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好冷喔!昨天晚上我抱著豬跟你的衣服睡覺,我想應該會暖和一點吧!

醒來後我就躲到客廳去,因為我不想漏掉所有可能是你打來家裡的電話,誰叫房間離電話這麼遠

但電視看一看,我又還是不小心睡著了,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應該很忙吧



一整個下午我都賴在沙發上面,卻意外接到昨天下午去面試的錄取通知,我有工作了!

好不容易找到這份薪資待遇還不錯的工作,我會好好努力,克服一切困難,寶貝我們要加油唷!



晚上終於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告訴我有兩個好消息!

第一:信件收到了,只不過是第一封的。因為班長都沒領,沒關係,那多寫幾封,一次領很多。
第二:小選選上了,還週休二日說,所以下部隊就是要到平鎮了呢!想到距離很近就很high

以後你放假,我每次都去接你,然後收假,我要載你回去,上演溫馨接送情,哈,這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