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逐漸長大了,從出生到現在只有請人家洗和小修一下特定地方的毛而已,天氣也逐漸

轉熱,MIMI媽整天看著MIGO在那喘氣,心裡實在不舒服,一直跟我抱怨要怎麼辨,我說

先讓MIGO習慣習慣,不然天氣更熱時,MIGO不就更不能適應了,但是還是拗不過MIMI

媽和MIGO可愛的眼神攻勢下,找了一天早早離開學校,順便要回家處理點事的情況下,帶

MIGO去了以前常去的寵物店,我一直覺的那個老闆還滿不錯的,一進入店內,說明來意



和詢問一些事情,老闆順便幫我上了一課,原來狗狗的毛還放主毛、雜毛,雜毛要多去除主

毛才會長的漂亮,就跟種植物一樣,而貴賓這種犬種的毛,照顧上要跟人類修分叉一樣,常

把那個毛尾端的軟毛去除,留下的毛較硬顏色也會較深,打底做基礎這樣子以後美容才會更

水,看來真是一門大學問,而老闆也示範了不同的工具讓我認識了解怎麼去保養MIGO的毛,

我也先跟老闆討論了一下,這次要先如何處理一下小MIGO的狀況,就先決定把身體的尾端的

軟毛去除,腳的部分先留著,我也說好談定了價錢,就先回家處理事情,等到肚子好餓,終

於寵物店來電了,快去接我的心肝寶貝MIGO,一看到牠我叫了牠的名字,牠馬上飛奔向我過

來,好感動喔!而且寵物店的人還一直誇牠很乖,照顧好以後一定會很漂亮,心裡真是得意,

看了看工具,下次帶MIMI媽再來採購好了,因為那是她的專長,呵呵,付了錢就快回家幫

MIGO照漂漂


修毛前的樣子



美容完畢,先來個第一張好可愛




尾巴像個小聖誕樹




從下面往下看的伏視圖



臉部細節



全身坐姿照



有腰線,外加這次美容送的領巾,我很喜歡



來一張針孔照特寫,我可愛的小MIGO




很開心又學了不少東西,希望MIGO可以平安長大,打好底以後變的水水的,走出去吸引大家

的目光這就是做主人的驕傲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