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2008的第一天我不是跟我的寶貝在一起,而是待在

一個鬼地方裡,跨年的那個晚上我們大家早早就睡了!但是外面的煙火一發

接著一發真吵人,隔天還得一大早去參加澎湖縣政府的升旗典禮,早上一起

床天氣滿冷的,大家穿上了迷彩外套,然後集合完後又突然說不能穿,只能

直接穿那個運動外套真冷,亂七八糟的升旗完後,我突然能放一天假,真是

另人傻眼,又是花錢的一天,然後又到了網咖又五個小時,很開心又可以跟

我的寶貝聊天,她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就叫去再去睡吧!我就打開wow

打了幾場戰場玩了好一下下,時間很快的又過去了!接下來本來想找個地方

吃個東西,同梯說什麼菊島之星不錯!幹!走了好久,什麼鬼地方,爛又不

是個吃飯的地方!搞什麼鬼,幹他!然後吃了個東西後,就走回去營區內了

因為又快到了運動的時間!真是累人…運動完後,我就懶的出來了!直接在

裡面整理東西,慢慢的等到晚上點名,而且晚上連長終於跟我們四個新到部

的見了面好好的聊了一下,而且跟我們叫我們過二天就放返台吧!傻眼…只

好快叫我的寶貝訂機票,很開心可以回來見到她了!然後很快的就到了返台

的那一天了!早上連長離營宣教完後!就跟學長一同走出來,買了名產,也

很幸運的讓學長的叔叔載我們到機場,我很輕鬆拿到了機票,因為我的寶貝

真的是太棒了!坐上了回台的小飛機,才喝了一杯水,就到了台中清泉崗了

!一下飛機看到了老爸老媽,很開心我以為我得花一個多小時坐公車慢慢回

家,又半個月沒回到大里了,覺的所有的事物都很棒,回到家發現沒地方睡

當下明白我得提早去找我的胖胖了!真開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