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跟三十這個數字真的很有緣,這個我就不想多談了,只是三十真的跟我很有緣份,剛進公司

就遇上要慶祝活動,自已單位剛好要協力辨與,開工沒幾天就去幫忙探路了,雖然那個地方,真的

我還滿熟的,也給了不少意見,不然應該會讓人家覺的我們是去白去的,終於到了活動的那一天,

前一天晚上天氣不好,我還穿上雨衣騎機車回家,天氣預報也說下雨機率80%幾,想說挫屎了,但

是因為訂了餐盒,不能取消,那個都做好了…隔天我一起床…毛毛雨,我就馬上決定開車去大坑好

了,反正上周車也都沒開,也是要開一開,到了大坑,沒啥雨了,快幫忙桌子弄一弄,然後我就要

走上九號步道到中繼點了,我的任務在那,已經有人上去佔涼亭了,走到後發現…佔錯涼亭了,但

是還是先佈置佈置,後面的同事走上來,發現所佔的位置真的不太好,只好慢慢的去搶佔另一個比

較順路的涼亭,還好還有佔到適合的位置。

PA152393 

PA152396 

活動順利的結束了,我們單位很屎…啥也沒獎品也沒抽到,禮物紅包準備半天,都是送作他人為嫁妝

,說一說工作人員的好處了,身上的記念T,好像不用錢,不然的話好像要扣薪水買,然後協理星期一

請大家喝飲料,外加一個小紅包…

PA182464

PA182467

意思意思一下,我覺的也夠了!反正其實也沒弄到啥!呵呵,這個就好好的收著先做記念用吧!這天也

拿到了張有趣的東西…上星期五加了一下班,公司加班就會發這個可以去福利社換購東西,問題是福利

社的東西還滿貴的…一點也不福利。

PA182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