

心就會吃的太飽,還好散步去,散步回來,飯後可以走一走,回家打開新訂的巧虎

有了這個後…就不再另外買玩具,有玩具有書有影片,還不錯…小妮子晚上又吃零

食,咪只能可憐的看爸爸…

010.jpg

這天是米公司晚上吃尾牙,這次選中的地點有很美的夜景,只是這一天很冷,又要去

到山上,真的是有點挑戰,這次的場合吃的餐,滿年輕化的感覺,有濃湯許多蓁接收

度很高的食物,這次的場地比上次的好很多,可以唱歌可以好好吃,有美美的夜景,

雖然那天有點冷,但是整體的感覺是比上次好很多,這也是第一次去清新溫泉飯店裡

面,真的賣點是無敵夜景啊!

011.jpg

今年終於把蓁帶到家裡附近的油菜花田,拍了幾張照,乖乖美美的小女孩大家都愛

啊!然後下午本來要帶她去玩氣墊溜滑梯,但是去到了現場才發現今天沒有擺,只

能玩玩公園內基本的設施,也是玩了一下下,晚上洗完澡,跟蓁一起玩新的巧虎新

玩具,這次米也有來一起玩,超有趣

012.jpg

這天先花了大部分的時間處理攜碼的事,反正中華電信也沒好約,而且收訊也不好,

就完全不考慮跳家啦,然後帶著咪跟蓁去跑跑,曬曬太陽,蓁這天只有小牽一下咪

然後就回家幫咪洗澡,晚上全家一起去附近吃火鍋,運氣不錯一下子就有位置了,但

是竟然天花板會滴水,很不開心…下次不打算再去這家了…

013.jpg

這天下班吃完晚飯,一家人去客戶的店裡用折價卷,但是小妮子這天心情太好,表

現不佳…有壞壞所以被我罵…得再好好的教她

014.jpg

早上小妮子賴床不起來,超好笑~晚上回診拿了個餅乾給她吃,她乖乖慢慢的吃,

同事團購了芋泥丸,我沒買所以一個好悳的同事給我了一粒,就帶回家跟蓁一起分

享,一開始她還吵著不要,後來就搶著吃,真是變超快的

015.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COSTCO了,小妮子整天要問可不可以去COSTCO,就帶她去吃吃

吃,買買買,但是要買時要小心,不然一下子就帳單破表。咪晚上要吃新零食,所

以表現的要乖乖的

016.jpg

星期五開工做了不一樣客戶的工作,查看了一天舊時代的程式碼,所以晚上決定怒

吃KFC,所以下班我們一家去吃了KFC,然後也有試了新產品,大家都吃的開心又滿

足,晚上收衣服時,蓁還穿起了媽媽的衣服玩超好笑的…

017.jpg

本來是上周應該要回娘家,但是因為要處理攜碼的事,所以再延一周,送MIGO去洗

澡後,再去逛逛看看車子晚上回家蓁就收到大小舅的禮物,好多好多衣服,很可愛的

玩具,也把蓁換上可愛的衣服,帶著蓁整棟房子拍拍照片帶咪回家來時,因為洗的香

香毛澎澎,媽還以為她變小肥狗了,晚上小阿姨說火車站後面有個小夜市,吃飽飯後

就帶著小妮子去逛逛,坐坐小火車。看來以後回娘家都要帶她來了喔!

018.jpg

這天早早就回台中,跟業務約試車,這業務很有誠意,聽完我們的問題,就有先開

試乘車回我們家試一試,但是聽完我們的問題後,也理解我們只能選這台車了…那

就沒啥其他問題了,接下來就是談車價配件了,晚上小妮子還拿我手機自拍

019.jpg

晚上帶蓁去打預防針,蓁難然說她很勇敢,但是還是哭的哇哇叫,打完還帶她去坐

車車,才乖乖沒有哭哭,打完後去買咪的飼料跟零食,晚上去吃了一家等超久的餃子

久到已經知道要等上一段時間,還是覺的很久,但是食物的品質還Ok~但是真的等

太久了啦,下次要再去真的很難了,晚上蓁咪就在沙發上一起吃零食

020.jpg

這天改是咪打狂犬的預防針,我們去了搬家後的慈愛,離家近就好,蓁也一直安慰

咪要勇敢,晚上又一家溫暖安穩的窩窩的時間

021.jpg

行程上約好今天要參觀幼兒園,所以一早我們就外出散步,先一起去吃了個早餐,

蓁很愛那個湯,然後到了幼兒園,看了環境看了課程,都還滿滿意的,確定有排

到,馬上付款搶下位置,附近的幼兒園不好找,米超開心了,終於確定穩下這件事

了,我們後面還一起去逛了市場,竟然看到一個之前想買的東西,還比網拍便宜,立

馬買回家試試,但是找不到我的濾杯,放在娘家了,只能帶上去或帶回來測了

022.jpg

早上吃完早點帶著蓁去家裡附近的兒福館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但是

很可惜的沒有,所以我們就轉去義美吃冰,好吃的冰淇淋,蓁超開心的,然後回家

後下午媽也沒事,我們就去了櫻花鳥森林,逛逛坐小火車,蓁坐小火車超興奮的,

也欣賞了春天的山櫻花

023.jpg

只是天公不作美,還好就是在我們要去室內的店裡坐坐的時間點下起來雨,但是還好

這個雨沒有下久,一陣子後,我們還去跟工作人員互動欣賞了聰明的小鳥,一段時間

沒上大坑了,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常來

024.jpg

米給蓁買了學習筷,小妮子學的很快,一下子就上手了,看著她可以用跟大人一樣

的餐具,她也很開心,接下來打算一段時間都吃麵,讓她可以多練習使用筷子

025.jpg

蓁又豪氣的使用筷子,真的好可愛喔!晚上洗完澡乖乖的看巧虎,咪也穿暖暖的,

天冷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