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澎湖的新兵都得到幹訓班去做五天的調適生活,而我當然是不例外啦!

一到澎湖就看到一個滿臉通紅的人,那個人就是幹訓班的隊長,我剛開始以

為是曬傷,後來發現不是,他的臉就是這麼的紅,到了澎湖後,先在港邊,

聽了一些長官的廢話後,就坐上軍卡,一路要到營區去,路上我覺的澎湖的

路小小的很可愛而且都有特別的設計了一下,然後大家的鐵門都有生銹我想

大概是海風很強所造成的吧!在幹訓班的生活裡也很正常,裡面不是看電視

不然就是那邊的三小部門、單位來講習,說我們在那邊的權力和義務,不過

我覺的都是廢話,誰真的敢去投訴啊!大不了是去被心理輔導而已,在那五

天的生活裡我的印像最深刻的事,大概就是馬的,有一次我洗澡,洗到一個

只有熱水沒有冷水的浴室,快把我燙熟了,在那個營區裡,我覺的很像在成

功嶺,因為整個feel很像,我一點也不會覺的我在澎湖,我也希望以後

我的部隊在一個看不到海的地方,這樣子我就不會一直想到我在澎湖,呵!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雖然第四天我很討厭,因為要當打飯班,很屎…到了又

要被播交的那一天,大家慢慢被帶到各自的部隊裡,但是幹!為三小通資連

一直沒有來帶我們走了!馬的原來他們忘了!即然這麼不需要我的話!那就

讓我回台灣吧!屎~所以連我等四個人又在幹訓班吃了一頓,睡了個午覺到

了下午才有人出現接我們,但是因為迷彩大外套早就被收走了,我已經感冒

了,又吹了不少風,身體有點發燒的感覺很不舒服,到了下午三點,我們通

資連“利用“送忠誠報的時候,順便把我們帶回去,那個感覺真差…接下來

又是一個不同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