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是決賽簡報的日子,我是第二組,有點緊張,但是又發現第二組真好

報完就可以閃人走了,早上就扛著電腦手機出發了,走過了一棟大樓就到了,先

吃了一點茶點,然後就上樓準備報告,我覺的我還報告的不錯,時間抓的很剛好

不過我從他們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們聽不懂了,我也大概知道結果了,沒差,反正

又不是第一次,這東西本來就不是這麼好明白的,報完後,就和胖直接閃人回桃園

因為身上大包小包,實在也無法先去做啥,然後二個人坐做電聯車,慢慢的回家!

把行李放在家後,看了一下電視,去了附近的一定麵店吃了個牛肉麵,不覺的特別

好吃,也不覺的難吃,沒啥特色,二個人就去逛了中壢,好熱鬧喔!想買一雙慢跑

鞋,但是東看西看,心中也不確定是不是要真的買,就看看就走了,然後二個人本

來想去逛nova,但是要迴轉我懶!就亂騎想說要去通校看看,但是竟然機車上一個

高架橋後,就往生不能動了,orz好屎的感覺,二個人臉色一黑,走了好一段路,

坐上了公車,轉再一班車又回到了家,我就不想出門了,然後就在家上網休息,晚

上機車修好了,火星塞掛了,二個人又在家裡發悶,就跑去nova逛,才發現裡面有

很多店家是胖上班的地方的顧客,真是妙,說真的對於她的工作我十分感覺的興趣,

因該是我愛敗那類的東西吧,不過現在叫我組新電腦沒啥意願,因為用不到啊!然後

逛了一下找到了國產的鼠墊王,之前在台中找不到,我就買了想要給胖的弟弟們在打

cs時增加爆頭的機率,晚上nb的無線網路還是不穩!弄不好!就先zz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