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年假前面裡面我敗了一些東西,其實都是寶貝買給我的,我本想也要買一些東西

給寶貝,但是她總是都跟我說不需要,讓我十分的氣結,想要對妳好也不行!厚!

酷炫的外拿,是絕冬城之夜的GAME的畫面,有送但是我也不想玩…



主角出場直接是Zalman風扇,我也省得自已又花錢改風扇一級棒啦!



好大一個箱子喔!裡面裝著什麼東西呢?



躺著二樣絕世神器,讓我可以馬上馬上變成絕世高手(PS.是嗎?)



3H耳機,去了一趟電子街找不到!在網路上買比較快了,主要是看上它能折



人體功學做的非常棒的一個滑鼠,聽說研發了很久,那個放無名指的地方,讓我太感動了…



PS.耳機本來就是為了在島休上網咖用的!滑鼠我不敢帶來,真是太XX了!要好久才能與

   它重新相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