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的我應該對青軸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吵死了!但是因為我已經有了茶軸和黑軸,而且加上razer也

推出了青軸的電競鍵盤,不知覺的我又想要收一把青軸來珍藏,1008跟9008我都有了,一樣的東西當就

就沒有再收的道理了,我就開始把目標放在別的品牌和型號上,看上了這把das,這好像也是很多鍵盤迷必

收的一把鍵盤,在剛好領到一點點的工讀金之下,我就去把它帶回來了。

1.白色的外盒照

外盒照1

2.開盒,保護的很周道

 開盒照了喔!

3.因為是鏡面的,所以保護還滿下工夫的

 打開還是不露出真面目來

4.如果只有注音跟英文就好了,上面印的字也特別的跟一般不同

 鏡面

5.紅色加上白色的logo,還不賴

 logo照

6.一個為usb hub 一個接鍵盤的訊號

 分二個頭。一個是鍵盤一個是usb hub

7.左邊有二個usb 2.0的接口

 右邊有二個usb接頭

8.使用全圖

 配合上護手墊

9.很漂亮的一把鍵盤

 全體照

青軸打的感覺很輕很脆,聲音就像滑鼠的按鍵聲,也滿有特色的,戰場上殺來殺去時,也一直有響聲,很不錯

的感覺打起來也特別有feel,這也是我珍愛的收藏之一,我會好好的用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