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返台回到澎湖後,後快的撐過了三週多吧!到了快樂的年假時間!要放年假很

開心,我要帶著我對台灣和寶貝滿滿的思念返台,前一晚的夜機的寒冷和疲累沒有

打斷我想返台的心情,收拾行李衝向機場,總然被加價我也沒啥感覺,能回家就好

到了機場拿了機票很快樂到了候機室,快要到起飛時間時,莫名的延後起飛時間,

打電話後才知道台中機場起大霧,飛機不能起飛,心情難過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我

的家,第一次對家的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因為從小到大我沒離開這久過,這也是為

了要讓我離巢的一個準備吧!我在椅子上睡了起來,因為前一晚根本沒睡好吧!一

覺醒來爸媽打電話來說先回家等消息,這時心情更是低落了不少,到了一點,突然

可以登機了!我要回家了!原來是一場雨,把霧打散了,快拿起行李打了電話,經

了一很多波折,我終於回到家了,一到家裡,看到了寶貝寄來的東西,裡面有我計

劃內的東西也有我意料之外的東西,我的生日禮物,很好奇但是先不想拆開來因為

還有一天才到我的生日,雖然我還是忍不住!但是貼心的寶貝送我了一樣我每天都

會看也用到的東西,一開始沒啥感覺,但是回到了部隊每當一看這禮物,我就會想

起寶貝,而且越看覺的它越漂亮,就跟我的寶貝一樣,而回家也搞了一個晚上的電

腦!我很享受那種感覺,跟在部隊裡修電腦差很多,自已會用到的電腦!自已的東

西弄起來就是不一樣,把存了很久的好貨拿出來組一組,拼成一台我覺的很棒的電

腦,搞了好一下下,使我連我的新顯卡我都沒玩到!只玩了一場wow那個快感要

好久以後才能再體會,嘆~這次的年假回了鄉下,去了北部跟寶貝共處了好多天,

過的很緊湊,也有很多新的體驗,人要是宅久了很多以前的膽子會龜了起來,但是

再被逼出來後,還是可以的,呵呵!認識了好多寶貝的親友,每個都讓人覺的很和

善,也是這次年假的收獲之一,而桃園的冷真的讓我見識到了,真的很冷,我感覺

搞不好還超過這個屎地方說,真是辛苦了寶貝每天要生活在那辛苦的上班工作,也

許跟她,我的累真的只是一個地方吧!我真差!要加油喔!寶貝,雖然下次放假會

很久,但是只要撐過去,接下來的管他日子屎不屎,可以相處時間的間隔會少很多

。這次回台又帶了不少好東西要來好好的撐過屎日子,有一、二樣沒準備好,使我

心情空了一塊,希望能快點補回來吧!假真的過的很快,我也希望屎日子可以過的

一樣的快…讓我再渡可以找尋我想要的幸福喔!MY LOVER~I LOVE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