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漸漸喝咖啡後,覺的自已在窩裡泡上一杯熱咖啡,腦子受到咖啡因的影響感覺

到相當的舒服,所以越來越會在窩裡手沖泡上一杯咖啡,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又

不是天天都泡,有時改泡別種飲品,有時在學校就喝了不少,回窩就不泡了,所以一

包咖啡豆就可以讓我泡上許久,之前都是買豆子時請人家先磨好,我只要直接泡就好

了,但是成粉狀後,冰在冰箱裡,真的流失不少香味,所以借了一個手動磨豆機,來

試看看喝多少磨東西,但變成要喝杯咖啡得先運動一下,而且手動磨豆器,可以調粗細

我也試了很久才調出一個自已覺的好的粗細

P3300139.JPG

今天磨完的心得是還是存錢買一台小飛鷹好了,呵呵…但是在債還沒還完前,我應該啥

都不會買!得先專心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