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抽到了澎湖後,我的心情其實沒真的好過,只是一直的在強迫自已

先行接受,因為我還得說服我的寶貝接受這個事實,在通校也順利的受完了

訓練,然後就到了高雄前運隊那邊等船,從桃園到高雄的路上,真的還不太

好過,坐超久的車,快要到目的地時,還有人吐了出來,那個味道真是噁心

,而在那待了一個晚上,我就可以放假先回台中,好久沒有回台中了,我以

飛奔似的速度,搭上了高鐵回到了台中,我還以為要坐一個半小時,結果我

錯了,四十五分鐘就到了台中,而且老爸還神奇般的找到了我,一個月沒見

到他了,到目前為止這是我人生中最久的一次吧!回到了家,真的很開心,

我的房間我的電腦我的一切和全部都在那間小平房裡,而且更開心的是胖胖

過一下下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呵!一家人一起去接我的小寶貝,然後出發

到了一家新開的牛排館『大象』,很妙的名字,東西很不錯吃,大家都很喜

歡和開心,都吃的很飽,而我跟小寶貝回家小睡了一下,就出發去逢甲,因

為我們很想念台中的食物和一切,一路騎著車慢慢的聊天,坐著小銀,我的

心情真的很愉快,到了逢甲,結果我們二個人因為大象而什麼也吃不下,就

逛了一下文華路,人還是一樣的多,還是一樣的擠,買了一些東西給我的寶

貝很開心,然後也晚了,不想在外面待太久,跑去打了個壘球,然後買了個

摩斯就回家去了,晚上也很開開心的跟小寶貝渡過了一個晚上,然後隔天我

們逛了一下大里,吃了我想念很久的排骨飯,下午二點半就出門要回高雄了

,不知道回高雄的路竟然要花這久的時間,我竟然逾假了,花了五百元的計

程車,我還是趕不上六點半,晚了十分鐘到吧!不過隊長人很好,處罰只有

罰站而已,心中很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認了吧!身上也沒有現金了,看

來在這裡等船的日子不太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