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步調可以整個慢慢緩下來,不用像去年那個樣子一直趕一直趕,今年過年發生很多

好玩的事情很妙的事情,當然也有點小惹人厭的事情,我跟老頭子二個人很搞笑,以為小年

夜就是除夕,然後二個人跑去大賣場血拼了一翻!終於把想很久的微波爐帶回家了,而我也

收拾了一點東西準備回家爽爽過,家裡因為沒有淋浴的設備,習慣淋浴的我!就很懶的洗澡

本來是想跑回小窩洗,但是又是…『就是懶』,所以拖了幾天都沒洗澡!頭還滿癢的,過年

時在家不知道要做啥!電腦跑不動wow,只好弄個主機版來玩vista,使用後的心得感覺是不

錯用windows的小工具列,可以讓我得知天氣等資訊很好,打算回小窩後把整個系統換成vista

,過年每天都是爽爽過時間到老媽子都會叫吃飯,就出來吃飯!沒事就窩在自已房間裡,但

是總是心了點什麼,晚上睡覺還是孤單啊!本來是有想上桃園,但是去年很少陪二位老人,

今年就想多多留在家裡,初二晚上開始我的生活就大不同了,身旁多了一隻豬,真的很豬喔!

初三家裡的人一同去爬了個山,某豬跟我認識想像的一樣走到臉色發白,哈哈哈!體力真差orz

但是山上小販的東西是還滿不錯吃的啦!一家人運動了一下就回家,然後我們東西收一收回到

小窩再定時回家吃飯,二個人的空間比較自由自在啦,而新春過年,我們這家今天也去走了個

春去大湖採草莓,之前看了彎彎的日誌想了很久,終於能實現自已的心願了,但是一路還滿塞

的,本來打算先去拜個拜再去採,但是太塞了,先採了再說,就給它採下去了!嗯!年假果然

很多人出門去玩,大湖的草莓都不知道給人家採收幾輪了,算了重點是在自已採有趣,不然去

大賣場買就好了,自已採的味道果然不太一樣,別有風味啊!哈哈!然後一家人殺去豐原,不

對是塞去豐原,來去廟東大吃一頓,老爸很不習慣那種觀光吃法一直唸個不停,但是管他的照

吃,現做的吊鐘燒還滿好吃的,煎餅就不知道了!呵呵!過年到處都是人,人山人海,去太平

路買個鞋也是一大群人啊!逛的不是很舒服,東西買買就回家吃好吃的晚飯!冷凍年菜的發明

真是太棒了!又快又方便,在這次的年假裡也終於去了台中的costco,又是一樣到處都是人,

想買的東西有二樣都賣光了!買了點零食就回去了,又是爽到某豬,年假總覺的一樣子都過去了

每次假結束的感覺,都心情不是很好!雖然別離是為了下次的相逢,但是成雙成對,總比孤單

老人好啊!i miss you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那一天…會怎麼過呢…我啊知!orz…自已關起來過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